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就是療癒!盤點14部「姐弟戀」日劇,年下男友包你小鹿亂撞找回少女心!

1 / 2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幻想過在疲累了一整天之後,有個小鮮肉在身邊對妳說聲辛苦了呢?如果有個小弟弟在身邊的話會感到很放鬆、自在,除了顏值之外,還有一張治癒的臉,看得不禁讓人感到舒服、安心。這次就來介紹14部姐弟戀日劇,到底哪一位小鮮肉最深得妳心呢?現在就來確認看看吧!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1.今天不上班

樸素、沒有女人味,30歲還沒有男性經驗的「彆扭女」青石花笑 (綾瀨遙飾),在生日那天與小她9歲的打工大學生田之倉悠斗(福士蒼汰飾)共度一夜,而且還被告白、壁咚,讓她感到非常驚慌失措,甚至還有許多的內心小劇場,但就在確定喜歡田之倉後,毅然決然接受了告白進而交往,雖然在一起時兩人相處甜甜蜜蜜的,但年齡與個性的差距常使他們有紛爭,不過每解決一次紛爭後,兩人感情又更升溫,更加喜歡對方。

👉完美的陽光暖男!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小秘密&代表作,圈粉無極限!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田之倉雖然年紀比花笑小,但卻非常可靠呢!除了在工作上滴水不漏外,在大學裡的課業也受到教授肯定,對女友的寵愛,還給備用鑰匙及煮飯給對方吃,甚至有時候會做出一些令人小鹿亂撞的舉動,而且未來前途光明,我說如果有這樣的年下小男友,誰還管什麼年紀,跟了他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原本是資優生的順子(深田恭子飾),自從沒有考上東大後,工作、戀愛都不順利,到了30歲都還只是個補習班的約聘老師,直到擁有粉紅頭的不良高中生由利匡平(橫濱流星飾)來到補習班後,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為了不讓任何人小看,帥氣決定要把由利送進第一學府東大,也因為如此,不會給人貼上標籤的順子讓由利感到相當在意,為了想改變自己,由利決定將自己的未來交給順子,與她一起往東大之路邁進。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必看代表作TOP11,看完保證更愛他!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由利雖然是不良高中生,但他個性正直,而且腦袋其實很好,為了反抗他爸爸不願意念書,直到遇見順子才改變他的想法,即使知道順子身邊有其他條件更好的追求者,但他也不放棄,開始一連串的撩妹行為,拿掉嘴角飯粒、車道上護著女主角、摟腰、擁抱,以及搭配肉麻台詞「獎勵我」、「絕不放開妳」等等,而結局的東大之吻也讓人看得臉紅心跳,這麼MAN的行為,簡直是抵擋不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偽裝不倫

30歲的濱鐘子(杏飾),在歷經了多次的婚活之後,認為自己注定一個人將孤獨到老,決定拋開一切,結束派遣工作之後,獨自一人開始了單身之旅,就在上飛機後,因為要撿起姐姐放在口袋裡的婚戒,與同樣也是單獨一人的伴野丈(宮澤冰魚飾)相遇,甚至還騙他是「已婚人士」,但就在這樣的謊言當中,丈卻跟她提議;「在這3天的時間內,可以跟我談場不倫戀嗎?」開始了一場假不倫的純愛故事。

👉最強小三大PK!七部討論度超高「不倫日劇」,誰最讓你氣得牙癢癢?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只能說丈真的是太讓人揪心了,因為身體疾病的關係,讓他無法談一場正常人的戀愛,與鐘子談不倫戀也只是想在死前留下美好回憶,不料卻越陷越深,變得更加渴望鐘子,從原本的放棄治療轉為接受成功率極低的手術,但為了怕自己在手術中死去,對鐘子撒了謊說不喜歡她要請她死心,為女主角著想且溫柔般呵護她的行為,丈實在是暖男無誤啊~

👉【日本不倫文化】妻子接受丈夫找小三?夫妻一起出軌,退休離婚是常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G弦上的你和我

小暮也映子(波溜飾)除了被毀婚之外,也失去了原本的工作,心灰意冷的她就在某個商場上所舉行的演奏會給吸引,決定報名了小提琴的音樂教室。在那裏遇見了暗戀音樂老師的大學生加瀨理人(中川大志飾),以及家庭有各種問題的主婦北和幸惠(松下由樹飾),每個人都帶著難以啟齒的傷痛跟祕密來到了音樂教室,用小提琴交錯出三人之間超越年紀及身份的友情關係。

👉盤點10部話題日劇,菅田將暉到木村拓哉你追了誰?年假就該來追劇!

