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回歸!盤點12位引退的日本明星,卸下明星光環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

1 / 1

大家有支持的明星嗎?身為粉絲能夠持續看到喜歡的明星活躍在演藝圈是件非常開心的事!然而有些明星會因為健康或是家庭關係等,閃電宣布退出演藝圈,雖然也有退出後又回歸的明星,只能說當粉絲心臟也要夠強壯呀!這次就來盤點哪些突然引退的明星呢?趕快來看看吧!

引退日本明星1.長瀨智也

傑尼斯事務所於2020年7月22日發表聲明稿,宣布「TOKIO 東京小子」的主唱長瀨智也將於2021年3月退出傑尼斯,邁向新道路。而城島茂、國分太一、松岡昌宏剩餘的3位團員,將會成立「株式会社TOKIO」的新廠牌,作為傑尼斯的關聯公司營運。TOKIO 東京小子從1994年出道至今已有26年,帶給粉絲們許多美好的回憶,雖然長瀨智也宣布退團,但東京小子不會解散,也祝福長瀨智也能夠順利的開啟人生新篇章。

(圖片來源:yahoo.jp

不過根據日媒《週刊女性PRIME》報導,暫離娛樂圈9個月左右的長瀨智也,未來有希望會重返演藝圈,不過可能是以模特兒的身份進行活動。2021年4月開設個人IG帳號、7月以模特的姿態出現在精品店的傳單上,8月底再擔任了摩托車雜誌的封面人物,不管以哪種身份相信粉絲都是很期待可以再看到他的身影。

 

引退日本明星2.渡邊麻友

曾被列為AKB48「神7」的渡邊麻友,在2020年6月1日發聲明表示因為個人健康因素宣布推出演藝圈,實在是震驚許多網友,當年AKB48的聲勢如日中天,渡邊麻友也是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這個消息真的太傷心,不過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還重要,希望Mayuyu能夠早日康復呀!

(圖片來源:yah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talie)

 

引退日本明星4.堀北真希

因為在2015年和山本耕史僅交往2個多月就閃電結婚的堀北真希,當年真的嚇傻整個演藝圈!近期本人也發表聲明不會再接戲劇演出,雖然很可惜沒辦法再看到堀北真希的精湛演技,但他們能夠幸福就好啦!

(圖片來源:nikkei

 

引退日本明星4.安室奈美惠

「日本流行音樂女王」安室奈美惠不但引領時尚風潮,更演唱了許多金曲!但他在2017年9月20日的40歲生日時宣布將於2018年9月16日引退,並安慰粉絲「有開始就會有結束」。而且安室還特地辦了巡迴演唱會和發行精選輯《Finally》,其中這張精選輯在發行首周就創下歷史性的百萬銷售量紀錄,完全奠定了安室的女王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hileweb

另外安室積極參與慈善公益的事蹟廣為人知,引退後仍低調行善,不僅為家鄉沖繩為解決貧困孩童問題設立「沖繩孩童未來基金」,還多次捐助各種國家或地方公共團體,前陣子受日本政府獲頒褒章,再次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cinemacafe

 

引退日本明星5.成宮寬貴

演出《極道鮮師》、《蜂蜜幸運草》、《不良仔與眼鏡妹》等作品的戲劇男神成宮寬貴,在2016年時被朋友向周刊爆料有吸食毒品嫌疑,雖然後來證明了他並未吸毒,但成宮還是執意退出演藝圈。不過粉絲也別太難過唷!去年成宮寬貴將名字改回本名「平宮博重」,並選在9月14日自己的37歲生日時發表自創個人品牌,並開設IG分享現在的歐洲生活,喜歡他的粉絲快追蹤起來吧!

(圖片來源:fashionsna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引退日本明星6.松浦亞彌

有早安甜心之稱的松浦亞彌,在2013年和w-inds.成員橘慶太結婚,進而退出演藝圈。因為當年兩個人都是超人氣偶像,所以被發現交往的當下其實很多粉絲都非常震驚及反對,不過他們現在有三個小孩,也曾被目擊參加小孩的開學典禮,夫婦倆也在前陣子一起合作推出新作,相信許多粉絲都非常祝福且支持他們!

