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巧克力唯美新包裝!15款甜蜜插畫,猜猜看你的心事是哪一種口味?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KitKat巧克力本身以眾多口味獲得大家的喜愛,很多去日本玩的人都會帶上一份KitKat當作伴手禮,這次KitKat和日本女性插畫家たなかみさき合作,推出「めかくしショコラトリー」(矇眼系列),不只有可愛插畫,還印上扣人心弦的話語,你的女孩心事就讓巧克力幫你說出吧!

👉東京2020最猛伴手禮清單!集時髦與美味於一身,買來送人超有面子!

KitKatXたなかみさき

女性插畫家たなかみさき(Tanaka Misaki),以描繪穿著細肩帶背心(キャミソール)的女孩為主題,性感但不煽情,充分將女孩獨有的可愛性感瞬間化為插畫,讓許多女性粉絲獲得共鳴!這次和KitKat的合作,推出「めかくしショコラトリー」(矇眼系列),讓你從充滿少女心的外包裝完全看不出來裡面是什麼口味,而且有15個口味讓你猜,所謂的「人生就像巧克力,你不知道會拿到哪一個口味」呀!

👉你不說我還以為是書!東京超美伴手禮「戀上咖啡館」,這顏值只好打包了!

(圖片來源:kitkat_chocolatory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Kat「めかくしショコラトリー」(矇眼系列)

「苦澀的回憶,能夠成為幸福的材料。」

「一旦溺愛上,似乎會是一段苦澀的戀情。」

👉巧克力控請注意,濃郁聖代、甜甜圈、手搖飲,KitKat超狂聯名你跟上了嗎?

「如果大家都喜歡,反而我會開始討厭。」

「因為你,讓我的冬天變成了春天。」

👉最甜插畫就是它!捕捉每個心動瞬間,這撩人日本插畫每張都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始終都喜歡你,這句話始終說不出。」

「沒有理由的喜歡;找各種理由去討厭。」

 

 

「稍微變得比較堅強了,我心中的雨,相信早上就會停了。」

「好近,好奸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沒有男朋友,但是有愛戀的人。」

「真正的內心,在說不出口的時候試著將它寫下。」

「一定會適合的,我和幸福。」

「一旦墜入戀情,明明會變得更可愛,卻又顯露出不爭氣的一面。」

「又沒辦法拒絕了。喜歡卻又討厭這樣溫柔的你。」

「自己的故事,要靠自己讓它變成Happy End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靈上的年輕,是一輩子的事。」

圖片來源:nestle.jp

還有附上手繪小卡,可以拿來裝飾在各種地方,真的太貼心

(圖片來源:kitkat_chocolatory_official

看完這些巧克力配上插畫和經典字句後,實在是讓人不禁產生共鳴,下次去日本看到別錯過這個限定包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Kitkat #Kitkat巧克力 #KitKat新包裝 #KitKat矇眼系列 #たなかみさき #めかくしショコラトリー #日本伴手禮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