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新葉貓登場!日本必買軟糖pure第七彈全新發售,超萌包裝&口味一次看!

1 / 1

為了吸引消費者購買,日本的公司時常會和當紅的人氣卡通合作推出商品,尤其是糖果餅乾等零食類的商品,最能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欲。尤其有些商品還會推出贈品讓人收集,根本就是想要逼死人啊!這次要介紹日本超人氣軟糖,每ㄧ款都超級可愛,光是看包裝就讓人想全部打包,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皮卡丘限定軟糖吧!

皮卡丘軟糖:第一彈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日本的軟糖pure吧!有嚼勁的口感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最近和寶可夢合作推出了一款超級可愛的「皮卡丘軟糖」,口味以汽水和鳳梨為主,另外還加入芒果、香蕉增添風味,包裝一共有4種設計,可以看到皮卡丘不同的表情,圓滾滾的臉頰滿足的吃著軟糖的皮卡丘,實在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皮卡丘軟糖:第二彈

皮卡丘軟糖推出一個多月以來,已經掀起日本軟糖圈的熱賣搶購,很多人都在SNS上拍照打卡!這次皮卡丘又出招啦,於2020年7月21日推出皮卡丘軟糖2,原本的夏日鳳梨、芒果、香蕉綜合風味,再加入「可樂」口味,包裝一樣全面大更新有四種圖案,勢必又再引起皮卡丘迷的收集熱潮。

皮卡丘軟糖:第三彈

皮卡丘軟糖第三彈一口氣推出8款包裝啦!每一次推出皮卡丘形狀的軟糖總是大受好評,Pure軟糖這次再次推出新口味搭配新造型。包裝換上黑色的花樣,軟糖的形狀新增心型,檸檬口味超清爽!2020年10月20日發表上市,10月27日開始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卡丘軟糖:第四彈

皮卡丘軟糖推出第四彈啦!可想而知皮卡丘擁有超高人氣,這次在2021年7月6日上市全新五款包裝,「夏日皮卡丘軟糖」草帽、陽傘、太陽眼鏡等風格又再次可愛出新高度,口味上則是以充滿夏季風味的熱帶水果芒果、橘子為主的汽水口味,酸酸甜甜一吃就上癮!

皮卡丘軟糖:第五彈

皮卡丘軟糖已經成為每年更新的定番,而每次推出新造型都可愛到讓人難以抗拒!這次包裝有5種造型,水果口味搭配超萌形狀,2021年10月26日正式開賣囉!

 

皮卡丘軟糖:第六彈

2022年7月19日推出皮卡丘第六彈,5種夏季限定包裝,沁涼感十足的色系與造型又再次擄獲寶可夢迷的心啦!

 

皮卡丘軟糖:第七彈

皮卡丘軟糖居然來到第七彈了!這次推出全新包裝一樣可愛指數超高,皮卡丘和新葉貓一起登場,兩位萌物化身軟糖真的太療癒!2023年10月24日發售,近期到日本旅行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光是看到超可愛的皮卡丘包裝就是先買再說,每年都好期待下一次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角色和口味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卡通聯名 #卡通食物 #和菓子 #寶可夢 #日本 #日本零食 #生活娛樂 #皮卡丘 #糖果點心 #角落小夥伴 #軟糖 #餅乾 #鬼滅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