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道陽光一片草地,就能拍爆記憶體!在大阪天王寺公園「てんしば」融入日本人邊吃邊發呆!

1 / 1

大阪有著不輸給東京的繁榮,環球影城、心齋橋、道頓崛等等,吃的玩的應有盡有,連續跑了好多天行程,讓雙腳休息一下,才能走逛更多的商店街!而進駐了不少人氣店家,大阪市民放鬆散步的熱門場所之一,位於天王寺公園內的「てんしば(tenshiba)」就是個非常適合儲備體力的好地方!

#天王寺公園「てんしば(tenshiba)」

由「天王寺の芝生広場(tennoji no shibafuhiroba)」簡稱而來,「てんしば(tenshiba)」位於JR天王寺站旁,徒步不到五分鐘就能抵達,交通相當便利。設有咖啡廳、餐廳、超商、花店、兒童遊樂場、寵物服務中心以及足球場,且周邊有大阪市立美術館、天王寺動物園,有這麼豐富的選擇,想必可以在這裡度過相當充實的一天!

其中最精華的部分當然就是有一大片綠地的芝生廣場,可以帶小朋友或小動物來讓他們盡情奔跑、也可帶著三五好友來拍照。外帶許多光看就口水直流的甜點美食,卻不知道要在哪裡吃的話,經過天晴太陽光折射的美麗草地也不乏人群在這裡野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即使兩手空空也沒關係,這裡進駐了不少美食餐廳,絕不會虧待我們的肚子!

#SPOONBILL 複合式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以美國西岸為靈感裝潢,販售花卉、室內擺飾、服飾以及餐點,眾多商品總能讓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增色不少!店內還設有咖啡廳「SPOONS CAFE」,白天被陽光照射下的綠色植物所包圍,在充滿生氣的悠閒中度過,晚上更能邊品嚐咖啡邊享受音樂的酒吧,多種樂趣一次滿足!

#肉炉端ROBERT 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健康餐飲新形態為主軸,在大口吃肉的同時也能吃進爽口的蔬菜,除了份量不馬虎的肉主食深受歡迎之外,也因吃起來不會有太大負擔的飲食形式而擁有不少女性常客!

#Creperie Stand Chandeleur 可麗餅

當然不能錯過甜食啦!以法產鹽、小麥粉以及日本當季食材,以道地的法國製法所製成的可麗餅,擁有相當豐富的口味,任君挑選。除了每日更換菜單之外,更有季節或是當月限定的口味,每一次來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てんしば(tenshiba)

入場費: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7:00~22:00
聯絡電話:06-6773-086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茶臼山町5-51

想擁有片刻悠閒但不想花大錢,這裡也設立總有著隱藏美食的全家便利商店,完全可以讓人安心地休息。旅程中,走累了就來這裡養精蓄銳,休息夠了就再繼續進入戰利品廝殺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てんしば #大阪 #天王寺 #日本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