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日雜】抗暑商品來報到!7本必買日雜,超萌卡通聯名全都要收!

1 / 1

撰寫編輯#shika

來到2020年中,隨著季節從春天進入到炎熱的夏季,各家雜誌也因應季節,紛紛推出了相關的贈品,像是保冷袋或是陽傘等,讓大家立刻就能在夏天派上用場。另外還有各式包款、錢包,以及生活小物,每一個都是實用又美觀,當然還有每個月必備的卡通聯名小物,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6月日雜】BEAMS帆布包報到!8本必收日雜,卡通實用小物絕對要收!

1.sweet

♦發售日:2020年6月12日

♦封面:佐藤晴美

點我購買

和PEANUTS合作推出了實用的保冷袋和水壺袋,保冷袋的容量充足,無論拿來裝保鮮盒或是便當都沒有問題,袋子上印著可愛的史奴比和查理布朗,水壺袋一樣也有保冷的功能,另外還附上提袋,在炎熱的夏天裡拿著走在路上非常方便。

👉史上最萌狗狗登場!日本SNOOPY夏季糖果色系周邊,文具用品&收納袋一次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

增刊號的附錄則是超級燒的史奴比鬧鐘,整體造型配上櫻花色的配色,看起來非常的少女,趕快收下讓史奴比叫你起床吧!

點我購買

2.Mini

♦發售日:2020年6月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濱邊美波

點我購買

這次的封面是最近人氣越來越旺的濱邊美波,而附錄竟然是101忠狗的錢包和卡夾!錢包為短夾的設計,外皮是101忠狗身上的黑白斑點,內層則是和卡夾一樣的淺粉色,光是這個外觀就足以幫他打滿分,除了可以放紙鈔和卡片以外,收納零錢的空間也非常充足,卡夾上面有一隻可愛的101忠狗,相信他一定能保管好大家重要的卡片!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3.steady.

♦發售日:2020年6月5日

♦封面:吉岡里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購買

封面是可愛的吉岡里帆,附錄則推出了超大容量的B:MING by BEAMS收納包,能夠輕鬆的塞下10本雜誌,米色的外觀看起來非常清爽,還貼心的附上束口的設計,完美的隱藏住內容物,不用擔心被人看光光。

增刊號的附錄則是超萌的角落小夥伴環保袋,不需要用的時候,可以裝進印有炸豬排和炸蝦的小包裡收納,隨身攜帶起來也非常便利呢!

點我購買

4.InRed

♦發售日:2020年6月5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菅野美穂

點我購買

嚕嚕咪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嚕嚕咪的收納套組一共有三個品項,分別是大小兩個尺寸的收納袋以及衛生紙套,衛生紙套上還有小吊帶可以掛在牆上,帆布的材質,每一樣都印上了嚕嚕咪和他的朋友們,看起來可愛又療癒,趕快讓嚕嚕咪來整理你的書桌吧!

👉神還原!日本「嚕嚕米主題公園」冬季點燈,期間限定絕對不能錯過!

5.SPRiNG

♦發售日:2020年5月23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新木優子

點我購買

附錄是超高質感的折疊傘,含有抗UV的效果,不管是雨天或是晴天當作陽傘都適用,溫和的天空藍,在炎熱的夏天裡有種清涼的感覺,尤其是在台灣這樣炎熱又潮濕的氣候,為了對抗強大的紫外線及午後雷陣雨,一把輕便又好用的傘絕對是你包包裡不可或缺的夥伴!

👉愜意漫步雨中,可愛浪漫「動物雨傘」紅鶴、企鵝和熊貓排排站任君挑選

增刊号的附錄則是,與Adam et Rope’ Le Magasin聯名的手提包,梯形的包型設計,容量非常足夠。

點我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GLOW

♦發售日:2020年5月28日

♦封面:篠原涼子

點我購買

附錄由日本有名的彩妝師岡野瑞恵監督製作,讓大家能夠輕鬆畫好眉毛的眉彩組,棕色系的四色眉粉盤附有小刷子及鏡子,再加上旋轉式的眉筆,打造出立體感的眉毛。另外還有橘粉兩色的眉彩盤,以及紫色的染眉膏,讓眉毛有更多顏色變化,產品的包裝上印著彩妝師岡野瑞恵的愛貓,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用化妝來個華麗變身!小魔女DoReMi一番賞魔法周邊,童年回憶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Popteen

♦發售日:2020年6月1日

點我購買

這次和atmos pink聯合推出了限定帆布袋,黑色的底上印著大大的logo看起來簡單又百搭,不管是配上怎樣的穿著都絕對不會失手。除了袋子內的容量,表面又設置了一個口袋,讓收納空間更上一層樓。這麼實用的贈品絕對要入手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了這麼多,大家都看好要買哪一個了嗎?如果選不出來的話就全收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101忠狗 #7月日雜 #GLOW #InRed #mini #Popteen #snoopy #Spring #steady #sweet #嚕嚕咪 #日本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附錄 #日雜 #日雜附錄 #生活娛樂 #角落小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