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座笑笑羊主題!「ROSA&BERRY多和田」農場,超可愛甜點&園區帶你逛!

1 / 1

你看過「笑笑羊」(Shaun the Sheep)的動畫卡通嗎?故事描述在英國的一個鄉村農場,有一隻叫尚恩的羊,講述牠和農夫的狗以及農場裡的各種動物的爆笑生活。今天要介紹全球首座以真人尺寸打造的笑笑羊主題的花園農場,園區內還有不用飛紐西蘭就能看到的哈比人村,一起看看可愛的花園內有什麼好吃又好玩的新鮮事。

👉日本熱門「動物系甜點」!兔子冰淇淋&熊熊珍奶,可愛到捨不得咬下!

ROSA & BERRY多和田

位於滋賀縣的「ROSA & BERRY多和田」是一間花園農場,園區內不僅有美麗的花園、餐廳、咖啡館、蔬菜園、店鋪、以及多種DIY體驗,還有像是魔戒哈比人住的精靈小屋、笑笑羊的農場等,保證令你流連忘返。

👉在城市享受度假風情!日本精選4家特色咖啡廳,時間就該浪費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靈花園(フェアリーガーデン)

位於園區內最高的地方,有一棵樹齡約80年的老橄欖樹。樹的旁邊是一個部落村長的房子,用來保護整個村莊。進入到村長家,可以看到村長脫下來的小靴子,樓梯往上爬也會看到可愛的精靈的家,精靈家中放了小桌子、吃一半的蘋果派和喝一半的咖啡,超級可愛。此外,新的英式莊園建築於2020年夏天亮相。

👉京都房子有「眼、鼻、嘴」?外表吸睛又超好逛,踩點拍照記得進去挖寶!

 

笑笑羊農場花園(ひつじのショーン ファームガーデン)

以英國阿德曼動畫製作的動畫喜劇「笑笑羊」為主題打造的農場花園,為全球首座以真人尺寸打造的「笑笑羊」農場花園,園區除了還原牧場主人的家、綿羊小屋、與小羊尚恩及他的夥伴,讓你彷彿是在英國鄉村農莊。此外,園內也有提供餐飲服務,以及許多手作課程。

👉不說還以為在歐美!日本這些「異國風景點」太療癒,SNS洗版絕對有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內的「牧場主人之家」內的擺飾,會隨著季節而變化裝飾,像是經典的聖誕節和萬聖節,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感受,光是想像各種節日的畫面,就讓人超級期待每一次的造訪,感覺去好幾次都不會膩。

山坡咖啡館Tearoom(ヒルサイドカフェ Tearoom)

山坡咖啡廳「Tearoom」顧名思義就是在山丘旁邊,店內除了提供英式的薯條、炸魚等輕食外,重點就是可愛的甜點啦!像是可愛的笑笑羊冰淇淋、蛋糕,不僅可口又很欠拍,累了可以來這裡放鬆休息一下,還有提供免費Wi-Fi喔。

👉解你的日本鄉愁!精選9間「日本來台甜點」夯店,不出國也能吃得到!

笑笑羊體驗工作坊(ひつじのショーンの体験工房)

如果時間充裕,建議不要錯過最經典的手作課程,像是羊毛氈手作與高人氣的笑笑羊麵包,都是園區僅有的特色活動,絕對能展現好手藝呀!

👉日本媽媽神人級「手作便當」卡通、生活小物逼真還原,快tag你媽來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SA & BERRY多和田】交通資訊

官網:https://www.rb-tawada.com/

地址:滋賀県米原市多和田605−10

門票:大人1,500日圓・小孩900日圓・3歳以下免費

溫馨提醒:因疫情影響,開園時間以官網公告為主。

 

下一趟日本之旅除了滋賀縣的琵琶湖之外,建議將「ROSA & BERRY 多和田」規劃到進行程裡,園區除了笑笑羊之外,還有活生生的綿羊在草原上散步。想要好好地繞園區一圈可以搭乘紅色小火車,不僅適合喜歡拍照你、亦是親子同樂最好的場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ROSA&BERRY多和田 #ROSA&BERRY多和田交通 #ROSABERRY多和田介紹 #咖啡館 #哈比人村 #滋賀縣 #牧場 #笑笑羊 #笑笑羊主題農場 #笑笑羊冰淇淋 #精靈 #精靈花園 #花園農場 #英國鄉村農莊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