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彩色雨傘天空!嚕嚕米主題公園最新活動,上千支雨傘唯美登場!

1 / 1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日本埼玉縣有個超人氣的打卡景點「嚕嚕米主題公園」,裡頭呈現許多嚕嚕米動畫的場景,彷彿一踏進園區就瞬間置身在動畫中,吸引許多人前往打卡,而這次要來介紹在主題公園以及旁邊的北歐森林村莊「metsä village」所合辦的最新活動「2021 metsä雨傘天空」,上千支彩色雨傘高掛空中!

👉【日本】埼玉縣3大必踩IG打卡路線大公開!踏上超療癒嚕嚕米主題公園、搭上浪漫暖桌船賞雪,滿滿行程絕對讓你不想離開!

メッツァ アンブレラスカイ・デザインプロジェクト2021

圖片來源:metsä village

「2021 metsä雨傘天空」主題活動,分別於嚕嚕米主題公園及metsä village舉辦,由芬蘭知名紡織品和服裝公司marimekko等和合作設計,並由紡織設計師鈴木マサル擔任藝術總監。活動為「ムーミン谷とアンブレラ(嚕嚕米谷與雨傘)」並分成兩個階段活動,前期春天主題是2021年4月17日(六)~6月20日(日),後期夏天主題則是2021年6月26日(六)~8月29日(日)。

👉撐起半透明天空,日本水族館推出「夢幻水母傘」,一起在雨天裡游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溜溜的雷電Splash!(此為去年活動)

去年有特別加碼「ニョロニョロの雷スプラッシュ!(溜溜的雷電Splash!)」,讓可愛的溜溜陪你走過這段彩色雨傘隧道,還會不定時噴灑水霧,在太陽光的照射以及水霧的繚繞下更增添的夢幻美感,讓你猶如進入了嚕嚕米的森林世界!(依天氣也有可能會暫停噴灑水霧活動),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有呢?

而「嚕嚕米谷與雨傘」活動,依照不同顏色分成不同的主題,每條步道上呈現的感覺也大不同。第一條「太陽之路」,正如其名,以紅橘粉配色系來呈現一種暖陽的氛圍,陽光灑下時就像沐浴在日光浴下,看著地面也因陽光折射而印著五顏六色的雨傘影子,心情也會忍不住跟著暖起來!

👉下雨天也能逛!大阪5個室內逛街景點,雨再大都不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條名為「太陽之路(溜溜們)」,嚕嚕米動畫裡出現的長條狀小精靈「溜溜們」,是一群喜歡出沒在下雨天,身上有著電流的樹精,在這條太陽之路上隨處可以見到他們,而主題色系則跟溜溜們一樣為黑白色,帶有淡淡的梅雨季氛圍呢!

👉這麼美妳捨得吃嗎?日本5家夢幻繡球花甜點店,錯過再等一年!

接著要介紹在metsä village園區的雨傘天空,命名為「森林、湖泊、雨傘」。而這條雨傘天空被稱作「木漏れ日のトンネル」,木漏れ日翻作中文意思為「從樹葉間傾洩而下的陽光」,而トンネル也就是隧道的意思,是不是就和它的名字一樣非常美呢?

👉東京聖誕燈飾排行TOP8!超夢幻燈花隧道,沒看過就白花機票錢了!

這條從樹葉間傾洩而下的陽光隧道,代表色系為藍色,無論晴天或是雨天都帶給人們不同的氛圍,美麗的景色非常好拍,來到這裡不把相機記憶體拍滿,真的就白來一趟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孩「7款話題相機」,可愛輕巧方便,記錄生活就靠它們!

除了有美麗又浪漫的雨傘天空可以拍,還有超可愛的期間限定美食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重點之一!這次Moomin Valley Park園區食堂的鬆餅屋(パンケーキレストラン)推出了天空雨傘鬆餅,上面鋪滿了五顏六色的棉花糖,與彩色的冰淇淋,在旁邊畫了一把小雨傘點綴,是不是充滿了童心的一道點心呢!

👉新一代拍照道具就是它!日本SNS話題商品「泡泡相機」,300円就能買得到!

於「KOKEMUS(コケムス)」二樓咖啡廳也販售了期間限定的雨傘天空水果飲料,透明的氣泡飲料裡塞滿了五顏六色的水果及櫻桃,與室外美麗的雨傘天空展呼應,清爽非常適合夏天的飲品!

👉夏天就該喝這一味!精選8個日本「地區限定蘇打汽水」,喝一口沁涼無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跟大家介紹「metsä」是芬蘭語當中「森林」的意思,整個園區顧名思義就跟北歐森林一樣唯美夢幻,大自然的好風光絕對值得讓人待上一整天!而metsä village不僅有期間限定的主題活動,更可以享用美食,及購買許多可愛的北歐雜貨!

👉吐司熱潮持續延燒!京都吐司專門店「 ぱんなり。」九宮格抹醬,喜歡的吐司自己烤!

📍inf0.

metsa village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及國定假日:10:00-19:00

MOOMINVALLEY PARK ムーミンバレーパーク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及國定假日: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357-0001 埼玉県飯能市宮沢327-6 メッツァ

沒想到平時拿來遮風擋雨的雨傘竟然也能成為那麼美的藝術作品,尤其這次的雨傘天空總長300公尺,共使用了兩千把左右的彩色透光雨傘,絕對可以讓前往的遊客們都拍個盡興拍得過癮!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MickeyTung

#metsävillage #嚕嚕米 #嚕嚕米主題公園 #嚕嚕米谷 #埼玉 #埼玉縣 #彩色雨傘 #扭扭們 #日本 #期間限定 #東京關東 #森林 #浪漫 #雨傘 #雨傘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