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得哪幾位?這8位明星原來都是童星出身,誰是你心中的超級童星?

1 / 2

你知道其實有很多演員是童星出道嗎?畢竟許多戲劇、廣告也是需要子役(日文中童星、小孩角色的意思),像傑尼斯的Jr.也是從小開始訓練,但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管道可以加入演藝圈,像是兒童劇團或是甄選,不論是家長推薦還是自行報名,許多明星從童星開始一路往上爬,到現在也主演了不少戲劇作品啦!你知道有哪些明星是童星出身呢?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1.志田未來

以經典日劇《女王的教室》在台灣走出知名度的志田未來,其實6歲時就加入日本中央兒童劇團,在2000年拍攝第一個電視劇《永遠的1/2》,比較早期的作品還有《偵探學園Q》、《14歲小媽媽》等。最近還跟人氣聲優花江夏樹一同為Netflix原創動畫電影《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配音唷!對照未來的照片,不禁讓人懷疑他真的有長大嗎!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圖片來源:girllife

2.戶田惠梨香

國中時參與「全國女子高中制服Collection’03」而成為踏入演藝圈的契機,於2006年參與電影《死亡筆記本》中的彌海砂而受到矚目,後來演了《改造野豬妹》中的配角開始有人氣,陸續接演了《詐欺遊戲》、《空中急診英雄》等作品,是說惠梨香的燦爛笑容完全都沒變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的緣份早就訂下?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相識相愛過程,演藝圈前輩化身月老神助攻!

(圖片來源:yahoo.co.jp

3.三浦春馬

在1997年演出NHK晨間劇《亞久里》並童星出道,陸續拍了不少作品,2006年首次主演電影《那年夏天的第一次》,也和志田未來參演了《14歲媽媽》的演出,2007年更是因為和新垣結衣合演了純愛電影《 戀空 》,整個人氣爆紅!雖然後期春馬比較常走成熟風格,但回想起當年的《 戀空 》實在讓很多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啊!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福原遙

從小客串許多戲劇中的小孩角色的福原遙,2009年3月在NHK教育的兒童料理節目《料理偶像》演出主角柊舞,也參與了《光之美少女》系列動畫的配音演出,因為甜美可愛的笑容現在也演了浪漫戀愛劇,像是《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咖啡遇上香草 》等,非常期待福原遙的發展呢!

👉出道12年零負評!全方位日本女星「福原遙」日劇電影作品、出道經歷,奇蹟童星人氣不斷飆升!

(圖片來源:topig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小栗旬

其實小栗旬的爸爸小栗哲家是舞台劇導演,所以小栗旬從國小便加入兒童劇團當臨時演員,同時他的哥哥小栗了也是舞台劇演員唷!1998年以電視劇《麻辣教師GTO》正式出道,因為演出《夏之雪》而備受注目,尤其是《流星花園》F4中花澤類一角更讓他爆紅!現在小栗旬已經是大家的日劇男神啦!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6.神木隆之介

神木隆之介2歲時媽媽就幫他報名了藝能事務所的甄選,因而進入演藝圈,並以電視廣告正式出道,之後也陸續主演了電影《妖怪大戰爭》,也和志田未來合作《偵探學園Q》等作品。其實神木君也參與了許多動畫的配音,像是《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馬魯克、《借物少女艾莉緹》翔等角色,近期大家比較熟悉的作品應該是《你的名字》立花瀧這個角色!

👉吉卜力官方LINE貼圖大集合!經典動畫龍貓、霍爾通通有,中文對話超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井上真央

井上真央4歲時經由媽媽推薦進入兒童劇團,並以童星身分正式出道,演出多部廣告與電視劇,其中因為演出1999年《孩子們的戰爭》系列中演出「今井茜」一角而名氣大增,必須說真央的眼神真的從小就沒變呀!

👉日本廣告女王TOP5!結衣代言賣到缺貨,渡邊直美成最強新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crank-in

8.大島優子

前AKB48成員大島優子原來也是童星出身!在7歲時因為媽媽寫推薦信給Central Group劇團而開始了演藝工作,參與了《處女之路》、《D×D超能偵察員》《LOVE&PEACE》等劇中小孩角色!近期的話則演出了《東京白日夢女》,和三浦春馬合演舞台劇《罪與罰》,是說優子的笑容從小就超甜美可愛呢!

👉《東京白日夢女》2020年SP來啦!吉高由里子三人原班回歸,來複習毒舌金句吧!

(圖片來源:pr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這麼多童星出身的明星,意外的發現其實很多角色大家應該都滿熟悉,只是當初不知道是他們演的欸!而且編輯發現自己根本就是跟著他們一起長大的啊!大家真的都沒變,雖然少了當初的童稚感,但現在每個都帥氣漂亮,也是獨當一面的演員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三浦春馬 #井上真央 #大島優子 #小栗旬 #崩壞 #志田未來 #戶田惠梨香 #日劇童星 #日本明星 #日本演員 #日本演藝 #日本童星 #明星藝人 #演藝人員 #生活娛樂 #神木隆之介 #福原遙 #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