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同學都是大明星!7組意想不到的「同班同學日本明星組合」其中這屆同窗名單太猛

1 / 1

畢業季又再度到來,相信許多人對於校園生活總有特別的回憶!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那些曾經是同班同學的明星,其中有不少明星都是來自於「堀越高等学校」,這間學校本身就以許多藝人就讀而聞名,當現實生活中一個班上出現超過十位明星時,根本就是日劇才會有的情節啊!你知道有哪些明星是同窗嗎?

👉《3年A班》同學也在穿!日本5家制服專賣店可租可買,穿出你的青春回憶!

1.木村拓哉&松子DELUXE&中居正廣

木村拓哉和同為SMAP的成員中居正廣高中時就是同班。另外你知道木村大神竟然跟松子是同學嗎?而這件事情直到木村上了松子的節目「夜の巷を徘徊する」才被本人證實!原來當初木村曾在千葉的當地高中讀過一年,而松子就是他的同學,不過木村後來就轉學了,後來松子開始穿著女裝並進入演藝圈,木村一開始也沒有認出他,畢竟松子跟過去真的差太多啦!

👉木村拓哉7個小秘密,不帶劇本、親民專情,看完就懂他為何是大神?

(圖片來源:huffing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rimakee

2.堂本剛&水樹奈奈

沒想到KinKi Kids(近畿小子)的堂本剛跟超人氣聲優水樹奈奈是同學呢!他們都是就讀「堀越高等学校」,兩人也曾在「堂本兄弟」等節目上談過這件往事,聽說當年忙於工作的堂本剛還曾跟優等生水樹奈奈借過課堂筆記呢!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圖片來源:matome

圖片來源:mizukinana.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岡田准一高橋一生

其實高橋一生和岡田准一不只是「堀越高等学校」的同學,連私底下感情也超好!兩人很常在節目上或推特上提到對方,不但會一起聊人生,甚至還很常一起去爬山,聽說高橋一生每次都爬得很快,讓岡田准一每次都在後面抱怨個不停呢!兩人後來也終於共演「軍師官兵衛」,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兩位的精湛演技!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圖片來源:cinematoday

4.松本潤&水川麻美&松田龍平

其實松本潤、水川麻美跟松田龍平也曾是「堀越高等学校」的同學!不過可惜松田龍平後來休學,並沒有跟大家一起畢業,但松本潤也曾在節目上提過高中時代的往事,現在還會參加同學會呢!

👉他們都是學霸!日本8位高學歷明星,不只演技好還超會讀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rimakee

(圖片來源:crank-in

5.山下智久&北山宏光&田中聖&城田優&小池徹平&上戶彩&蒼井優

這次的同學名單就有點長了,就讀於「堀越高等学校」2001年這一屆,其中也包含傑尼斯成員:山P、Kis-My-Ft2的北山宏光、前KAT-TUN的田中聖,連活躍於戲劇圈的城田優、小池徹平、上戶彩跟蒼井優都通通在同一屆!這一屆的陣容太強大,真令人羨慕!

👉我的高中同學都是愛豆!四所韓國藝術高中專出偶像,好想當他們的同班同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華の堀越93年組

直接被大眾稱為「華の堀越93年組」(花樣的堀越1993年班),這一屆真的太猛,有神木隆之介、野村周平、中村隼人、山田涼介(Hey! Say! JUMP)、知念侑李(Hey! Say! JUMP)、中島裕翔(Hey! Say! JUMP)、入江沙綾、大後壽壽花 、川島海荷、志田未來、西內瑪利亞、前田希美!之前也曾聽聞過知念侑李和志田未來總是名列前茅,能夠兼顧學業與工作真的太厲害啦!

👉【2020夏季日劇】東大特訓班2開課啦!7部必追搶先看,超強卡司你要追哪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新垣結衣&多部未華子

最後一組就是女神新垣結衣和多部未華子啦!他們都是就讀於「東京都私立日出高校」,而且還是每天都玩在一起、一起吃便當的超級好朋友,還曾一起去過修學旅行!好羨慕能夠跟未華子和結衣當同學呀! 

永遠的老婆新垣結衣!必看代表作TOP 9,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圖片來源:crank-in

這樣看下來如果讀「堀越高等学校」的話,每天就像活在日劇一樣呀!你最想跟哪位明星當同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有個小測驗,輸入自己的名字之後,直接幫你安排出你前後左右的同學以及老師是誰,來玩玩看吧~點我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マツコ #上戶彩 #中島裕翔 #中村隼人 #入江沙綾 #前田希美 #北山宏光 #同學 #同班 #同班同學 #城田優 #堂本剛 #多部未華子 #大後壽壽花 #小池徹平 #山下智久 #山田涼介 #岡田准一 #川島海荷 #志田未來 #新垣結衣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 #松子DELUXE #松本潤 #松田龍平 #水川麻美 #水樹奈奈 #生活娛樂 #田中聖 #知念侑李 #神木隆之介 #蒼井優 #西內瑪利亞 #野村周平 #高橋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