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紅「美少女戰士插畫挑戰」,月野兔搞笑變身,一起加入sailormoon redraw吧!

1 / 1

繼上次日本SNSほろよい挑戰之後,最近日本人在紅的是sailormoon redraw,美少女戰士插畫挑戰!先前美少女戰士開放讓大家免費看,這次是由《美少女戰士S》中的一幕,經由大家發起,開始換上各種不同風格,如果你是美戰跟動漫迷絕對會懂這些梗啊!

👉日本網友瘋傳「ほろよい挑戰」!明星繽紛造型比對圖,你敢加入挑戰嗎?

這位芦谷耕平是《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版的繪師,月野兔瞬間變成JOJO STYLE,肌肉加上粗獷的線條,這熟悉的感覺,違和中帶點可愛感!

👉《動物森友會》服裝秀登場!迪士尼&鬼滅之刃通通有,爆紅五大點分析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卡通人物也加入美少女變身行列~

👉【波波快訊】美少女戰士Youtube免費看!127集第一季到第三季全包,一起回憶經典之作!

一拳超人這樣不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位漫畫家大川bkub也加入,月野兔變成跟自己漫畫人物一樣的眼睛,實在太可愛!

還有貞松龍壱老師也加入,變成機器人風格的美戰意外有點酷酷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次的挑戰有點難度,但還是很歡迎大家分享,如果你有自己畫,或是看到很讚的分享,也可以在留言處分享給我們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JoJo的奇妙冒險 #sailormoon redraw #插畫挑戰 #月野兔 #生活娛樂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插畫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