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粉絲請服用!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聯名周邊,懲罰你的荷包!

1 / 2

美少女戰士的粉絲,請注意!以下有大量美戰的周邊限量商品,請抓緊你的荷包,忍住尖叫繼續往下閱讀!自從美少女戰士推出後至今滿25週年,製作全新版本動畫卡通,喚起不少粉絲內心的美戰魂,而官方再加碼第四期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Eternal』, 一系列周邊商品全部都要收集到!

👉日本爆紅「美少女戰士插畫挑戰」,月野兔搞笑變身,一起加入sailormoon redraw吧!

美少女戰士Mocha 乙女のほんのりビターカフェモカ

為響應明年2021年1、2月要上映《美少女戰士Eternal》電影版《前篇》與《後篇》,與LAWSON 合作推出紀念限定商品「美少女戰士Mocha」美戰水手服的摩卡飲料,一共有六款,其中一款原定為限定版,一字排開有夠吸睛,身為美戰粉絲收藏是一定要的!

另外繼8月時推出第一彈「美少女戰士Mocha」,近期又公布要推出第二彈,一樣有6款,其中一款是隱藏版,從2021年1月5日開始販售,另外這次除了飲料還有美少女戰士其他聯名,像是人氣商品炸雞君也換上美少女戰士的限定包裝、「コグミ乙女のジュエリーグミ」美少女戰士白桃口味布丁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awson.co.jp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セーラームーンEternal》前篇

➤上映日期:2021年1月8日(後篇2月11日)

日蝕即將來臨,月野兔和小小兔遇見艾利歐斯化身成的獨角獸向她們求救。同時鎮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馬戲團,企圖讓整個世界墜入惡夢中,並支配地球與月亮。戰士們再度集結力量,也各自想起曾經遺忘的「夢想」與「使命」。美少女戰士25年週年所誕生的劇場版,反派角色還找來了渡邊直美以及菜菜緒配音,替電影增添不少亮點。

 

『一番くじ 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Eternal」Let’s party!』

首先先來介紹日本一番賞,在2020年9月8日推出美少女戰士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的系列周邊抽獎品項,全新的畫風加上全新的服裝,而且這次的主題環繞在”派對“,每位角色都換上不同於水手服的亮麗小禮服,這種特別款粉絲怎麼可以錯過!

👉美少女戰士Youtube免費看!127集第一季到第三季全包,一起回憶經典之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pnavi.jp

(圖片來源:bpnavi.jp

H賞:美少女戰士透明立牌

一共有20種,派對服裝與水手服裝兩款,每位角色都有!立牌這種東西就是永遠不嫌多,一整排一字排開擺放在桌上,就是療癒!

G賞:美少女戰士A4文件夾

共10款,這款超佛心!除了有A4的派對風格文件夾,再附上一個水手服的小卡夾,拿來放那發票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賞:美少女戰士彩色吊飾

一共有10種,各個美少女戰士胸前蝴蝶結的代表色,加上各自的代表圖案符號,配色超繽紛的。

E賞:露娜卡片夾

這次也有月野兔養的小黑貓露娜,是一個卡片夾,通勤族必備啦~

D賞:月光萬花筒魔杖筆

拿這隻筆寫字超威風的,直接把月野兔的魔杖變成縮小版,有夠精緻的啦~

C賞/B賞:美少女戰士毯子

上面的小商品都沒中你的胃口嗎?那毯子絕對可以收!B、C賞是同一個圖案拆分成兩部分,想要完整的毯子就用力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賞:月光仙子懷錶

果然是A賞,月光仙子的愛心懷錶,小巧精緻可愛,你的收藏欠這一個!

特別賞:月光仙子粉色懷錶

跟A賞同款,只不過特別賞是特殊色粉色,而且因為是特別賞,數量可是超級稀有。

『一番コフレ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再來要介紹的是的美少女戰士的化妝品組合,也是預計之後將在2020年11月28日推出販售,身為彩妝控又是美少女戰士粉的妳當然也不能錯過,就用美戰的周邊化妝品打扮自己,來個華麗變身!

👉看電影還能變身美少女戰士?美少女戰士夏日限定果凍包全球獨家限量推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pnavi.jp

圖片來源:bpnavi.jp

F賞:美少女戰士眼影

共有11款,單個的獨立包裝眼影,一個裡面包含兩種顏色,也就是單個雙色眼影,比起一整盤單個攜帶上更方便。

E賞:美少女戰士唇蜜

有5種顏色,身為美少女有個充滿光澤的嘟嘟雙唇,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吧~

D賞:夢幻銀水晶造型蜜粉

魔法道具銀水晶的造型外殼,沒有過多的裝飾與配色,整體看起來簡單卻很可愛。

C賞:月光仙子宇宙心型粉盒腮紅

有夠精緻!月光仙子的第三代變身裝置,月宇宙心形粉盒 S代胸針造型的腮紅盤,裡面一次付三種顏色。

B賞:月光仙子月水晶星光粉盒盤

這款用上第二代的變身裝置,一盤一次有5種顏色,另外有注意到上方蓋子的部分,還有動畫場景裡的經典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賞:月光仙子變身胸針眼影盤

最初代的變身裝置造型,最大的重點除了是多色眼影之外,眼影的擺放位置也別具巧思,中間的月亮眼影圖案是最可愛的部分。

特別賞:美少女戰士化妝包

每款化妝周邊是不是都很想要!沒錯,一番賞非常了解大家的心聲,特別賞直接出一款化妝包,把抽到化妝品一整組打包拎回家都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bpnavi.jp

 

一番くじ 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Eternal」~Happy Girls Collection~

最後是預計要推出美少女戰士一番賞,時間是在2021年2月中旬,有喜歡的獎項或是美戰的粉絲,可以多多關注官網上市的時間呦!

圖片來源:bpnav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一系列的美少女戰士周邊商品,看完是不是快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突然一個衝動全部都想抽回家,距離開賣販售還有一段時間,大家可以想想最想要抽到哪一款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GiGi

#一番賞 #劇場版 #化妝品 #抽獎 #水手服 #派對 #特別賞 #生活娛樂 #美少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