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盤點12位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當年誰是你的時尚指標?

1 / 1

喜歡日系時尚的你絕對知道《 Vivi》、《Seventeen》等日本時尚雜誌!這些雜誌也造就了許多知名model,像是佐佐木希、玉城Tina、八木Arisa等大家都很熟悉的model!而且有些人就算從專屬雜誌model畢業之後依然活躍在各個領域,你當年最喜歡誰的穿搭呢?

👉日系帥哥就是讚!10位日本帥哥網紅,模特&素人通通有,女孩們不追蹤對不起自己啊!

日雜模特1.佐佐木希

曾被評選為「日本美少女」,甚至連在海外都被選為「美國人最喜歡的日本第一純情美少女」、「最美麗日本美女」、「2011年最美麗的臉100人」的秋田美人佐佐木希,從《PINKY》出道,也擔任《non-no》的model,也曾拍攝過戲劇,也當過各大綜藝節目來賓,現在依然是位不折不扣的女神呀!

走過丈夫渡部建外遇風波,佐佐木希要演出新的2022冬季日劇《我才不會把女兒交給YouTuber!》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模特2.梨花Rinka

你有聽過紅極一時的「梨花髮型」嗎?現在年近50歲的梨花,本身具有法國血統,1993年起開始活躍在《JJ》與《CanCam》等時尚雜誌,現居夏威夷,目前仍是日本流行界中的代表模特兒之一唷!

 👉學起來!日本IG Story強者必追,內建功能也能做雜誌封面~

日雜模特3.長谷川潤 

擁有深邃五官的混血model長谷川潤,媽媽是日本人,爸爸則是愛爾蘭和法國血統的美國人,2005年成為時尚雜誌《 Vivi》的人氣model,現在則是活躍於《 Glamorous》,此外,長谷川潤已經有兩個小孩,看著她的IG真的超羨慕他的好身材呀!

👉日本超狂小姐姐!健身環+飲食調整,9個月-20k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模特4.水原希子

出生於美國,爸爸是美國人,媽媽則是在日韓國人,是《ViVi》及《Seventeen》的前專屬模特兒,現在依然活躍在時尚圈,也有拍攝過不少戲劇作品呢!其妹妹水原佑果也是高人氣,完全就是超時尚姊妹組合!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日雜模特5.藤井リナ(藤井莉娜) 

36歲的莉娜於2020.9.9在IG上宣布當媽媽喜訊,生下寶寶,莉娜5月時就已經有對外公佈自己未婚懷孕,男方的身份也毫不避諱對外公布,是他的高中同學,不過男方已是有婦之夫,兩人不決定要邁入婚姻,身為未婚媽媽的莉娜打算獨自扶養小孩,與大家分享喜悅,表示寶寶重達超過3600公克,直呼:「這個生命是我的寶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2021.9.15藤井莉娜再次在IG上PO小朋友的照片,除了慶祝兒子生日,也公佈自己懷第二胎了。

擁有歐洲血統的藤井莉娜,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嘴唇附近的兩顆性感痣了,曾是《ViVi》及《sweet》的專屬模特兒,亦活躍於內衣雜誌《PEACH JOHN》、《spring》、《CUTIE》等其他時尚雜誌,完全就是日本model代表!

👉少女的日雜女神!藤井LENA 維持45kg的3大原則,35歲了一樣性感無敵!

日雜模特6.トリンドル玲奈(特林德爾·玲奈)

相信大家有注意過日本廣告應該對玲奈的臉並不陌生!他是德日混血,出身於奧地利維也納,擔任過《JJ》、《ViVi》等雜誌model。近年來逐漸轉型演員活躍於戲劇圈,例如《Lost Days》、《對不起青春!》、《完美犯罪Perfect Crime》、電影《真實魔鬼遊戲》等,也有參與節目主持、擔任綜藝節目固定班底或來賓的身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日韓偶像劇「最強小三」盤點!讓人拳頭最硬的綠茶都在這,這11位誰是你的不敗經典?

日雜模特7.Maggy(マギー)

擁有171公分高挑身材的Maggy,爸爸是蘇格蘭出身的加拿大人,媽媽是日本人,在《ViVi》常擔任美式休閒風格的穿搭,再加上爽朗的個性,上各大節目時都很受大家的歡迎呢!

👉不要再說矮了!盤點12位身高超過180的男星,想要依偎在他們胸懷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模特8.田中美保

有一頭清新不造作的短髮,在日本擁有歷久不衰人氣《Mina》model田中美保,老公是前足球國手稻本潤一,雖然美保曾淡出過時尚圈,但最近也開始活躍於媽咪時尚雜誌,也很常在IG上曬全家幸福照呢!

👉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第二彈!曬恩愛、寵小孩,完全就是夢幻婚姻啊!

日雜模特9.渡邊知夏子

當年在《ViVi》中帥氣又性感的渡邊知夏子,擁有一身健康小麥肌和亞麻色捲髮,現在則是轉為在《oggi》走知性輕熟女路線,大家比較喜歡她哪個時期呢?

👉日本經典男神第二彈!當年迷倒日本的帥哥,成熟大叔模樣依舊帥氣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模特10.Elli-Rose(エリーローズ)

同樣也是當年《ViVi》名模的Elli-Rose,其實他是英日混血,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眼尾微微下垂,有種無辜楚楚可憐的感覺,但化起濃妝來又相當嫵媚性感呢!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日雜模特11.ROLA(ローラ)

有在看綜藝節目的人應該對ROLA會滿熟悉的,其實他擁有孟加拉、日本跟俄羅斯血統,一開始是在《Popteen》出道,走的是辣妹風,雖然人氣也不錯,但轉至《ViVi》後才開始變得超高人氣,儼然成為日本model代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日雜模特12.舞川あいく(舞川亞郁)

如果有在看《Popteen》的朋友一定知道舞川亞郁!當年他可是連續當了好幾個月的封面女孩,後來從《Popteen》畢業,轉戰至《CanCam》等成熟女性雜誌。其實他的雙親都是台灣人,所以亞郁很常被邀請至台日相關活動擔任來賓,喜歡攝影的她也曾出過台灣導覽書呢!

👉日本廣告女王TOP5!結衣代言賣到缺貨,渡邊直美成最強新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模特13.益若翼(益若つばさ)

有洋娃娃般五官的益若翼,在當年可以說是日本辣妹的時尚指標,水汪汪的大眼加上大波浪髮,也是帶起「GAL系」風格打扮的始祖,17歲以《POPTEEN》模特兒出道,身高只有150公分的還擁有「拇指模特兒」的稱號,而在21歲與同是模特兒的梅田直樹結婚生子,但後來在2013年宣布離婚。

日本實在是太多厲害的雜誌model了,一篇文章根本介紹不完呀!在你心中誰是你的日雜model女神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liRose #Maggy #model #ROLA #佐佐木希 #日本娛樂 #日系時尚 #日雜 #日雜模特 #日雜模特介紹 #梨花Rinka #水原希子 #混血 #渡邊知夏子 #玲奈 #生活娛樂 #田中美保 #當家日雜模特 #益若つばさ #益若翼 #美女 #舞川亞郁 #藤井莉娜 #長谷川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