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S爆紅「新版天空之鏡」,天神崎夢幻絕景,白天黃昏都美如夢境!

1 / 1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提到日本的天空之鏡,大家腦海浮現應該是四國香川縣的「父母之濱」,因為可以拍出天空與水面的夢幻美景聞名,這陣子發現日本和歌山也有一處秘境,因為能拍出類似玻利維亞鹽湖的鏡面效果,最近成為日本IG和推特上的熱門話題,這麼美的地方就是天神崎,快來看看有多美吧!

👉這個景色就是天堂,日本超夯景點「天空之鏡」,快去迎接人生中的夢幻時刻吧!

田邊市「天神崎」

位於和歌山的天神崎,以「國民信託」(National Trust)活動一躍成名,所謂的國民信託(National Trust)是以信託方式保留並維護特定地理區域文化或環境的組織,藉由市民團體或當地自治團體發起,購買當地的土地權,以期望保留當地的自然資源,禁止無理的開發過度。

👉【和歌山|加太一日遊】無敵海景配海鮮,不藏私打卡點TOP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處是由田邊灣的北側突出的岬,由茂密的山丘和退潮時會露出的21公頃礁石組成。由於受黑潮水流的影響,一年四季氣候溫暖,因此它不僅是海洋中的寶貴資產,更是陸地上的寶貴資產,具有豐富的物種生態,具有學術價值。

👉日本超壯觀「抹茶山」!夢幻抹茶綠+無敵山景,伊豆大室山懶人包!

天空之鏡的絕景必備條件

退潮時,當潮位在150-140厘米左右時,礁石上積聚的水會反射會很美,就像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一樣。如果出現海浪,則時間帶可能略有變化。另外,下雨或有強風的時候由於水面會起伏,無法完美反射倒影。

*請參考2020年的潮汐表以了解潮汐水平的變化。

👉原來台灣藏著這幾面天空之鏡!七個隱藏版天空之鏡,不出國也能拍出絕美好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

由於田邊市較遠,一般的觀光客其實比較不熟悉地點,建議如有駕車前往白濱溫泉旅遊的話,可以將「天神崎」納入行程之中,或是到了田邊站後搭乘計程車或是巴士前往。搭乘JR至「紀伊田辺」站下車後,轉搭龍神巴士「みなべ線」至「明洋前巴士站」下車。徒步約15分即可到達。

*白天和黃昏都有不同的美感,記得要確認潮汐時間和搭車時間,注意自身安全。

這麼美的夢幻景點,如果有機會去和歌山一定要去看看,拋開城市的喧囂,能夠親近大自然也很棒,不過大家一定要記得不要為了拍照而破壞環境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交通方式 #和歌山 #和歌山景點 #夢幻美景 #天神崎 #天空之鏡 #日本美景 #日本關西 #生活娛樂 #田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