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日本燒肉指南!Popdaily專訪「吃遍超過100家和牛店」日本美食達人,精選7大超實力推薦!

1 / 1

說到日本美食,讓人垂涎三尺、流連忘返,想要一吃再吃的非「和牛」莫屬!軟嫩的口感,老饕口中的極品,和牛被稱為世界上最好吃的牛肉,當之無愧。今天PopJapan特別專訪到在Instagram擁有超高人氣,吃遍日本無數家和牛燒肉店的美食達人,來跟大家分享遊日必吃燒肉精選!被他認證的和牛專門店TOP 7,相信絕不會讓你失望!

 

「東京有哪些和牛燒肉推薦?」這應該是@tokyo_wagyu_report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踏上美食家之路,一切都是因為他是個熱血和牛燒肉愛好者,因機緣巧合之下決定經營美食部落格,以食記方式,紀錄他所吃過的和牛燒肉店。而在2015年開始,他就在Instagram以@tokyo_wagyu_report  的帳號身分,介紹日本各種頂級和牛燒肉。

(上圖:於2015年8月31日的第一篇instagram發文)

【延伸閱讀】東京澀谷「隱藏版」燒肉地圖出爐!連日本節目也報導的4家超夯燒肉店,你朝聖了沒?

 

跟一般部落客不同的是,他所分享的美食文章都會提供日文及英文兩種語言,也是因為這樣特點,讓他瞬間獲得許多國外粉絲的支持。另一點能讓他爆紅的原因是,其實「米其林指南」裡並沒有包括烤肉類餐廳推薦,因此這使他所寫的文章都非常的受歡迎,成為了日本甚至是國外朋友都會看的美食指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就是他在2016年整理出來的東京必吃和牛推薦TOP 6,另外也包含約五十家和牛餐廳的評價,絕對是大家所公認的和牛美食指南!

 

【東京和牛燒肉推薦TOP 7】

最後他向編輯推薦了七家精選和牛餐廳,美食不藏私大公開的時間又到囉~筆記趕快拿出來,去日本玩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這幾家老饕嚴選啊!

1.よろにく

「よろにく」是他認為最能享受日本四季風味的餐廳。從開胃菜、至最後日式刨冰作結,中間每一道菜都是店家精選必吃,讓人垂涎三尺的和牛佳餚。而此家店的老闆—Mr.Vanne,同時也是東京有名DJ,在發明新菜色時也相當具有創意,像是「ザブトンのすき焼き佐白松露」就是一道在東京燒肉界中相當著名的菜色,肉質頂級,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498-4629

營業時間:平日 18:00~24:00/六 17:00~24:00/17:00~23:00

地址:東京都 港区 南青山 6-6-22 ルナロッサ B1F

 

2.焼肉しみず

由小家庭經營的「焼肉しみず」慢慢變成現在內行人口耳相傳的實力和牛燒肉店。嚴選上等和牛,招牌套餐「特盛和牛6選」(ロクシュモリ),更是集合六種不同牛肉部位,是大家到店必點之一!另外,他也特別大推這道限定「三公分厚牛舌」,厚度剛好,爽嫩口感讓人一吃難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492-2774

營業時間:二~六 17:00~24:00/日 17:00~23:00(星期一公休)

地址:東京都 品川区 西五反田 4-29-13 TYビル 2F

【延伸閱讀】下輩子要投胎當舌頭!超狂大阪、京都「和牛炙燒肉壽司」精選,吃完下巴一起融化!

 

3.炭火焼肉 なかは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歷搬家改名,這家「炭火燒肉 なかはら」還是依然保持著超高人氣,全因店裡所使用的頂級和牛,每每都讓人驚嘆是「史上吃過最柔軟嫩口的牛肉!」每一片油脂分佈都極之均勻,尤其坐在吧檯上,看著師傅那令人不得不敬佩的刀功,把和牛切至每片厚度一致,大推必點這道使用上等和牛的牛腰肉,SNS上全部食評一致大力推薦非吃不可!

