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把瑪利歐有聲玩偶抱回家!日本瑪利歐一番賞,抽出你的無敵星星!

1 / 1

撰寫編輯#shika

又到了人品大考驗的時間啦!這次日本的一番くじ推出了一系列的瑪利歐周邊,從2020年6月27日開始販售,只要台幣約200元就有機會把喜歡的獎品帶回家。這次的獎品無論是大獎小獎都很吸睛,每一個都絕對值得收藏,大家趕快趁這個機會來幫荷包君減肥一下吧!

👉用化妝來個華麗變身!小魔女DoReMi一番賞魔法周邊,童年回憶都在這!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G賞:遊戲毛巾組(共8款)

以歷代瑪利歐系列的遊戲封面為設計的毛巾,從最早期的2D平面到最近的奧德賽通通都有,讓人有股想要搜集全套的慾望。另外還附贈同樣印上遊戲封面的夾鏈袋,給大家裝毛巾用。如果捨不得弄髒毛巾,還是可以作為收藏好好保存。

👉全家都可以玩!Nintendo Switch人氣遊戲排行榜TOP12,過年玩起來!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F賞:四分之一磚塊碟子(共4款)

這款碟子超有創意!每個碟子上面都印著遊戲的畫面,有金幣、香菇還有無敵星星各種道具,甚至還有被打敗的烏龜。最特別的是,只要將4個碟子疊在一起,就會變成一個立體的磚頭,會不會太可愛啦!

👉日本環球影城「任天堂園區」新照曝光!瑪利歐蘑菇王國神還原,疫情過後再相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E賞:輕鬆收納小包(共3款)

一共有三種不同的造型,分別是馬力歐的帽子、鬍子以及變大香菇,不同的尺寸大小可以輕鬆塞入各種形狀的雜物,感覺拿來當鉛筆盒也很適合呢!

👉一個人就能玩!盤點「單人也好玩」的Switch遊戲,不怕別人跟你搶!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D賞:害羞幽靈按壓瓶(共2款)

把害羞幽靈放在家裡的浴室一定超級可愛!尤其這款按壓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是,瓶身的材質在黑暗中會發出微微螢光,看起來就好像真的幽靈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6歲生日快樂!迪士尼「唐老鴨生日周邊」,生活小物一同歡樂慶祝!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C賞:巨大庫巴毛巾

全長2公尺,超長的尺寸很適合當作洗完澡擦拭身體的浴巾使用。瑪利歐的宿敵庫巴也被大大的印在上面,看起來真是魄力十足呢!

👉【USJ頭飾特輯】日本環球影城最夯配件,人氣頭飾精選,沒買來拍照就遜掉了!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B賞:音樂電子鬧鐘

鬧鐘上印著所有歷代馬力歐的圖案,就連音樂也是將遊戲中任務完成時所播的配樂混音而成。資深的馬力歐迷一定要收,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猜猜看是哪個系列的馬力歐配樂也非常有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陣來尬車!《瑪利歐賽車》手遊「多人連線對戰」模式上線,都揪好車友了嗎?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A賞:瑪利歐有聲玩偶

終於來到萬眾矚目的A賞!如果你以爲這只是普通的玩偶那就錯了!光看外型就已經夠療癒,不過只要壓瑪利歐的肚肚,他就會和你說話喔!像是「It’s a-me,Mario!」等,一共收錄5句經典台詞,還外加了瑪利歐無敵時的音樂呢!

👉日本麥當勞 x《超級瑪利歐》 推出限量版玩具!10款可愛遊戲,大人都搶著要!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賞:無敵星星隨身風扇

只要是最後一個來店抽獎的客人就能獲得這個特別獎,星星造型的手持風扇還附上問號磚頭的坐檯,方便放在桌子上。只要有了這個隨身風扇,在炎熱的夏天也無敵啦!

👉夏日消暑必備!超可愛迪士尼造型風扇,三眼怪&小熊維尼隨你選!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這次的一番賞獎品,你最想要哪一個呢?有機會一定要來抽一下試試手氣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Mario #一番くじ #一番賞 #抽獎 #收納包 #日本 #毛巾 #無敵星 #玩偶 #瑪莉歐周邊 #生活娛樂 #生活小物 #碟子 #超級瑪利歐 #超級瑪利歐兄弟 #醬油碟 #風扇 #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