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看富士山!日本超夢幻「泡泡屋露營」五大地點,享受大自然才是旅行阿!

1 / 2

日本近來也開始流行「グランピング」(glamping),就是結合「グラマラス」(glamorous)與「キャンピング」(camping)所組成的新字。不需要大費周章準備露營道具,就能輕鬆體驗露營的樂趣,還有升級版本的泡泡屋,躺在床上就能眺望星空與大自然美景,真的是超級療癒,未來去日本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新體驗阿!

👉出國住膩飯店?來試試日本流行的「奢華露營」,一邊去大阪烤肉看星星!

1.Mt.Shakushi Gateway Camp

2019年初夏,豪華露營區「Mt.Shakushi Gateway Camp(杓子山ゲートウェイキャンプ)」於山梨縣富士吉田市開幕啦!從杓子山眺望富士山,可以見到自日本繩文文化開始,至今仍保留的日本的原始風景,雄偉的富士山矗立眼前,好像可以感受山景的四季變化與日夜差異,往南邊眺望,赤石山脈亦清晰可見,景色令人驚艷。

👉河口湖最強特色伴手禮!富士山造型吐司,擄獲你愛吐司的心!

帳篷內採取二重構造,和一般的帳篷比較下耐熱絕緣較佳,不易受到外面溫度的影響。因此不論炙熱的夏天或寒冷的冬天,都可以開心露營。此外,營區內也有提供租用的天然礦泉風呂,浴缸是以檜木製作,可以洗滌一身疲勞;也有兩處淋浴間提供溫水服務。喜歡BBQ的朋友們也不要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Mt.Shakushi Gateway Camp

地址:〒403-0003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大明見古屋敷4101

官網:https://www.shakushi-gc.com/

2.UFUFU VILLAGE

位於伊豆的「UFUFU VILLAGE」提供直徑6公尺寬的大空間露營泡泡屋,帳內的氛圍如同旅館一般舒適,偌大的窗戶看出去,可以感受到與大自然的親近感。帳篷內也有提供冷暖氣機,夏天或冬天都不怕。

👉日本超壯觀「抹茶山」!夢幻抹茶綠+無敵山景,伊豆大室山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露營區最特別的地方是歡迎帶家裡的毛小孩一同露營,因此園區出了提供一般住客可以使用的溫泉、農園設施外,還有毛小孩區域,提供舒適的草皮、戲水區、以及提供寵物所需要的用品區,是不是很貼心。

📍 INFO

UFUFU VILLAGE

地址:〒410-3215 静岡県伊豆市月ケ瀬425-1

官網:https://www.ufufu-village.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OMOREBI|こもれび

豪華露營「COMOREBI」位於九州大分,以位處森林內享受星空與鳥叫為特色。為了降低大家對於露營要帶很多設備的焦慮,營區的每個帳篷內皆提供完備的傢俱以及冷暖氣,即使遇到下雨的日子也不擔心,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露營體驗。

另外,營區特別嚴選「宮崎有田牛」(エモー牛)及大分產的蔬菜,讓來住宿的人可以享受烤肉了樂趣,另外晚上不要錯過別府名湯,或是在滿天星斗下觀賞戶外電影,保證旅遊回憶滿滿。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OREBI|こもれび

地址:〒879-5524 大分県由布市挾間町時松105

官網:https://comorebi-camp.jp/

4.グランドーム伊勢賢島

2019年三重縣第一個泡泡屋豪華露營區誕生啦!如同上面介紹的幾家豪華露營一樣,提供多樣的露營房,根據人數可以選擇喜歡的帳篷,設備齊全,即使是新手玩露營,也能輕易上手,讓你輕鬆一點都不麻煩。

👉【日本|三重】兩天一夜無敵懶人包,交通住宿&美食景點,照這篇去玩保證不踩雷!

這個營區最有趣的部分莫過於提供多樣的活動,尤其強調「遊玩自然」,與當地許多業者合作提供多樣的特色活動。像是整年都能體驗滑獨木舟、釣魚、海釣、夏季則有SUP可以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グランドーム伊勢賢島

地址:〒517-0502 三重県志摩市阿児町神明863-4

官網:https://www.glamping-iseshima.com/

5.グランドーム京都天橋立

同為グランドーム系列「京都天橋立」也有一處豪華露營區,融合懷念與新潮概念的體驗型度假村。帳篷總共三總類,一樣備齊冷暖氣與設置戶外烤肉體驗,最特別的是外面的罩子是藍色的,非常符合海之京都的味道呢!

👉奔馳在海天一色的鐵道上!從京都出發,跟著日本編實際玩人氣崛起的「海之京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帳篷內空間足夠,寬約7m、高約4.3m,更配有床和冰箱。入住此露營區可以眺望山景,而且離海之京都「天橋立」也不遠,也能前往東方尼斯「伊根」,絕對是和三五好友團體旅行的首選。

📍 INFO

グランドーム京都天橋立

地址:〒626-0225 京都府宮津市字日置3989-1

官網:https://www.dome-blue.com/

看完這些是不是也很想去度假了呢?雖然現在還無法去日本,但大家可以先來物色一下,未來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在國外露營也是很不錯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COMOREBI #Mt.Shakushi Gateway Camp #UFUFU VILLAGE #グランドーム京都天橋立 #グランドーム伊勢賢島 #グランピング #富士山 #泡泡屋 #泡泡屋露營 #生活娛樂 #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