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超高櫻花妹必打卡!日本熱搜NO.1「大創 x GIRLS"TREND研究所」第五彈爆發!超多新品帶你搶先看!

1 / 1

大創最受少女歡迎、每每成為熱搜NO.1的「DAISOxGIRLS'TREND 研究所」聯名,時隔兩個月終於在10/7強勢推出第五彈!這次新品中包括秋冬小物、文具、派對用品、手機殼通通都有,一起往下看吧!

#文具用品

螢光筆不是只有黃色,就是要用這些可愛的顏色才有動力!五種顏色可以更清楚標明各種重點,無聊時畫插畫也比較有色彩。

這次文具類也加入不少可愛實用的設計商品,如這個小巧可愛的小剪刀,大小剛好,適合放入鉛筆袋,可說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派對用品 PARTY ITEM

好姊妹生日想辦PARTY?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派對系列!以佈置用的粉嫩色系氣球,一下子就能把房間變得超有fu,加上各種卡哇伊杯子和盤子等,也非常適合帶去野餐!用起來心情好、拍起來又超繽紛!

走個性風的女孩也可以看看萬聖節主題的派對用品,生日過完留著萬聖節用(這是勤儉持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小物

台灣也終於吹起一絲絲秋天的氣息,終於可以大買特買秋冬裝備了!濃色毛帽,還有毛絨絨的小零錢包、化妝包,邊看電視用的迷你毛毯,要什麼有什麼。一起伴著秋天、迎接秋冬的到到來吧!(轉圈圈)

#手機殼

大創的手機殼真的是不買不行,根本超級划算!這次推出的造型一樣走搞怪少女風,每一個都這麼可愛,全包也說得過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巴哥犬造型手機殼有兩種造型,一臉無辜好想帶牠回家。

看完這麼多日本的新品,有沒有做好筆記阿~? 總之走進大創,直接衝「GIRLS'TREND 研究所」那區就對了!

#大創 #少女系 #手機殼 #文具 #雜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