這是紙膠帶你信?日本必收7個紙膠帶品牌,夢幻&設計感都創新高!

1 / 1

撰文編輯#Trista

日本文具百百種,總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每次逛起來都能耗上好幾個小時,是所有文具控的天堂。不得不說日本文具除了實用以外,重點是造型長得好好看!無論要可愛風、成熟風、古典風,樣樣都能滿足。今天就要來介紹日本幾個知名的紙膠帶,看似沒什麼太大功用,其實藏有很多實用技巧而且還可能會不小心收集太多!

👉2020日本文具大賞出爐!8款美觀實用兼具的設計,文具控一定要擁有!

mt masking tape

相信對紙膠帶有一點認識的人都對mt不陌生,價格便宜以外設計也是百百種,小到極細尺寸,大到可以在上面寫memo,材質也各有不同。而且mt每年都在推陳出新,千千萬萬種設計實在都好想全部收集起來!另外mt不定時會推出福袋活動,喜歡mt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零技巧也能修出美照!6款「高質感排版APP」,邊框、字體就是這麼簡單!

官網: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nde

bande是來自名古屋的紙膠帶品牌,公司的前身是創業110年之久的西川印刷所。bande最人氣的就是他的貼紙型的紙膠帶,能一片一片像貼紙一樣撕下來貼,隨心情做變換。用在一般裝飾物、書信,或是黏貼小東西都非常可愛。許多人喜歡在手帳上繞成一圈,比起自己剪,這款紙膠帶更方便做繞圈,相當好看喔!

👉2020年迪士尼手帳開賣啦!盤點15本必收款,可愛年曆帶給你好運氣!

官網:點我

hrem

hrem紙膠帶除了有一般款式的膠帶以外,也有推出許多款式的貼紙包。時不時還會跟三麗鷗等企業合作。其中一款乾燥花貼紙讓編輯超級動心的,真的有夠美的!貼在手帳上瞬間質感大升級,喜歡貼紙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

👉這麼美妳捨得吃嗎?日本5家夢幻繡球花甜點店,錯過再等一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點我

BGM

BGM家的紙膠帶特別多有混金箔設計,喜愛金光閃閃的朋友可以多看看這家喔!近期的星球款式很受大家歡迎。不過雖然是日本品牌,但這家的膠帶是中國製造,不過有網友心得表示品質與使用上完全沒問題,但以日牌來說價格普遍算高一點,會介意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喔。

👉日本老牌玩出新滋味,這些超可愛食物&雜貨,不帶回家太可惜啦!

官網: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cco nico

icco nico最著名的就是它的行事曆手帳專用紙膠帶。名稱為「貼暦」的紙膠帶上面印有日期,有了它任何筆記本都可以變成行事曆!另外還有to do紙膠帶,能貼在代辦事項後,完成之後就打一個勾勾。icco nico的紙膠帶都偏向實用風格,甚至還有原稿用紙的樣式,可以寫上字貼在手帳上提升文青感,習慣寫手帳的人推薦來逛逛喔!

👉日本SNS大洗版,可以「印名字」的可愛咖啡瓶,用line點餐輕鬆帶走!

官網:點我

hitotoki

時常看到使用紙膠帶拼貼出來的好看手帳是不是很羨慕呢?hitotoki推出了只要會用剪刀的人都可以輕鬆入手的新型「筆記本紙膠帶」,款式多元,能隨自己喜好剪出樣式。每一本的配色都相當豐富,搭配起來可愛度大提升,讓紙膠帶不再局限於直條型!另外一款卡片式紙膠帶,每一個都帶有四種款式,攜帶方便以外使用上也相當便利,就是個收集控的天堂啊!

👉你是紙袋搜集控嗎?紙袋活用大法&最強收納術,再多紙袋都不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點我

介紹了幾個日本有名的紙膠帶品牌,是否看到讓你動心的紙膠帶了呢?編輯自己也很愛收集紙膠帶跟貼紙,看著各式不同設計的紙膠帶、用紙膠帶拼貼出來的好看手帳,看了心好癢呀!喜愛紙膠帶的你,不妨去逛逛今天介紹的這些商家,也許能挖到寶藏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bande #BGM #hitotoki #hrem #icconico #mt #文具商品 #日本紙膠帶 #紙膠帶 #紙膠帶品牌 #紙膠帶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