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技巧也能修出美照!6款「高質感排版APP」,邊框、字體就是這麼簡單!

1 / 1

撰寫編輯#shika

現在的照片加工app越來越厲害,功能不僅五花八門,模板、素材等等也都幫你準備好了,只需要簡單的技巧就能讓照片質感升級,對於習慣使用社群媒體的現代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這次介紹6款能夠立馬讓你的照片變高質感的app,使用起來都非常簡單且方便,趕快來試試看吧!

👉日本IG Story超強特效教學!3招就能玩出花樣,高質感不私藏大公開!

1.New Border

下載連結:Android

Android用戶限定!利用這個app就能輕鬆做出韓國風的照片,只要簡單在照片外加一個框,質感馬上變得高級許多。內建本身就有許多顏色可以做選擇,色調偏溫和不會太過刺眼,大家可以多試幾個搭配照片看看。

👉日本妹IG STORY新玩法!IG內建四款妙招,gif背景、拼圖簡單搞定!

外框的粗細可以自由調整,也能把方形把方形變成圓角或圓形,還能移動照片的位子。操作非常簡單,自由度相當高,剩下的就看大家自己的創意發揮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ichi日常

下載連結:App Store / Android

這款app有非常多套版可以選擇,有分成vip款與一般款,不過光是不用付費的一般款就很夠用,當然也能自己發揮創意進行排版,內建字體也有很多種,內建的貼圖更是不用說,郵票、紙膠帶、花草、印章等,各種素材多到你選擇障礙,只要掌握這個app的技巧,每一張照片都能變得超好看!

👉【IG STORY無敵懶人包】免費套版APP、必備GIF、內建小技巧,做出最美的限時動態!

3.Makaron(馬卡龍玩圖)

下載連結:App Store / Android

運用這個app就算是修圖新手也能變得很專業,不需要自己裁切畫線,app會自動幫你感應選取背景或是人物的部分,再進行合成就可以了。像是影片中先選取了天空的部分,再利用內建的選項加工,有煙火、極光、藍天白雲等各種選項,隨意搭配都非常漂亮。大家也能發揮創意將人物合成在各種場景,趕快下載來玩玩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限動gif第二彈】日網友超夯gif動圖,可愛插圖+最紅鬼滅教你怎麼搜!

4.Usual Story

下載連結:App Store/ Android

這款和前面的nichi非常相似,只是部分模版是要付費的,不過大家還是能發揮美感自行排版。照片的外框有各種尺寸的拍立得任你挑選,只要在邊邊貼上紙膠帶或是迴紋針等貼圖,就能營造出手帳拼貼的感覺。排版出來的圖片是長條狀的,很適合發在IG的限時動態上喔!

👉【IG限動gif第一彈】日本超強七款gif動圖,搜這些字讓你輕鬆找可愛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ASH

下載連結:App Store 

如果你是懶得自己想排版,想要有現成的好看模板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個app。裡面的排版偏歐美質感路線,只要點進去加入照片就完成了,當然也有打字的功能,提供的貼圖也都是紙膠帶等比較簡單的款式。另外編輯覺得這個app最棒的是他的預覽功能,可以模擬po在限時動態的樣子,實在是非常方便呢!

👉IG限時動態「特色GIF關鍵字」特輯!想找永遠找不到?這12款你一定要記下來!

6.Famagic

下載連結:App Store 

這款app適用於製作簡報,當然也可以運用在IG上。內建有許多精美排版,長型或方形的都有,還有各種風格的分類,像是時尚、夏天、大自然等等,大家可以依自己想呈現的風格去選擇模板。每一個模板都已經幫你設定好動畫,只需要放上喜歡的圖片,再輸入文字就完成了。

👉IG經營七大守則!波編私藏妙招、黃金發文時段公開,學起來你也是人氣Instagram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以上介紹這麼多種app,看了都手癢想來玩玩看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pp修圖 #ASH #Famagic #ig限時動態 #Makaron #NewBorder #nichi #story #UsualStory #實用技巧 #手機app #排版app #日本 #模板 #照片加工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