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官方手遊來啦!原版角色原味配音,快揪人來PK一場!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說到日本動畫,絕對沒有人不知道《灌籃高手》!就算沒看過,至少也會知道櫻木花道、流川楓等角色,或是知道灌籃高手平交道,前陣子才傳出灌籃高手新作品的好消息,這次又輪到手遊上線啦!這回憶殺真的太讓人懷念,快來看看手遊有多酷吧!

👉《灌籃高手》2020年即將回歸!井上雄彦公開櫻木花道全新作品!

(圖片來源:灌籃高手 SLAM DUNK粉絲團

最讓大家開心的是《灌籃高手》手遊還原動畫場景,而且找了原班人馬的聲優配音!就像自己跑進動畫中的感覺,灌籃高手迷絕對會玩得熱血沸騰啊!

👉日網推薦「超紓壓手遊」,7款熱門遊戲APP,宅在家也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lamdunkmobile

(圖片來源:灌籃高手 SLAM DUNK粉絲團

角色量很足夠,而且每個人的技巧專長不同,湘北、陵南、翔陽、海南看你要選哪一隊?

👉日本傳奇女神「坂井泉水」,動畫主題曲她全包了,ZARD必聽經典歌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slamdunkmobile

遊戲模式選擇也很多,單人、對戰、排位賽,真的是滿用心的,而且台灣代言人是蕭敬騰,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影片介紹啦~

看完是不是真的很想打籃球,大家快去下回味一下童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SLAMDUNK #灌籃高手 #灌籃高手app #灌籃高手手遊 #灌籃高手遊戲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