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10位日本娛樂圈「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1 / 1

其實日本演藝圈有很多藝人都不是日本人,不只有外國人,還有許多知名日本明星是混血兒,像是雙層公寓的主持人其中一員特林德爾·玲奈,長得很漂亮可愛像是洋娃娃,他就是德日混血。而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台日混血藝人」,除了國寶帥哥金城武大家還知道有哪些人嗎?今天就來讓大家認識一下!

👉原來他們交往過!曾經愛過的日本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台日混血1.渡邊直美

知名的搞笑藝人渡邊直美,用誇張搞笑的方式表演,讓她一砲而紅,其實她是在台灣板橋出生,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日本人,與父母一同在日本居住,後來父母離異後跟媽媽在茨城縣居住,她本人時常來台灣參加一些活動和表演,也很喜歡台灣的事物與美食,幸運的話有機會可以在路上遇到她喔!

👉「渡邊直美迷你版」台灣就有!這6組超有戲的小小網紅,要來療癒你厭世的心

台日混血2.中村由利佳

中村由利佳拍過許多電影及日劇,《狂賭之淵》的會長秘書清華,近期大家都會很有印象的就是《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裡的超強小三,外表很可愛的她,沒想到居然是台日混血,母親是台灣人,所以會一點中文,有時候會在IG上用中文與台灣網友互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小三大PK!七部討論度超高「不倫日劇」,誰最讓你氣得牙癢癢?

台日混血3.ミチ

年紀才22歲的日本模特兒ミチ,曾經有上過日本電視節目《別被狼醬所欺騙》深受大家喜愛。外表酷酷有個性,與弟弟感情非常好,經常被誤以為是情侶,也因此有很多知名品牌拍攝都邀請他們拍攝,原來他也是台日混血,可以先關注一下啦~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台日混血4.加藤侑紀/郭侑紀

加藤侑紀是台日混血美女,2012年時就從日本來台發展,後來藝名就直接改成郭侑紀,曾經有在客家台《黃金稻浪》飾演一位酒家女,因為劇情需要唱台語歌曲《雨夜花》,不會閩南語的他可以把曲調與歌詞記熟,非常厲害,之前也與仔仔一起演出電影《愛你一萬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日混血5.金城武

曾經有被網友選為混血男星第一名的金城武,從小出生在台灣,不少人都覺得他是台灣人,其實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愛,不管是拍攝、戲劇還是電影,獲得廣泛肯定,演藝事業也擴展到全亞洲,隨著年紀的變化,還是越來越有魅力。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台日混血6.中間淳太

中間淳太是日本偶像團體「Johnny’s WEST」其中一位成員,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日本混血兒,曾經有在台灣生活六年過,會說中文。之前有跟日本電視台一起到台灣拍攝旅遊特輯,體驗台灣生活,逛夜市拜月老等等,在節目上也秀出一口流利的中文呢!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從SMAP、嵐到新團體都不錯過,青春的回憶與淚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台日混血7.蔣里美

蔣里美是日本的演員,也是一位聲優,舊名為豐原里美,出身於神奈川是台日混血的藝人,代表作品有《家庭教師》等等,曾經有來台灣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台日混血8.余貴美子

余貴美子在日本是一位知名的女演員,家族是台灣客家人,因做生意的關係,全家移民到日本定居,父親就認識日本人的媽媽,余貴美子不只演技好也很會唱歌,後期也重心移到電影以及電視劇,曾經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三次,有「演技派綠葉」之稱。

台日混血9.安齋由香里

安齋由香里是日本聲優,具備台日血統,在2018年時擔任新竹內灣的溫泉大使,台灣和日本文化的結合,體驗日本傳統服飾與客家、原住民傳統服飾,也讓日本更認識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次元美女真人版!盤點日本8位美女聲優,超甜聲音征服你的心!

台日混血10.一青窈

最後是日本女歌手一青窈啦!其實他也是台日混血,媽媽是日本人,幼稚園畢業後全家搬到日本定居,但後來爸爸因為癌症過世,後來改從母性「一青」,就是現在大家所熟悉唱出許多動人歌曲的「一青窈」。

(圖片來源:twitter

原來日本演藝圈有這麼多台日混血藝人,看完是不是更了解日本演藝圈了?大家如果有知道更多台日混血藝人可以跟我們分享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山哥

#ミチ #一青窈 #中村由利佳 #中間淳太 #余貴美子 #加藤侑紀 #台日混血 #安齋由香里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渡邊直美 #生活娛樂 #蔣里美 #郭侑紀 #金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