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萬惡之城香港九龍城寨復刻版】鬼屋!詭異燒臘店...陰魂公廁你敢去嗎?

18禁!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萬惡之城香港九龍城寨復刻版〕鬼屋,詭異氣氛嚇得你不要不要~

農曆七月將至,喜歡夜遊探險鬼屋的朋友, 除了可以到讓人嚇破膽的富士急樂園「戰慄迷宮」練練膽量,編輯也極力推薦大家來到距離東京約30分鐘車程的川崎市,當中仿照80年代香港九龍城寨為設計藍圖的川崎倉庫遊戲機公園 (Kawasaki Warehouse),詭異昏暗的通道,以及各種機關設計,深夜的九龍城寨倉庫,你敢來到此一遊嗎?

★快看看Ansontv & 默森夫妻旅遊生活頻道體驗實錄:

(影片授權:Ansontv & 默森夫妻旅遊生活頻道

從JR川崎站東口出來徒步10分鐘,就能看到這座奇怪倉庫—川崎倉庫遊戲機公園!來到這裡,可以看到80年代舊時代香港原汁原味九龍城寨面貌,詭異的氣氛;昏黃的燈光;嘎嘎作響的大門;骯髒的街道; 斑駁的鐵牆; 雜亂無章、密密麻麻的各式診所,以及猶如荒廢多年的地下食品加工廠等,透過裝置藝術家Taishiro Hoshino巧手逼真還原,讓這裡成為日本網民們熱烈討論非去不可的景點,編輯帶路一起闖關這棟主題遊樂園,到底驚嚇指數有幾分!!

▼【默森夫妻】及【RyuuuTV&YuuumaTV】實地參觀川崎倉庫遊戲機公園

(影片授權:Ansontv & 默森夫妻旅遊生活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處大門放著「18禁」的立牌,禁止未滿18歲入場。佈滿鐵鏽的水管,寫著”歡迎光臨”字樣,穿越過厚實斑駁的鐵門,映入眼簾是飄著詭異氣氛的「電腦九龍城」,走著走著會突然噴出乾冰實在太可怕了!!

▼陰暗的街道,忽明忽滅的燈光,夾雜著粵語的廣播,殘破不堪的鐵門,好像隨時都會有人跑出來~

▼逼真度百分百!當時九龍城寨各式各樣餐廳與診所,還有像是荒廢了的燒臘店舖,油雞、燒鴨、燒肉的後面,躲了一個??!!

當中據說是園內必去的景點,竟然是共廁?!原來這裡連男公廁也設計成荒廢多年的“幽靈廁所”,殘破不堪的外牆以及鏡子,水聲滴答滴答的, 感覺好像隨時會有人跑出來~(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授權:Ansontv & 默森夫妻旅遊生活頻道

▼陰森的氣息,不停湧出的綠色地下水, 踏上石階, 出口是一個八卦陣設計~

來這邊測試膽量的朋友,逛完了一、二樓的電腦九龍城寨,可以到三樓電子遊戲機中心玩玩最新型的遊戲,或是四樓也有撞球間,飛鏢場及桌球娛樂設施,而五樓還有設置網咖,各種雜誌、漫畫提供閱讀,稍微安撫一下剛剛被驚嚇的心情,這麼特別的主題遊樂廳,一整天的時間也不夠,一定要馬上筆記,另類打卡一下!

(影片授權:Ansontv & 默森夫妻旅遊生活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210-0024神奈川県川崎市川崎区日進町3-7 (JR川崎站東口出來走路10分鐘)
電話: 044-246-2360 (電腦九龍城)
官網: 點我
營業時間: 9:00~23:45 (星期一~星期五)
7:00~23:45 (星期六~星期日/國定假日)
入店規則: 18歲以下嚴禁入場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Kawasaki #Warehouse #九龍城寨 #嚇人 #川崎 #川崎倉庫遊戲機公園 #恐怖 #日本 #東京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神奈川縣 #編輯精選 #電腦九龍城寨 #香港 #鬼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