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男模特輯!11位日本《MEN'S NON-NO》御用模特兒,皮膚白皙、身高顏值隨你挑!

1 / 1

有在關注日系時尚的讀者一定對《MEN’S NON-NO》不陌生,其實它是少女時尚雜誌《NON-NO》的副刊,每年都會舉辦模特兒大賽選出專屬模特兒,而成為模特兒的男生也有不少活躍在演藝圈,參與許多作品的演出,只能說不但有顏值、有品味、也多向發展呀!這次就精選了10位帥哥模特兒,你認識哪幾位呢?

1.坂口健太郎 @sakaguchikentaro

相信大家都對「鹽系帥哥」坂口健太郎印象深刻!他是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並在這段期間創下許多厲害的紀錄,但坂口已在2017年畢業,轉型為專業演員,不過還是有廣大的粉絲繼續支持他,期待之後有更多戲劇作品的演出啦!

👉TO各位坂口太太:想要碰到坂口健太郎,這八間老公認證的東京必去口袋清單你必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成田凌 @_ryonarita_

如果有看《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的人應該會對灰谷俊平這個個性膽小的醫生角色印象深刻!成田凌也有參與《月薪嬌妻》的演出,而在《人100%靠外表》中飾演髮型設計師、在電影《愛在末路之境》大談BL之戀,必須承認成田凌不論在模特兒還是演員都發展得很不錯,他的演技也滿多元的,期望他可以繼續驚艷大家!

👉眼球淨化時間!10位必追日本鮮肉帥哥,演員&模特款任君挑選!

3.清原翔  @mrkiyotan

身為新生代日本小帥哥,清原翔不僅僅只是模特兒,他也參與過《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死役所》等演出,前陣子超人氣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到日劇《東京愛情故事2020》、《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唷!最近事業大爆發的他,會繼續帶給我們什麽樣的驚喜呢?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18新聞傳出清原翔再12日的時候腦出血,緊急開刀治療,生命跡象穩定但不可大意,正在好好休養中,人氣急速上升的他近期接了超多劇,希望他能好好休養,重新出發啊!

4.宮澤冰魚 @miyazawahio

生於美國舊金山,爸爸是THE BOOM主唱宮澤和史,媽媽則是光岡ディオン,宮澤冰魚本身也參與了不少戲劇演出,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在《偽裝不倫》中的伴野丈了!其他還有演過《致命之吻》、《我的初戀情人》、《狂賭之淵》、《his》等作品。

👉小鮮肉就是療癒!盤點9部「姐弟戀」日劇,包你小鹿亂撞找回少女心!

5.鈴木仁 @jin_suzuki_722

同樣也是活躍於戲劇圈的 MEN’S NON-NO 模特兒鈴木仁,參與過《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姐弟戀日劇《30禁那是拒絕未滿30歲的戀愛》等演出,非常期待他之後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卡司陣容太誇張!新劇《3年A班》全班30名高顏值學生科普,唸這班天天都想上學!

6.守屋光治 @kj_mori_chan

不只有活躍在MEN’S NON-NO,守屋光治也會出現在《JJ》、《BAILA》、《ViVi》、《CanCam》等女性雜誌中,同時也參與了不少戲劇作品,像是《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HiGH&LOW THE MOVIE》,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飆速宅男》真人版電視劇中飾演御堂筋翔啦!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7.中川大輔 @nakagawadaisuke_official

擁有高挑身材的中川大輔,是在大學時期參與MEN’S NON-NO甄選,並順利入選,最近也想朝戲劇發展,像是《我的裙子去哪了?》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經典男神第二彈!當年迷倒日本的帥哥,成熟大叔模樣依舊帥氣破表!

8.中田圭祐 @1127_n

沒想到中田圭祐也是來自MEN’S NON-NO!參與過《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等作品,在雜誌中穿上時尚單品又是不一樣的氣質呢!

9.岩上隼也 @hayabusanaridayo

因為受到美髮師的邀請參與了髮型模特兒的活動,之後也參加了MEN’S NON-NO的甄選,而順利選上的岩上隼也,近期有參與的戲劇作品有千葉雄大主演的《真好啊!光源氏》(いいね!光源氏くん),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豊田裕大 @litianyuda

再來要介紹的是2019年榮獲ラボ シリーズ賞(Lab Series獎)的豊田裕大啦!聽說他非常喜歡古著,非常期待他之後的模特兒發展!

11.鈴鹿央士@ouji.suzuka.official

2000年出生的鈴鹿央士,2016年高中時就以電影《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受到注目,雖然當時只是參與臨演,但出眾的外型很快就被事務所相中,而在2018年再獲選優勝成為MEN’S NON-NO専屬模特兒,之後眼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像是電影《蜜蜂與遠雷》、日劇《MIU404》、《東大特訓班2》等作品。

必須說MEN’S NON-NO出身的模特兒都有種獨特的氣質,皮膚白皙,又有高挑身材,想必大家也是花了一番努力在保養吧!你有特別關注哪位男模嗎?趁現在快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Men'sNon-no #メンズノンノ #中川大輔 #中田圭祐 #坂口健太郎 #守屋光治 #宮澤冰魚 #岩上隼也 #帥哥模特兒 #成田凌 #日本娛樂 #日本時尚雜誌 #日本模特兒 #日本男模 #日本男模特兒 #時尚雜誌 #清原翔 #生活娛樂 #豊田裕大 #鈴木仁 #鈴鹿央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