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復古回歸!80週年咖啡聯名商品,經典場景收進馬克杯裡!

1 / 1

撰文編輯#MickeyTung

伴隨童年長大的經典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轉眼間今年要迎接80週年啦!於1939年創建的美國動畫卡通,描述貓咪「湯姆」以及調皮老鼠「傑利」,這對相愛相殺的歡喜冤家一連串歡樂喜劇,而來自美國的知名咖啡連鎖店TULLY’S,推出一系列80週年紀念限定商品,一起來看看這次又推出了哪些讓人忍不住掏出錢包的特色商品吧!

👉好評再延長!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第二彈開賣,生活小物隨身帶著走!

這次日本TULLY’S  COFFEE於6月8日推出了四款商品,並且強調「每一樣商品都有著不同的設計,而且都可以讓人回想起湯姆貓與傑利鼠裡的一些經典動畫場景,在享受咖啡的同時,也能同時被這些畫面給治癒」。

湯姆貓與傑利鼠名片夾組

這項商品包含一個印有湯姆與傑利的黃色壓紋名片夾,可以用來收納十張左右的名片或卡片,和一張已經儲值了1000日圓的TULLY’S卡,卡片上的調皮搗蛋傑利在偷咖啡豆的模樣,與旁邊虎視眈眈的湯姆,好像光看就能想像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想必又是一陣激烈追逐了吧~另外要注意的是這兩項商品可是不能拆賣的喔!

👉200元把瑪利歐有聲玩偶抱回家!日本瑪利歐一番賞,抽出你的無敵星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姆貓與傑利鼠隨行杯

這款隨行杯的容量是350ml,杯子上的其中一面,是正在讀書的湯姆貓與一旁賊頭賊腦的傑利鼠,把杯子稍微轉一下,就變成了驚嚇的湯姆貓以及偷走咖啡的傑利鼠,這才是故事的正常發揮呀!復古的設計與配色好值得收藏,讓人光是看著杯子就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200元擁有夢幻小美人魚!日本一番賞迪士尼公主周邊,抽出妳的幸運獎品!

湯姆貓與傑利鼠馬克杯

很有質感的白色馬克杯,印有拿著咖啡壺的傑利鼠以及剛睡醒正在慵懶打哈欠的湯姆貓,單單只看一個馬克杯似乎看不出什麼特別之處,但把兩個馬克杯上下組合在一起,就呈現了超有趣的畫面,原來調皮的傑利鼠正在把咖啡倒在湯姆貓的嘴巴裡面!充滿童趣的馬克杯超級療癒人心啊!

👉美女與野獸咖啡廳來啦!特色餐點&周邊商品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姆貓與傑利鼠環保袋

最後一項商品,就是現在人人外出都超需要的環保袋,摺疊後可以收納成小小一包,非常方便攜帶!展開後可以看到上頭有著許多大大咖啡豆圖案,右下角則是偷走傑利鼠手上咖啡豆袋的湯姆貓圖樣,有趣的互動真是百看不膩大家說是吧!

👉【ROCCA&FRIENDS踩點地圖】去京都一定會喝,飲料到可麗餅都很浮誇,你該認識的超狂咖啡!

圖片來源:Tullys官網

不知道如此可愛的湯姆與傑利系列商品有沒有燒到大家呢?TULLY’S COFFEE總是常常推出一些可愛的周邊商品,但每次都是殘酷的限量販售模式,好幾次錯過都讓人心癢癢!這次有機會的話可得加快腳步購入才行!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 #Tullys #tullyscoffee #周邊 #日本 #湯姆貓與傑利鼠 #湯姆貓與傑利鼠周邊 #生活娛樂 #聯名商品 #限定 #隨行杯 #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