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花逝世,日本藝人發聲痛斥「網路霸凌」,不要再有下一個《三年A班》景山澪奈!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2020年5月23日出演過《雙層公寓》的木村花離開了我們,有看《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應該都知道她,整個下午許多日本藝人發出聲音,想必大家都有同樣的煩惱:網路霸凌,2019年的熱播日劇《三年A班》也是以網路霸凌為主軸,這麼多例子在我們身邊,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被害者出現。

👉雙層公寓木村花自殺身亡!得年22歲,IG告別震驚網友!

不管是哪一國的名人總是會遇到一樣的問題,來看看日本明星們怎麼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藤田Nicole:

「人類是最可怕的生物,因為要緩解壓力?別擔心不要看就是唯一的解決方式,有人說如果你要當一名演藝人員,就要有被批判的心理準備,光是這樣想就是很可怕的事啊!」

👉日本高人氣麻豆「藤田nicole」,紅到自創彩妝品牌cimer,新流行教主就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城TINA:

「他有一顆心和一個身體,藝能人也是一個活著的人。」

福住明美:

「請記住,SNS可以拯救人,但也可以殺死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能奪走生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野恵里菜:

「如果不想被誹謗中傷那就辭職,不要對受傷的人說這種話,而是要先停止用SNS說出傷害到人的話。」

中井莉加:

「文字比真正的刀更鋒利,內心深處的痛苦被不知道名字或面孔的人用拋出的話刺傷,如果不習慣會很傷心,傷口也很難癒合,已經感覺麻痺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直播被酸民罵醜!這8位韓星都深受「網路霸凌」,希澈、IU都是受害者!

更新:

雙層公寓日前發布追悼小花的訊息,也終於在5/27確認,《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節目製作終止,也再次向小花的家人致上哀弔。目前節目組也已將所有《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畫面都於SNS上刪除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非常的不捨與震驚,雙層公寓過往的成員們也都有表態。

👉《雙層公寓》62位成員IG懶人包!每一季都幫你整理好,還不快追起來!

水越愛華:

跟小花同期入住的愛華,在IG上發表了當天的故事,注意到twitter有異常後,去了小花家也去了醫院,還沒來得及陪伴小花把事情做完,愛華在《雙層公寓》中也是滿常被罵的人,她說她有收到過網友的謾罵,她還來不及幫助小花就發生這種事,不管多後悔小花也回不來了,只希望小花能夠好好安息⋯⋯

Vivi:

Vivi則是很自責沒有幫到小花,不斷說著回來吧!回來吧!讓人感到很心痛⋯⋯

田渡凌:

阿凌則是表示自己因為退出公寓和小花感情變淡感到懊悔,小花曾經認真地給過他鼓勵,阿凌也表示自己是個運動員,不是藝人,網友對他的謾罵他能承受,但是有的人承受不了,請網友停止這種行為,在指責別人的生活之前,先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林德爾·玲奈:

主持人玲奈也在24號發文表示心痛,小花的離去讓人措手不及。

Lauren Tsai:

除了弔念小花,Lauren也提到了世界跟我們的言行相連,製造仇恨的話世界很快就會崩潰,我們來這個世界的目的是彼此相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野俊幸:

社長則是公開了他跟小花的對話,小花為他加油打氣,一輩子都會無法忘懷的⋯⋯

鮎澤悠介:

烏克麗麗演奏家悠介也在弔念小花,希望誹謗中傷這件事能夠消失在世界上。

「誹謗中傷」這個詞也成為推特的熱門趨勢,每次都是要有人離開我們,大家才會再提起這件事,也有許多日本網友翻出了《三年A班》的台詞,這個關於網路霸凌、言語攻擊的真實案例就在我們眼前,請大家永遠記得柊一颯老師說的這兩段話:

👉這卡司陣容太誇張!新劇《3年A班》全班30名高顏值學生科普,唸這班天天都想上學!

「你一句不經意的話,或許可以拯救某個人,
但同時,也可能會傷害到別人,這一點你不要忘記。
千萬不要忘記,
你所說的某句話,能簡簡單單奪走一條生命。」

「刀子戳進去,血會流出來,還會感到疼痛,
有時候甚至會奪走性命,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可是如今這個社會匆忙地運轉,讓人們無暇注意到這麼理所當然的事情。
做什麼樣的事會傷害對方,別人對我做什麼會讓我痛苦?
我不希望你們長大之後變成注意不到這些事情,情感麻木的人,
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在做決定之前要暫時停下來,
嚴肅地問自己,這樣做是不是真的是對的?
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卻沒人能做得到,
我就是希望你們能明白,思考有多麼重要!」

不管是哪個國家,都希望不要再有人因為網路言語霸凌而離開,每個人都能反思,在你按下傳送鍵的那一秒,那些話真的是有必要說出口的話嗎?2020年社會已經太混亂,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又快樂的過完今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三年A班 #日本娛樂 #景山澪奈 #木村花 #網路霸凌 #菅田將暉 #誹謗中傷 #雙層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