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福士蒼汰」小秘密&代表作!完美的陽光暖男,超人氣圈粉無極限!

1 / 1

撰寫編輯#shika

福士蒼汰出道至今已經邁入第10年,高大英挺的他從剛出道就備受矚目,一直到現在人氣不減反增。漸漸地也累積了許多代表作,像是《天國餐館》、《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等,但其實福士蒼汰不只是在戲內,在戲外也有許多魅力呢!今天就要來帶大家看看福士蒼汰的小秘密,以及他的日劇電影代表作,看完絕對會再次愛上他啦!

福士蒼汰小秘密1. 如何出道?

福士蒼汰在高中時與朋友到澀谷逛街,高大又標緻顯眼的他立刻就被雜誌社的人相中,拍照並刊登到雜誌上,不久就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看中並挖角了。當時還只是高中生的他,雖然還沒有成為演員的決心,但又不想抱著半吊子的心態去念大學,因此決定放手一搏選擇當下想做的事。

福士蒼汰小秘密2.非常有禮貌

福士蒼汰做事非常認真且很有禮貌,在忙碌的拍攝期間也都會不忘問候工作人員。另外他還非常會照顧他人的心情,像是他會事先上網了解其他演員共演者的故事,事先記起對方感興趣的話題,以及避免地雷話題,以免現場氣氛尷尬,真的是相當體貼啊!

福士蒼汰小秘密3.肉食男

外表成熟穩重的福士蒼汰意外的竟然是個肉食男!在一次的訪問中,他表示如果有喜歡的對象的話,一定會主動告白,原因是不想辜負這份喜歡,想要好好重視這份心情。而被問到出道前的學生時期,有沒有一次收到超過10個情人節巧克力的經驗,他竟然回說最多一次收到20個!不愧是福士蒼汰,從學生時期就超夯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士蒼汰小秘密4.英文很好

福士蒼汰能夠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他也曾在許多大型公開場合中展現過他的英文。其實他從以前就非常喜歡學英文,高中時還認真到自己買單字本,利用學校通勤時間邊唸邊背。為了讓英文更進步,他還曾經一個人到紐約寄宿旅行,未來也希望能夠進軍海外,相信擁有堅強外文實力的他一定沒問題!

福士蒼汰日劇1.假面騎士Fourze

和許多日本男星一樣,福士蒼汰在17歲出演了特攝片假面騎士系列。當時剛出道不久的他就擔任飾演男主角的重責大任,一下子體驗了特技、特效、錄音等各種工作,同時還要拍攝電影。多年後回想起來,福士蒼汰仍覺得很不可思議也是很棒的經驗。

(圖片來源:amazon

福士蒼汰日劇2.今天不上班

由福士蒼汰飾演一個戀愛經驗豐富的大學生,與母胎單身的OL綾瀨遙大談姐弟戀。兩人在一夜情過後,福士蒼汰就開始積極追求綾瀨遙,劇中可以看到福士蒼汰許多大膽的舉動,保證會看到臉紅心跳,不禁想像現實中的肉食男福士蒼汰是不是真的就像劇中的那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tv.jp

福士蒼汰日劇3.閃爍的二次愛戀

福士蒼汰在這部裡面與本田翼飾演一對青梅竹馬,原本只將對方視為普通朋友的兩人,卻因為轉學生的到來使他們的關係產生變化。看著劇中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互動,真的會讓人感到心癢癢啊!

(圖片來源:yahoo.jp

福士蒼汰日劇4.天國餐館

這次福士蒼汰搖身變成一位法國餐廳的服務員,雖然認真上進卻因為天生面癱無表情而時常被客人投訴,直到後來被石原聰美飾演的老闆娘看中,並挖角到她的餐廳,才讓他獲得了更多發揮的空間。劇中他和老闆娘及其他店員的互動都非常有趣,尤其是看到他因為任性的老闆娘而頭痛的樣子真的十分好笑呢!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士蒼汰日劇5. 4分鐘的金盞菊

劇情講述身為一位急救員的主人花卷尊(福士蒼汰飾),擁有與人合掌就能看見對方死亡的瞬間的超能力。一次他與從小暗戀的異父異母姐姐沙羅(菜菜緒)合掌後,發現姊姊只剩下一年的壽命,心痛的他拼命想改變命運,也漸漸的越來越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姐弟間的禁忌之戀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yahoo.jp

福士蒼汰電影1.圖書館戰爭

在一個沒有閱讀自由的時代,日本政府致力於消滅禁書,為了捍衛閱讀的自由,民間出現一個革命團體「圖書隊」,起身與政府對抗。雖然不是主角,但福士蒼汰在裡面也是圖書隊的一員,並且喜歡著女主角。這部電影有許多氣勢滂礡的槍戰場景,為了捍衛人民自由的革命精神也相當令人動容,另外還出了兩部續集也都非常值得一看喔!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士蒼汰電影2.只要妳說妳愛我