INFO.

電話:03-6261-2987

營業時間:一、二、四~日 17:00~22:30(星期三公休)

地址:東京都 千代田区 六番町 4-3 GEMS市ヶ谷 9F

 

4.代官山 焼肉かね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代官山的「焼肉かねこ」,老闆在2015年開設之前就已擁有長達八年的廚師經驗,店裡最有名的就是無菜單料理套餐(「おまかせ」),由師傅每天精選出六種當日Special原汁醃製和牛,叫人怎麼受得了!店裡採完全預約制,想要去一嚐美味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預約唷!

INFO.

電話:03-6415-4129

營業時間:一~六 18:00~24:00(星期日公休)

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 猿楽町 17-17 1F

【延伸閱讀】別再只吃松屋!東京老饕最愛必訪夯店!6 家平價&燒肉滿溢出來的「巨無霸肉丼飯」快筆記!

 

5.ID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燒肉類,他也跟我們提到,如果是牛排類,他會推薦這家在東京超受歡迎的牛排館「IDEA」!主廚所使用的炉窯(一種日式烤箱)燒烤,除了能鎖住牛肉肉汁,也能讓肉質達到外酥內嫩的口感,而且位置就在銀座GINZA SIX的附近,下次去逛街逛到累,不妨可以去吃吃看唷!

 

INFO.

電話:03-6228-5209

營業時間:一~六 17:00~23:00(星期日公休)

地址:東京都 中央区 銀座 7-8-15 第2新橋会館 7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和牛燒肉 KIM

嚴選油脂分佈剛剛好,吃起來嫩而柔軟的超級A5特級和牛,這家在東京白金高輪駅的「和牛燒肉 KIM」,可以說是隱世燒肉之王!除了提供炙燒A5和牛壽司及各種燒肉外,原來還有隱藏版menu!像是石鍋炒和牛、厚切特選半熟燒肉等都是行內人必點必吃!

INFO.

電話:050-5869-3933

營業時間:一~五 18:00~23:30/六日 17:00~23:30

地址:東京都港區白金 2-2-2 (白金高輪駅3號出口走約3分鐘就到囉~)

7.焼肉ジャンボ (燒肉Jumb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觀眾!野~原~燒~肉~~薄薄的一片,光聽到燒肉放下去滋滋滋的聲音,真的不禁吞了一口口水!這家在東京擁有共四家分店的「焼肉ジャンボ 」,是日本美食網站tabelog 2017其中入選銅獎店家之一,除了超誘人的野原燒肉,還有燒肉壽司、「菲力牛洋風炊飯」等超人氣餐點!像「菲力牛洋風炊飯」,就是使用最上級黑毛和牛的牛腰肉,切出超大顆的骰子size和炊飯炒在一起,編輯小提醒,由於實在太多遊客會去了,所以建議事先電話預約,才會機會吃到這實力非同小可的燒肉名店!

 

 

 

焼肉ジャンボ 白金店 INFO:

電話:03-5795-4129

營業時間:17:00~24:00

地址:〒108-0072 東京都港區白金3-1-1第一麻布ビル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追加:

8.にくの匠 三芳

最後,他也提到這家位於京都祗園的「にくの匠 三芳」,店內只使用最頂級的「牛腩」和「里脊肉」和牛部位,老闆對於日本料理瞭若指掌,所做出來的料理吃過的人都說讚!有去京都的話一定要吃吃看喔~

 

INFO.

電話:075-561-25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六 18:00~23:00(星期日公休)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東山区 祇園町南側 570-15

看完了以上專訪和這幾家和牛燒肉及牛排推介,肚子都餓了吧~趕快把這幾間加入口袋名單,下次去日本旅行的時候絕對要吃好吃滿!人生能夠吃到和牛實在是一件太幸福、療癒的事了~

#和牛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專訪報導 #燒肉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