(圖片來源:yahoo.co.jp)

劇中理人有時講話很壞,態度不友善而且個性又笨拙遲鈍,常常讓女主角跟主婦都替他捏一把冷汗,但面對喜歡的人,卻是如此的率真跟直白,不禁為理人的行為感到小鹿亂撞,像是鐵捲門咚及電梯接吻都讓人想要瘋狂尖叫呢!儘管兩人之間有8歲的差距,但為了對方著想,努力把握當下一起跨越年紀的問題,成熟內斂的理人,讓大姊姊們內心感到心花怒放啊~

👉盤點8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太甜蜜又刺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想結婚

事業有成、才貌兼具的橘雅(中谷美紀飾)是個美容診所的醫生,即將邁入40歲的她依舊是小姑獨處,自視甚高的她認為她沒有結婚是因為她不想結婚,如果她想結的話隨時都可以結,只是她後來才發現,結婚比她想像中還要困難,就像是珠穆朗瑪峰一樣難爬。

👉盤點10部懷舊日劇,百看不厭的青春與回憶,你最愛哪一部?

(圖片來源:yahoo.co.jp)

劇中跟瀨戶康史的調情實在是讓人臉紅心跳,眼睛離不開視線呢!!那像是小狗般無辜的眼神,再搭配甜甜的舉動總覺得太犯規,不僅有摸摸頭、暖心抱、偷襲吻,撒嬌的模樣更是惹人憐愛,內心整個大爆發,要是有這麼愛撒嬌的小男友在,身心疲憊的大姊姊們應該也會立即被治癒吧?

👉疫情下譜出真愛!瀨戶康史&山本美月愛情故事,不想失去的重要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6.最後的灰姑娘

即將邁入40歲的遠山櫻(篠原涼子飾)是個長達10年維持單身的大叔化女子,不僅長了鬍子,吃東西、講話等各種行為都跟大叔沒兩樣,想要改變這一切的她於是決定跟朋友去參加相親活動,就在一無所獲準備回家後,遇見了像是白馬王子的佐伯廣斗(三浦春馬飾),廣斗為她穿上鞋子的那一刻起,小櫻的內心感到像是有什麼變化,喝醉的她隔天早上居然發現與廣斗沒穿衣服且共處同一張床,驚慌失措的小櫻,即將開始了一場像是灰姑娘般的戀愛….。

👉長大沒崩壞還更出名!原來這些明星都是童星出身,你認得哪幾位?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只能說三浦春馬在裡面實在是太帥了~壞壞的但是超級性感,費洛蒙整個大開,雖然劇情剛開始飾演的是渣男一枚,但就在與小櫻假裝交往的過程當中,被她的開朗與熱情給拯救,不知不覺改變了自己玩世不恭的個性,甚至最後還無可自拔的跟小櫻告白,有這樣的年下男在,感覺自己是被愛的感覺真好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校對女王

超級喜歡時尚,夢想是成為時尚雜誌《Lassy》編輯的河野悅子(石原聰美飾),因誤打誤撞,進入了最不起眼的校對部門,為了有朝一日能夠調到時尚雜誌,開啟了她不平凡的每一天。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6,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團片來源:yahoo.co.jp)

雖然劇情並沒有專注在戀愛上,但與大學生折原幸人(菅田將暉飾)這段發展可說是非常曖昧,幸人他是個小說家,因為碰上瓶頸寫不出任何有趣的故事,每天過得渾渾噩噩,不過認識了悅子之後,對於她積極且不放棄的精神給激勵到,幸人的個性內向且不愛與人交談,但笑的時候又像是小孩子般的微笑,真的是非常可愛呢!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團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醫師們的戀愛情事

盤旋在醫院裡禁止醫師們戀愛的愛情故事,從小醫院轉來、擁有正義感十足的守田醫生(齋藤工飾),對外科第一、受病人信賴的近藤醫生(石田百合子飾)有好感,雖然大家都是醫生,但面對自己的人生煩惱卻總是束手無策,面臨了升遷、外遇、戀愛等等的各種慾望之後,醫生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複雜及難解。

👉醫生是人不是神!2003日劇《白色巨塔》演員現況,無法被超越的經典醫療神劇!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將救人視為優先,不畏醫院的規則也要將病患的生命放在第一,個性充滿正義感及熱血的守田醫生,個性溫柔體貼,就算面對年長他十幾歲的近藤醫生也是展開熱烈追求,深深的擁抱及熱情的一吻,簡直是正中紅心。

(圖片來源:yahoo.co.jp)

9.東京白日夢女

倫子(吉高由里子飾)、小雪(大島優子飾)、小香(榮倉奈奈飾)是高中時期的好友,畢業之後也常聚在一起,邊喝酒邊聊關於最近發生的事情,還抱怨自己身邊都沒有好的男人,還說「如果當時怎麼樣,現在就一定怎麼樣」等等的話題,在旁喝酒的年輕人Key(坂口健太郎飾)開口對她們說:「妳們就一生當白日夢女吧」,讓她們三個決定要踏出第一步,但卻發現30歲的她們連第一步要怎麼跨出去也都是個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白日夢女》2020年SP來啦!吉高由里子三人原班回歸,來複習毒舌金句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可能是染金髮的關係,讓Key的氛圍感覺酷酷的,有種神秘的感覺,儘管對她們三個講話的口氣刻薄、自大,不過很難想像年紀輕輕的他已經歷了妻子去逝的傷痛,整個人變得更加沉默,但自從遇見了她們三個之後,整個人開始活了起來,尤其是倫子,大概跟他的前妻個性很像的關係,無法丟下她不管,靜靜地待在倫子身邊,是個不愛說話但會默默陪在身邊的類型,覺得非常貼心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10.寵物情人