(圖片來源:oricon

 

引退日本明星7.江角真紀子

以《庶務二課》系列而擁有高人氣的江角真紀子,曾被爆料出夫妻不和等事件,後來表示為了照顧子女,2017年時宣布退出演藝圈,目前看來也沒有復出的打算,期待哪天還能再次看到江角真紀子演戲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mart-flash

 

引退日本明星8.yui

被譽為「日本樂壇新生代四天后」的yui,現為FLOWER FLOWER樂團主唱,其實他曾在2008年暫別樂壇,並在2009年復出,不過又在2012年再度宣布暫別,後來2013年就成立了現在的FLOWER FLOWER啦!能夠繼續聽到yui的新歌真的超開心呀!

(圖片來源:myjitsu

引退日本明星9.坂口憲二

以《醫龍》系列日劇紅片整個亞洲的坂口憲二,在2018年因罹患罕見疾病而退出演藝圈。經過休養之後,他在最愛的「衝浪地點」千葉縣九十九里,開設了自己的咖啡廳「The Rising Sun Coffee」,他還會在店內當起咖啡師,為客人製作美味咖啡!而除了賣咖啡、自家烘培的咖啡豆外,還有販售衝浪用品,以及自己設計的周邊商品,更在東京開設新分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therisingsuncoffee

 

引退日本明星10.澤尻英龍華

澤尻英龍華演出過《一公升的眼淚》、《太陽之歌》、《時尚惡魔First Class》等人氣作品,然而卻在2019年被爆出持有毒品,在2020年開庭時認罪,並表示以後不會重返演藝圈。

(圖片來源:yahoo.co.jp

2023年11月據日媒報導,澤尻英龍華與伊藤英明共同演出舞台劇「慾望電車」,將在2024年2月10日至18日於東京新國立劇場演出,許久不見的澤尻英龍華要重返演藝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引退日本明星11.橋本奈奈未(乃木坂46)

橋本奈奈未在2017年,也就是她的24歲生日當天舉行的「乃木坂46 5th BIRTHDAY LIVE」上正式確定退出演藝圈,同時也成為了她的畢業演唱會。原來她當初是為了弟弟的學費而輾轉進入演藝圈,而橋本在退出之後更是全心準備秘書檢定考試,專注於自己想做的事。

(圖片來源:yahoo.co.jp

 

引退日本明星12.瀧澤秀明

13歲加入傑尼斯事務所出道的瀧澤秀明,不僅與今井翼組成偶像團體「瀧與翼」,更演出了像是《魔女的條件》等多部知名日劇,而在2018年9月團體宣布解散,他在2019年宣布從螢光幕前引退,轉為經紀公司社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同場加映 w-inds. 緒方龍一

2021年1月才剛來台灣開唱的日本天團「w-inds.」,其中成員之一的緒方龍一,被診斷出自律神經失調症,並在5月31日宣布退出w-inds.,好在他只是退團並沒有要引退,今後成員將以橘慶太和千葉涼平為主。而在歷經修養之後,緒方龍一在2021年3月3日以「DRAVIL」的名義重新出發,推出首張單曲《ALL TOGETHER / REBORN》,更由他一手包辦作詞作曲,並正式開始個人音樂活動啦!

(圖片來源:biglobe

(圖片來源:kkbo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有些藝人還是有可能會回歸演藝圈,但就像安室奈美惠說的「有開始就會有結束」,身為粉絲也別太難過,如果喜歡的藝人能夠繼續快樂生活的話,我們就還是給予祝福,讓他們開心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YUI #乃木坂46橋本奈奈未 #坂口憲二 #堀北真希 #安室奈美惠 #引退 #引退日本明星 #引退明星 #成宮寬貴 #日本娛樂 #日本引退明星 #日本明星 #松浦亞彌 #江角真紀子 #渡邊麻友 #澤尻英龍華 #瀧澤秀明 #生活娛樂 #緒方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