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佐佐木希做出回應!IG替丈夫向大眾道歉,承諾粉絲持續演藝活動!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日本這幾日最熱門的話題就是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的不倫傳言,渡部建6/9突然發出聲明全面停工表示「發生了讓觀眾不開心的醜聞」,手上有9個電視節目、1廣播、1網路節目,全數暫停。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一次幫大家整理清楚!

👉【日本不倫文化】妻子接受丈夫找小三?夫妻一起出軌,退休離婚是常態!

6/12更新

佐佐木希於12日下午17時,在Instagram上發表一篇全白照片,文字中寫下對丈夫渡部建不倫一向大眾表示道歉,內容提及渡部建總總脫序的的行為讓大家感覺不悅、反感,對此事件夫婦之間會在溝通協調,也承諾粉絲之後會繼續在演藝事業上努力,另外文末提及希望大家給他們、小孩以及附近鄰居一點隱私與空間,拜託大家不要直接來住宅區,向家人或鄰居進行任何報導上的取材。

1.本人承認不倫

6/10下午渡部建本人承認不倫行為,並透過公司表達歉意:「這次的報導因為我的不道德行為,深深地傷害了家人,也讓幫我應援的大眾帶來了困擾,對此我深刻反省。我和妻子說明了此事並向她謝罪,真的非常抱歉。」其實,6/6佐佐木希就知道並且與不倫對象通話全程錄音了。

👉形象完全崩壞!吸毒、不倫、性醜聞,讓人心碎的日本明星盤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ponichi

2.出軌多人被抓包

週刊文春指出渡部建與AV女優密會,並且還有OL女性,身為人夫還同時出軌多名女性也讓日本網友大罵,甚至群起跑到做佐佐木希的IG下打氣,部建大佐佐木希15歲,兩人在2014年的品牌活動上認識,後來被爆料在交往甚至同居,就這樣交往2年之後決定結婚,求婚的台詞「我一定會長壽,請跟我結婚。」也多次在節目中被調侃,但沒想到居然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心疼佐佐木希。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圖片來源:news.goo

3.婚前就有砲友,婚後依然持續

從2014年渡部建開設個人事務所,一直都有砲友關係,甚至認識的人透露渡部建婚前婚後舉止沒有任何改變,矇在谷底的太太很可憐。

👉32%高中生有經驗!5點認識日本「性文化」,色情大國真的很開放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三名不倫OL爆料

根據週刊報導,在和佐佐木希交往前,渡部建就已經和A女性是砲友關係,後來2014年又認識了B女性,B女性表示:渡部建和他每週見面兩回,結婚後也沒有變化,性關係已經超過30回之多,渡部建的密會場所就在六本木之丘,並且會發出指示要他去幾樓的廁所,女生也說出自己只是他的洩欲對象,希望對方把它當成女人看。另外,還有C女性也透露渡部建曾說過回家很恐怖,同時跟三名女性有肉體關係,真的是太讓人傻眼!

👉「日本2020上半年」娛樂圈大事回顧,不倫、閃婚、離世,最壞的日子一起熬過去吧!

2020年醜聞已經太多,只希望不要再有更多驚人的內幕,也祝福佐佐木希能加油挺過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不倫 #佐佐木希 #劈腿 #日本娛樂 #渡部建 #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