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美女真人版!盤點日本9位美女聲優,超甜聲音征服你的心!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由於上次的帥哥聲優文章獲得大家的熱烈回響,這次編輯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高顏值美女聲優啦!美女聲優跟帥哥聲優一樣真的太多人,這次就只挑了9位跟大家分享,每位聲優不僅高顏值,演技功力也高,又會唱歌,甚至還活躍於其他領域,真的不能小看聲優這個職業!你的本命有在這次的名單中嗎?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1.鬼頭明里

首先是現在超高人氣的鬼頭明里啦!相信大家最熟悉的就是《鬼滅之刃》中竈門禰豆子一角!除此之外《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堀北鈴音、《一個人的○○小日子》本庄亞琉、《昴宿七星》碓冰咲月等作品也都能聽到あかりん的萌聲!

👉《週刊少年Jump》鬼滅之刃、航海王官方APP桌布+icon,多款精美原稿圖下載!

あかりん近期也以歌手身分出道,前陣子去參加演唱鬼滅主題曲的LiSA活動時,還特地Cos成彌豆子,真是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花澤香菜

首先登場的是「大家的花澤香菜」啦!甜美的外表搭配細緻的五官,而且一聽到他的聲音就讓人戀愛!代表作有《妖狐×僕SS》髏髏宮加留多、《東京喰種》神代利世,近期的《鬼滅之刃》則是「戀柱」甘露寺蜜璃,還有大家最熟悉的《工作細胞》紅血球等作品,連去年「第70屆紅白歌合戰」的旁白是由香菜跟梶裕貴擔任呢!

👉聲優都是怪物!日本人氣聲優介紹&聲優小知識,用聲音就能征服你的心!

(圖片來源:oggi

花澤香菜在2020年7月8日在SNS宣布婚訊:有一件事情想要跟支持我的大家報告。
我,花澤香菜和小野賢章結婚了。小野賢章是一個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能樂觀思考人生的人。我的個性則是容易煩惱,但他總是溫柔地帶給我勇氣。今後,我們也會抱著感謝大家的心情,夫婦互相扶持,努力精進更上一層樓。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們祝福和支持。

(圖片來源:prtim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水瀬祈(水瀬いのり)

隨著歌手出道人氣越來越高的水瀬祈,代表作有《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香風智乃、《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五等分的新娘》中野五月等。小祈不只擁有可愛的萌萌聲音,連外表都很甜美,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日本動畫歌單】火紅動畫x人氣歌手,這些超好聽的動漫OP,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seigura

4.雨宮天

當初因為憧憬前輩澤城美雪而立志成為聲優的天醬,代表作有《東京喰種》霧嶋董香、《七大罪》伊麗莎白、《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阿庫婭等。天醬比較屬於美人類型,白皙的皮膚在配上他的眼神,完全讓人融化呀!

👉日本近期人氣動畫BEST7!超強續集&創意新作,放假就要來追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nimatetimes

5.小倉唯

清純的大眼跟白皙的皮膚,可愛到完全像是從二次元走出來的小倉唯,代表作有《蘿球社!》袴田日向、《HUG!光之美少女》輝木譽/星辰天使、《雛子的筆記》柊真雪等,最近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想聽小唯的ASMR的話絕對要去訂閱呀!

(圖片來源:toranoana

6.竹達彩奈

2019年和帥哥聲優梶裕貴結婚,帥哥與美女的組合,完全羨煞旁人呀!其實彩奈在國中時就通過聲優訓練的徵選,也成為當時事務所最年輕的聲優,代表作有《K-ON!》中野梓、《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刀劍神域》桐谷直葉(莉法)等。

👉《戀與製作人》動畫7月要播出啦!超強聲優配甜蜜劇情,太太們追起來!

(圖片來源:walkerpl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上坂堇(上坂すみれ)

一樣擁有細緻五官和白嫩皮膚的上坂堇,代表作有《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凸守早苗、《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劇場》安娜史塔希亞、《川柳少女》花買道等。而且他去年才剛到台灣辦活動,相信有許多朋友都親眼見證了上坂堇的美顏啦!

(圖片來源:animatetimes)

(圖片來源:anime-recorder

8.坂本真綾

其實Maaya從小學就開始為外國電影配音,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星際大戰》帕德梅·艾米達拉,其他動畫代表作還有《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藤岡治斐、《黑執事》謝爾·凡多姆海伍等。擁有成熟大姊姊的氣質,不但歌唱俱佳,又活躍於許多領域,太完美了吧!

(圖片來源:jvcmus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水樹奈奈

最後就是水樹奈奈啦!其實奈奈一開始是以演歌歌手為目標,動畫代表作有《惡作劇之吻》相原琴子、《魔法少女奈葉系列》菲特·泰斯塔羅沙、《火影忍者系列》 日向雛田等。也因為奈奈太會唱歌,唱了不少動畫歌曲,被稱為「動畫歌曲的女王」,同時他也是史上第一位登上紅白歌合戰的聲優!

(圖片來源:lisani

7/7更新

今年40歲的水樹奈奈宣布成為人妻啦! 與一名音樂工作者於6日登記結婚,而在隔日7號在官方上發表簡短的文字,把喜悅分享給粉絲,選在7月7日公開格外用心,日文中的奈奈與數字7的發音一樣,也是日本的七夕,非常值得紀念的大日子,祝福奈奈事業與家庭都能持續順利!

『在如此嚴峻的狀況下,在此冒昧跟大家報告私事。

昨天和交往許久且從事音樂相關的人士登記結婚了。

四十歲,並在今年迎接歌手出道二十周年的時刻,重新回首過去種種,並思考未來,因為想珍惜身邊的事物,就在最親愛的父親所給我的名字「奈奈」,而選在七月結婚。(奈奈跟七是同一個音)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期盼未來能夠更盡全力用聲音和音樂來傳遞,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水樹奈奈官網

只能說這些美女聲優真的太厲害啦!其實聲優的工作相當廣泛,不只有動畫配音,還有廣播主持、影片旁白等,有些甚至還歌手出道跟演音樂劇,大家也可以把握機會去一睹他們的風采唷!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上坂堇 #坂本真綾 #女性聲優 #小倉唯 #日本娛樂 #日本聲優 #水樹奈奈 #水瀬祈 #生活娛樂 #竹達彩奈 #美女聲優 #花澤香菜 #雨宮天 #鬼頭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