和川口春奈合作的校園戀愛電影,女主角橘梅小時候曾被朋友欺負,造成她不容易向人敞開心房,16年來沒有半個朋友。個性陰沈的她直到高中仍時常被欺負,但她直率的個性卻默默吸引了校園男神大和。他開始主動積極的追求橘梅,漸漸的突破她的心房,也幫助她重拾回自信。福士蒼汰和川口春奈在裡面各種吻戲,看了真的會讓人小鹿亂撞啦!

(圖片來源:yahoo.jp

福士蒼汰電影3.要聽神明的話

這是一部稍微有點血腥的電影,由小說改編翻拍,描述神明在一所高中舉辨了一場「遊戲」,有一二三木頭人、投籃及鬼抓人等,必須通過才能晉級到下一關,如果沒有通過則會被殺死。而擁有主角光環的福士蒼汰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幸運的存活下來。劇情題材相當新穎獵奇,尤其是「輸的話就會死」這種堵上性命的遊戲看了真的非常刺激呢!

(圖片來源:yahoo.jp

福士蒼汰電影4.閃爍的愛情

由漫畫改編的校園愛情電影,有村架純飾演的女主角仁菜子與男主角一之瀨蓮,在一次搭電車回家的路上相識並成為朋友,一天仁菜子鼓起勇氣向心儀的蓮告白,卻因為蓮已經有個年上女友而被拒絕了。但兩人還是維持著朋友關係,與年上女友勉強維持著交往關係的蓮,最後也漸漸的被仁菜子的真心給打動。電影中也是有許多超甜的畫面,尤其是福士蒼汰和有村架純的身高差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福士蒼汰電影5.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這部,福士蒼汰與小松菜奈合作的純愛電影。劇情描述男主角高壽一天遇到女主角愛美後對她一見鍾情,兩人經過認識約會到後來開始交往。但就在這時高壽得知了愛美所隱藏的天大秘密,原來她來自另外一個時空,兩人的時間是顛倒的,而高壽的明天其實是愛美的昨天,超揪心的劇情絕對會逼出你的眼淚!

(圖片來源:yahoo.jp

福士蒼汰電影6.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劇情描述上班族青山(工藤阿須加飾)每天為工作辛苦奔波,還遭受到職場霸凌,種種的壓力下使他萌生了自殺的念頭,正當他準備縱身跳入電車月台,千鈞一髮之際出現一位叫山本的男人(福士蒼汰飾)救了他。他自稱是青山的小學同學,但青山卻對他毫無印象,不過自從與他相遇後,青山漸漸變得樂觀開朗,對工作也有新的看法。然而當他出於好奇開始調查山本的過去時,卻發現一則描述山本三年前自殺身亡的報導。

(圖片來源:yahoo.jp

福士蒼汰電影7.BLEACH

翻拍至超人氣的動漫《死神》,主角黑崎一護(福士蒼汰飾)是一位能夠看見幽靈的高中生,一天死神露琪亞為了追討邪惡的幽靈「虛」來到他的家中,在面臨到危急時刻不得已將死神之力轉移到一護身上,成功地擊敗了虛。這部電影是繼特攝片以來,難得可以再次看到福士蒼汰的打鬥戲,精彩的對決場景真的相當刺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福士蒼汰電影8.旅貓日記

貓奴們看這部一定會超感動!男主角悟十分喜歡貓,小時候曾經收養過一隻流浪貓小八,在一天雙親意外去世後,悟和小八分別被親戚收養,還沒來得及再見到小八,牠就因為車禍過世了。多年後悟在路上遇到了和小八長得很像的流浪貓奈奈,他時常去餵食奈奈後來也順利的收養了牠。然而這時悟卻被醫生診斷出僅剩一年的壽命,因此他到處為奈奈找尋新的家庭,但其實奈奈並不想和悟分開,牠想陪在悟身邊陪她走過生命最後的旅程。

(圖片來源:yahoo.jp

看完以上介紹大家是不是又更了解福士蒼汰了啊?不僅高又帥還很謙虛上進,任誰都會忍不住愛上他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分鐘的金盞菊 #BLEACH #今天不上班 #代表作 #假面騎士 #只要妳說妳愛我 #圖書館戰爭 #天國餐館 #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旅貓日記 #日本男星 #日本藝人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福士蒼汰 #秘密 #肉食男 #要聽神明的話 #閃爍的二次愛戀 #閃爍的愛情 #陽光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