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都是學霸!盤點日本12位高學歷明星,不只演技好還超會讀書啊!

1 / 1

在日本演藝圈裡除了需要顏值之外,其實有一群人默默的學歷也是頂尖,有顏值又有腦袋,難怪在粉絲心中有不可抹滅的地位!大家都知道自己喜歡的明星畢業於哪所學校嗎?這次要來介紹日本學霸明星,這些人大家都不陌生,看到他們對學歷會大吃一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是學霸吧!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日本高學歷明星1.山下智久

🎓學校:明治大學

山下智久出道幾十年,演過運動員、醫生之外,也多次演過不良少年,但他其實是畢業於明治大學的商業學系,英文非常好,專訪歐美明星也沒問題,不只全英文演出《THE HEAD 極地闇殺》,目前有積極發展海外事業,聰明又長得帥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喜歡他啦!

👉山P綽號由來?緋聞女友清單!山下智久的6個小秘密,看完又更愛他啦!

日本高學歷明星2.堺雅人

🎓學校:早稻田大學

堺雅人在大家的印象中外表就是很嚴肅,很有書香氣息的人,最經典的代表作就是《王牌大律師》和《半澤直樹》,他就讀於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中文程度很不錯,而且還曾出過書《文·堺雅人》收錄了自己的54篇散文,雖然堺雅人為了表演事業肄業,但現在的成就真的必須說他有腦袋又有演技,真的很讓人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倍奉還!《半澤直樹2》開播前總複習,金句&劇情一次喚醒記憶!

日本高學歷明星3.櫻井翔

🎓學校:慶應義塾大學

日本人氣團體「嵐」的其中一位成員櫻井翔,不只是家世顯赫,從幼稚園到大學都是就讀日本私立名校「慶應體系」,而櫻井翔也很謙卑、好學,多彩多藝的他,難怪受很多粉絲與前輩們喜愛。

👉帥老師就是上學的動力!盤點日劇10位高顏值老師,每個科目絕對滿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高學歷明星4.北川景子

🎓學校:明治大學

北川景子與山下智久曾經共演《零秒出手》,他們也是同所大學的學長、學妹。北川景子出身於醫生世家,從小家教非常嚴格,不只長得漂亮,成績也很優異呢!為了學好英文拍戲,北川也曾前往美國留學。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圖片來源:biteki

日本高學歷明星5.廣末涼子

🎓學校:早稻田大學

廣末涼子是就讀於早稻田教育學部國文系,就讀大學時期時就開始拍攝一些電視劇,曾經還有辦過一次Live演唱會,而之後為了要專注在演員的事業,所以停止了大學的課程,自動退學。雖然沒有唸完,不過廣末涼子當時真的紅到不行,如此的美少女神顏+腦袋,真的有夠厲害!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高學歷明星6.香川照之

🎓學校:東京大學

大家有看過日劇的《東大特訓班》嗎?日本學生有許多人為了考上東大花了不少努力,香川照之除了是出身歌舞伎名門世家,也是東京大學社會心理學系畢業的學生,從小學到高中就讀曉星學院,大學畢業之後進入了演藝之路,成為演員前他也做了不少努力,實在是讓人不得不讚嘆啊!

日本高學歷明星7.藤木直人

🎓學校:早稻田大學

藤木直人是早稻田理工學部,是不是很難看出他是理工科的學生,他不只是書念得好,在校時期時還有玩過樂團,會玩又很會讀書,真的很厲害呢!進了演藝圈演技也很不錯,古早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就是他,帥氣的外表吸引到很多小女生的心啊~

👉日本經典男神第二彈!當年迷倒日本的帥哥,成熟大叔模樣依舊帥氣破表!

日本高學歷明星8.古川雄輝

🎓學校:慶應義塾大學

因為演出《惡作劇之吻2013》而爆紅的古川雄輝,其實現實生活中和直樹一樣,是個學霸!7歲時就和家人移居加拿大,16歲一個人在慶應義塾紐約學院入讀高中,19歲回到日本考入慶應義塾大學理工學部,英文好又聰明,2009年還當選成慶應先生,根本真正的校草啊!


(圖片來源:sank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高學歷明星9.山本美月

🎓學校:明治大學

山本美月的祖父是高中的生物老師,因此她也受到影響大學選擇進入農學部就讀。雖然最初父母希望她能考上國立或公立大學,但因為模特兒的工作太繁忙導致她幾乎沒有時間唸書,因此最後就以第一志願的私立大學農學部為目標,考上明治大學也已經很厲害啦!

日本高學歷明星10.二階堂富美

🎓學校:慶應義塾大學

二階堂富美也是在高中的時候因為工作太繁忙,所以她並不是畢業後就考上大學,而是花了一年的時間趁著工作縫隙拼命地念書,才用自我推薦的方式考上慶應大學總和政策學部。上大學之後她下了很多功伕在學英文上,因此她也會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日本高學歷明星11.宇多田光

🎓學校:美國哥倫比亞大學

宇多田光高中時就到美國唸書,後來更是跳級17歲就考上大學,進到名校哥倫比亞大學後她幾乎天天都6點半起床唸書。但不久後她就認為大學生活與理想中有所差距,像是校園中滿是觀光客等,最後她大二就決定休學專心發展音樂事業,能這樣早早確認志向也是很不錯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高學歷明星12.岩田剛典

🎓學校:慶應義塾大學

岩田剛典從國中、高中到大學都是在慶應系統底下就讀,大學隸屬於法學部政治學科,是慶應相當搶手的學科,想必他的成績也十分優秀。在他參加海選之前,甚至就已經得到大型企業的工作內定,不過最後他還是拒絕這項機會決定追尋演藝夢。

其實日本演藝圈還有很多隱藏學霸,真的要列也列不完,歡迎大家與我們分享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階堂富美 #北川景子 #古川雄輝 #堺雅人 #學霸 #宇多田光 #山下智久 #山本美月 #岩田剛典 #廣末涼子 #慶應義塾大學 #日本大學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學歷 #日本高學歷明星 #早稻田大學 #明治大學 #東京大學 #櫻井翔 #生活娛樂 #藤木直人 #香川照之 #高學歷 #高學歷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