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37週年紀念周邊,小小世界特殊風格+木偶造型通通都要收!

1 / 1

撰文編輯#GiGi

轉眼間東京迪士尼已經邁入到第37週年囉!雖然感覺今年的迪士尼都要在疫情中度過,不過目前就算不能飛去東京玩、不能去迪士尼拍美照參加遊行,但是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迪士尼周邊還是要買起來呀!這次東京迪士尼依照慣例,推出37年紀念週邊商品,找來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擔任紀念品主角,可愛的造型通通要打包!

👉日本迪士尼「夏季浴衣」開賣啦!超高cp值+質感小物搶攻你的荷包!

以上圖片來源:disneyresort.jp

米奇手偶娃娃

這次的37週年紀念品,走一種小木偶音樂盒的概念,這款米奇娃娃是一個可以把手掌伸進去操作的手偶,比起過去單純的布偶娃娃,多了一份趣味感,米奇身上的衣服吊帶還有另類的小巧思造型!

👉發懶也要耍可愛!迪士尼懶人必備睡袋靠椅二合一,窩進去就不想再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偶徽章掛飾娃娃

再來這個非常值得四隻一次全包呀!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都化身成提線木偶,是真的可以操作把玩的,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的整體配色顯得不是非常飽和,像是米奇黑色的部分皮膚,是呈現帶咖啡色的色系,感覺是要營造出木偶的原木配色,才有這樣的視覺設計。

👉迪士尼X LoFt 夏季限定周邊,特殊浮世繪風格,厭世米奇&小美人魚必收!

37週年紀念音樂盒

音樂盒在小時候時是一種神奇物品的代表之一呢!小小的盒子到底為什麼可以發出這麼美妙的旋律呢?這個紀念音樂盒大小非常輕巧,只有一個手掌大,音樂盒的音樂是迪士尼園區裡的小小世界的背景音樂It’s a Small World,充滿著滿滿的童趣!

👉火腿豬新周邊來啦!實用百搭衣服&小包,穿上跟好友一起玩翻迪士尼!

城堡造型配件收納盒

這個收納盒尺寸的長約6×寬約11.5×高約14.5cm,拿來當配件小東西的收納很剛好,外觀的城堡造型,就是依照小小世界的樣貌去做設計,繽紛又可愛!

👉夏日消暑必備!超可愛迪士尼造型風扇,三眼怪&小熊維尼隨你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7週年紀念馬克杯

馬克杯拿來當收藏是最適合不過的紀念商品了吧!豐富的圖樣除了米奇與朋友們,還有可愛的小飛象,馬克杯把手的部分,是這款馬克杯的一大重點,刻意製成有稜角的握把。

👉東京迪士尼7/1重新開園!入園規定及活動一覽表,終於等到啦!

37週年Tomica玩具

日本Tomica小汽車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這次的37週年不是推出小車車,而是把愛麗絲的茶杯作結合,淡粉色與蒂芬尼綠兩種配色,底下的滾輪也可以當車車來玩啦!

👉史上最萌!超實用迪士尼收納箱&沙發,不用出門家裡就是迪士尼!

37週年紀念巧克力盒

周邊商品當然不能少了吃的零食囉!鐵盒的外盒承裝著米奇圖案的巧克力,買周邊送朋友,分享給他人的喜悅,這麼快樂的事就交給甜甜的零食來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版】迪士尼美食懶人包!樂園&海洋必吃造型美食,邊吃邊玩最開心!

還有很多37週年紀念商品就不一一做介紹,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上官網瀏覽囉!更多商品:點我

東京迪士尼週年紀念品以往都是選在4月中左右發表,今年37週年因為情況特殊,疫情加上休園,目前官方尚未確定將會什麼時候正式發售,大家可以先看好自己想要的紀念品,等正式上市就可以手刀購買!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37週年 #周邊 #娃娃 #小小世界 #巧克力 #東京迪士尼 #米奇 #迪士尼 #迪士尼周邊 #配件盒 #音樂盒 #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