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擁有夢幻小美人魚!日本一番賞迪士尼公主周邊,抽出妳的幸運獎品!

1 / 1

撰文編輯#GiGi

又到了希望幸運女神眷顧的時刻了!日本最知名的動漫畫遊戲周邊商品抽獎一番くじ,只要有他的出現,大家的荷包就要陷入瘦身的狀態,每一次推出最新的抽獎活動,獎品不論是最普通或是最高級的,通通都很值得收藏阿!這次要來介紹從2020年6月17日開始,迪士尼公主們的系列商邊,趕快把喜歡的獎品抽回家!

👉測測你是哪位迪士尼公主?官方居家小物推薦,快把房間重新裝潢一輪!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G賞:公主鑰匙圈(共7款)

金光閃閃,有夠漂亮!鑰匙上的刻紋圖案分別是各個公主的的代表性標誌,像是貝拉公主的就是玫瑰的樣式,而顏色也有做區別,白雪公主的就是紅澄澄的蘋果色,最特別的在原本鑰匙上的凹痕紋路,變成公主們的英文名字草寫,做工超精細,非常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夢幻居家週邊,你的房間就是城堡啊!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F賞:公主毛巾&手帕(共7款)

這種毛巾、手帕有再多條永遠都不會嫌多,尤其是長寬尺寸不會太大的,放在包包隨身帶一條當手帕,或是給小朋友放在書包當小毛巾使用都很方便,公主系列的圖案配色都超繽紛又可愛。

👉「迪士尼公主」桌布特輯♡ 手繪夢幻風、經典語錄系列,精選20張完成你的公主夢!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E賞:公主油畫框(共4款)

這不是相框,也不是照片,直接是一幅質感超好的油畫,畫面裡是公主們在故事裡的浪漫經典場景,把最美妙的時刻用油畫的方式記錄下來,一整幅掛在牆上或是擺著當裝飾,整個房間角落瞬間變得很又看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公主穿上「真人版禮服」!插畫家神筆繪製,妳最愛哪一套?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D賞:公主玻璃托盤(共4款)

又是一個超精細的獎項,小小的托盤中間是類似馬賽克鑲嵌畫的公主圖樣,顏色飽和度超高,整體看起來非常亮眼,用來裝一些飾品,耳環、項鍊、戒指等等都很適合。

👉300円就能買到超質感耳環?編輯推薦日本5家剁手高CP值小資飾品店!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C賞:阿拉丁精靈毛巾

使用100%純棉製造的毛巾,花樣設計來自阿拉丁裡的精靈,上面的神燈與精靈圖案是最代表阿拉丁的標誌性代表,顏色採用藍色與橘色兩種,整體配色逼真還原魔毯的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塊就能有阿拉丁魔毯?一番賞超狂聯名,抽個神燈來圓公主夢!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B賞:美女與野獸地毯

抽到這款會非常開心吧!超美的美女與野獸地毯,這款地毯是有一定的厚度,圓形的大小放在地上相當有份量,上面的圖案把故事裡所有出現過的角色或物品通通都放上去,用一個地毯就能說故事的感覺。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浪漫水晶球,6種華麗款式選擇,絕對值得收藏!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A賞:小美人魚公仔

來到最大獎A賞,這次是由小美人魚愛麗兒擔任主角,22cm高的公仔大小,把小美人魚與賽巴斯丁在海底世界歡唱「Under the Sea」的故事場景經典重現,泡泡環繞的模樣非常神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迪士尼《小美人魚》清涼療癒居家週邊,快把房間改造成海底世界吧!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特別賞:小美人魚特別公仔

這次的特別獎,異常的很特別,幾乎跟A賞一模一樣,唯一最大的不一樣在於顏色上有些許的差異,特別賞的顏色多了一些貝殼光澤感,看起來更有質感。

👉小美人魚要開咖啡廳啦!日本4間限定店一起歡慶30週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看完這次的一番賞獎品,你最想抽中哪一個獎項呢,是不是恨不得多抽幾次想把每一個品項都抽出來,有機會到日本不彷到附近的711或是伊藤洋華堂超市,運氣就該在這裡發揮!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一番くじ #一番賞 #公仔 #小美人魚 #抽獎 #日本全國 #特別獎 #生活娛樂 #生活小物 #系列周邊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