哈佛畢業的女強人澄麗(入山法子飾),在經理工作與愛情上的雙重打擊後,意外在家門口發現一個紙箱,裏頭竟然躲著一個渾身是傷的男孩子(志尊淳飾)。他令澄麗想起了小時候養的寵物,因此她對男孩提出條件,只要當她的寵物就可以住在她家。兩人便開啟了非戀人關係,而是主人和寵物的同居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第二彈!本色出演連氣質都一樣,不要再說日本人毀原作啦!

(圖片來源:twitter

不得不說志尊淳詮釋的寵物實在是太可愛啦!一頭卷毛就像小奶狗一樣惹人憐愛,愛撒嬌又關心主人,必要時也會站出來保護主人,任誰看了都會想要收養一隻這樣的寵物犬吧!

(圖片來源:twitter

11.30禁這是30歲未滿禁談的戀愛

沒有男友的志乃(松井玲奈飾),不管是工作還是戀愛都有一定的經驗,到了30歲開始意識到結婚這件事,而她理想的結婚對象是和自己人生閱歷相當的男性。不過這時她卻收到小9歲的真雪(鈴木仁飾)的告白,志乃被對方的直率所吸引,因此答應交往直到找到適合的結婚對象以前。

👉演員人氣也救不了?2020日本收視倒數10名「黃金檔日劇」,這家電視台就中了8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真雪是因為在實習時受到志乃的幫助而愛上她的,只能說小9歲的年下男果然厲害,各種直球對決看得姊姊們臉紅心跳,又貼心又會做飯,這麼可愛的暖男弟弟誰不想來一個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12.戀愛中的母親

這部劇主要在講述3位已婚女性的新戀情,而其中一位女強人林優子(吉田羊飾),負擔起一家的經濟在廣告公司上班,而她優秀的下屬赤坂剛(磯村勇斗飾)則愛上了自己的上司,儘管是段不被容許的戀情,兩人還是照樣談得很甜蜜!

👉2020秋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介紹的幾位年下男們都很會撩姊姊,赤坂剛不僅直接向優子表示愛意,還說出「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已婚」這種台詞,讓姊姊們心臟爆擊。或許是因為年紀比較小,不需要顧慮太多,因此才能更加坦率誠實面對自己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吧!

13.戀愛喜劇守則自卑女與年下男(ラブコメの掟)

女主角九條瑠璃(栗山千明 飾演),在漫畫編輯部工作,是人人眼中的完美女性代表!但其實私底下卻是反差很大、沒有男友,還會叫弟弟來定期整理家裡的魚乾女。某天被公司裡的大帥哥男主角真宮亮(小關裕太)請教戀愛問題,兩人也就這樣成為了戀愛練習的對象!簡單的劇情搭配兩人的戀愛假想互動,讓人不知不覺中就沉浸在粉紅泡泡中!

👉陽光型鹽系男子「小關裕太」代表作&小秘密,童星出身的日本帥氣男演員!

14.金魚妻

改編自同名限制級漫畫,以6位人妻的婚外情為題材不倫日劇,女主角(篠原涼子 飾)因長期遭受丈夫的家暴與言語羞辱,後來與溫柔的金魚店老闆(岩田剛典飾)相遇,以飼養金魚作為慰藉,展開一段禁忌的姐弟戀婚外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的姊弟戀不曉得有沒有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呢?其實不管年上年下,兩人過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30禁這是30歲未滿禁談的戀愛 #G弦上的你和我 #今天不上班 #偽裝不倫 #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姐弟戀 #姐弟戀日劇 #姐弟戀日劇30禁這是30歲未滿禁談的戀愛 #姐弟戀日劇G弦上的你和我 #姐弟戀日劇今天不上班 #姐弟戀日劇偽裝不倫 #姐弟戀日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姐弟戀日劇寵物情人 #姐弟戀日劇戀愛中的母親 #姐弟戀日劇戀愛喜劇守則自卑女與年下男 #姐弟戀日劇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想結婚 #姐弟戀日劇推薦 #姐弟戀日劇最後的灰姑娘 #姐弟戀日劇東京白日夢女 #姐弟戀日劇校對女王 #姐弟戀日劇醫師們的戀愛情事 #寵物情人 #戀愛中的母親 #戀愛喜劇守則自卑女與年下男 #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想結婚 #最後的灰姑娘 #東京白日夢女 #校對女王 #生活娛樂 #醫師們的戀愛情事 #金魚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