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東京街景不用飛日本!晴空塔360度全景APP,不分日夜都能賞美景!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東京晴空塔從開幕到現在儼然成為許多人去東京必朝聖的打卡點!不但晴空塔內部本身有許多店家可逛,周邊外圍也有眾多特色小店等著你去發現!今天就要跟大家來介紹晴空塔官方導覽APP「TOKYO SKYTREE® PANORAMA GUIDE」,讓你隨時能從晴空塔的頂樓眺望東京美景唷!

👉【東京|押上】逛完晴空塔,周邊還有這些美食&景點,來個悠閒一日遊吧!

TOKYO SKYTREE® PANORAMA GUIDE

ios用戶點我下載

安卓用戶點我下載

日本晴空塔官方為了解決遊客因為天氣差而無法欣賞美景,而製作了這個導覽APP,讓遊客不分日夜以及晴雨都能充分體驗從天望台眺望的東京景致。此外,官方還特地加上周邊知名觀光景點,讓你一邊眺望一邊瞭解東京各個景點,而且不論ios還是安卓用戶皆可免費下載使用。

👉繡球花尬晴空塔,日本隱藏版繡球花景點,洗爆IG版面就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更重要的是,除了基本的日文介面,還有英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法文,一共5種語言,大家完全不用怕看不懂日文啦,繁體中文用力給他選擇下去!

基本功能介紹

編輯就以「繁體中文」介面來跟大家介紹一些基本功能,一開始的說明也很簡單易懂,一旦進入後就能以360°的角度來看從晴空天望台眺望出去的東京景色,有白天和晚上模式,想在白天看夜景也沒問題啦!

👉從淺草逛到晴空塔!水岸步道「TOKYO Mizumachi」5月開幕,下雨天也不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點選景點上的座標,就能置身在其景點,一樣也能360°觀看,點選右上角的「i」資訊的話,便能查詢該景點的相關資訊,也能連結到官網,大家一起來探索吧!

👉學日文超簡單!在家就能自學的七個「學日文APP」,趕快下載起來!

天望台模式

最特別的就是有「天望台模式」了!如果你實際去到晴空塔的天望台,可以透過手機藍芽連結這個APP,並找到相對應的柱子,就能更準確地使用它啦!

👉【晴空塔拍攝攻略】2019年東京8大絕佳拍攝地點,選對地方怎麼拍都像明信片!

(圖片來源:tokyo-skytr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這個APP,大家有沒有興趣下載來玩看看呢?剛好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去日本旅遊,而且上去天望台也需要買門票,或許大家可以先透過這個APP,在家裡先體驗從晴空塔眺望的美景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PP #夜景 #官方導覽APP #晴空塔 #晴空塔app #東京 #東京美景 #觀景台 #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