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澀谷「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推薦!露天花園&澀谷橫丁,必逛必吃懶人包!

1 / 1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東京的複合式新景點「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原身為東京第一座空中公園,建立於1930年人來人往的澀谷,後來為迎接奧運而改裝,結合了公園、商場、飯店,吃喝玩樂一應俱全也瞬間成了備受矚目的超人氣景點!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有什麼樣獨特的迷人之處與必逛店鋪吧!

(圖/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

宮下公園:頂樓露天廣場

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低樓層複合設施共四層樓,占地面積約1萬740平方公尺,全長約330公尺,位於澀谷車站到原宿車站之間的明治通,以無論走到哪都能像身處在公園般的舒適為設計宗旨,建築物用綠色植物籠罩著的天蓋包覆著,卻又不失能感受自然風及陽光灑落的開放感,頂樓橫切澀谷街頭1000平方公尺的戶外草坪空地,不僅設立了攀岩場、多功能球場、露天展望台、另外也有非常具澀谷代表性的滑板場、咖啡廳等等,可以說是完美利用了這多元化的廣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

宮下公園:店鋪

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共有90間左右店舖,其中就有7間店鋪為日本初上陸。集合了時尚、文化、咖啡廳和餐廳以及夜生活等等,獨特的商店陣容想必會吸引各年齡層的消費者前往!

(圖/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

宮下公園:澀谷橫丁

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的「澀谷橫丁」是超人氣24小時商店街,網羅了北海道、東北、関東、横浜中華街、北陸、近畿、東海、中國、四國、九州、沖繩、韓國的飲食店,產地直送的食材,由職人做成各地郷土料理,也有各地自豪的日本酒和燒酒等等,非常適合下了班來小酌放鬆的上班族。當然也有些比較特別的餐廳,有像是前摔角選手親自料理的力士餐、2.5次元的動漫餐點等等特色餐廳。另外還能欣賞到DJ和演歌等等的現場表演,讓人從早到晚都能感受到日本的魅力!

宮下公園:店鋪

1. HIGHTIDE STORE MIYASHITA PARK

1994年成立於福岡的HIGHTIDE,主要販售極具設計感及機能性的超可愛文具和生活小物,不僅在日本家喻戶曉,連在台灣也非常有人氣,文具控踏進去絕對會荷包大失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HIGHTIDE STORE MIYASHITA PARK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20−10 South 2F MIYASHITA PARK

2. Miyashita cafe

這間Miyashita cafe除了咖啡非常美味之外,吸睛可愛的冰淇淋也是相當熱門的品項呦!Miyashita cafe時常推出顏色繽紛、口味及造型都很特別的冰淇淋口味,下次一定要嚐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Miyashita cafe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20−10 MIYASHITA PARK South 2F 20200

3.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まちあわせ

這間是「Bread, Espresso & Machiawase」旗下的連鎖咖啡麵包店,目前在台灣也有分店,餐點中最有人氣的就是限時限量鐵板法式吐司,它們家的吐司曾被列為日本吐司名品10選呢!剛出爐的超厚實法式吐司在鐵板上滋滋作響,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奶香,外皮酥脆內裡綿密鬆軟,讓麵包控們為之瘋狂,就算頂著太陽排隊也非得吃到它!

INFO.

官網: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まちあわ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20−10 South 2F RAYARD MIYASHITA PARK

4. GRAN SOL TOKYO

這間GRAN SOL TOKYO是日本第一間西班牙料理「pincho」專門店,曾在Pinchos Tapas比賽中獲得冠軍,也被喻為世界第一好吃的店,在這裡可以品嚐到許多道地的西班牙料理!

INFO.

官網:GRAN SOL TOKYO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 North 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OR

OR」是日本第一家擁有俱樂部、美術館和咖啡廳的多功能娛樂設施。一樓是咖啡廳,於上午8點至晚上8點開放,並有提供早餐和午餐,二樓是美術館展區會不定時更新展覽作品,3樓則是主樓層,有DJ現場表演,可以在這裡享受燈光及音效,開放時間為晚上8點至凌晨5點。

INFO.

官網:OR

營業時間:11:00-05: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20−10

宮下公園:飯店sequence 

飯店sequence 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的左側建築,就是飯店的位置,在這裡不但交通超方便,一出門就是商場跟公園,還能隨時眺望日本街景,看這地理位置就知道絕對是搶手區域,內裝也非常漂亮,真的很讓人期待他的開幕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飯店sequence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

地址:南街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 1丁目26
北街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6丁目20

交通方式:東京Metro澀谷車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有了MIYASHITA PARK的加入到東京又多了一個行程選擇,吃喝玩樂應有盡有,不僅交通方便營業時間更是迎合了夜貓族需求,除此之外還結合了飯店設施,不待上個一整天堆不起自己啊!

延伸閱讀

👉2023東京豐洲 teamLab Planets TOKYO

👉2024東京4大新商場

👉2023夏季花火大會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 #Kitkat #MIYASHITA PARK #原宿 #宮下公園 #巧克力 #新地標 #日本 #日本商場 #日本新景點 #東京關東 #水果冰沙 #法式吐司 #漢堡 #澀谷 #澀谷景點 #生活娛樂 #米漢堡 #西班牙料理 #鐵板法式吐司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