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家「JK制服專賣店」推薦!一秒變身高校生,可租可買穿出你的青春回憶!

1 / 1

相信大家每次看校園劇或是「Seventeen」之類校園時尚雜誌,總會被他們超有質感的制服吸引目光!其實很多日本女生也會穿制服去遊樂園玩,給人格外青春氣息!這次編輯就要跟大家介紹可租也可買的制服專門店,就算你已經不是JK(女子高中生),下次去日本除了穿和服外,還有新的選擇唷!

日本JK制服專賣店1.CONOMi

本來就是制服專賣店的CONOMi,有許多日本高中都是選擇這家當作指定制服!以經典款式為主,不論是優等生氣質的深色西裝外套,還是特殊色的針織衫找這家準沒錯!CONOMi在東京、大阪等地有實體店面,連香港都有分店,另外也有提供線上購買的服務!

日本JK制服專賣店2.KANKO SHOP

以原宿發跡的制服店KANKO SHOP,不論是哪種款式的制服都有,連素色窄裙也有,甚至還有和迪士尼及哈利波特合作的配件,越看越心動!想穿跟妙麗同款的巫師制服也沒問題!官網線上商店還有貼心的海外直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JK制服專賣店3.KURI-ORI

一樣是制服專門店的KURI-ORI,其實日劇《3年A班》中的制服就是用這家的!KURI-ORI不但可以直接購買制服,也有提供出租制服的服務,除了有基本的制服款式,店裡還有其他蝴蝶結、領結、針織衫等配件,有興趣的人可以租借一套自己喜歡的制服組合!

日本JK制服專賣店4.Lucy pop japan(ルーシーポップ)

屬於澀谷活潑風格的Lucy pop japan,連蝴蝶結的樣式都很講究,甚至還有一些小裝飾在上面!如果喜歡甜美可愛感的話,滿滿學院氣質風格你一定會喜歡這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JK制服專賣店5.Tombow shop(トンボショップ) 

這家就真的是傳統的制服專賣店了,以岐阜縣為中心,主要販賣這個地區附近的國小、國中、高中的學校制服,唯一有點可惜的是Tombow shop只提供實體店面販售,如果喜歡傳統日本昭和風格的話,這種經典制服款式一定很對你的胃口!

日本制服不只樣式好看,用料也很高級,也有許多透氣材質讓你夏天穿也超舒適~下次去日本玩也可以考慮跟好姊妹或是男友來場制服約會,絕對超青春洋溢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和服&浴衣小知識】和服有分已婚or未婚?5個和服浴衣差異,穿得美也要懂以後別選錯款式啦!

👉國民男友都上榜!日網票選「最適合針織衫的男星」TOP10,第一名是他!

👉2024最新日幣攻略!日幣全面改版,換日幣方式、新舊差異、發行日一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Kokoro

#3年A班 #制服專賣店 #制服款式 #女高中生 #學院風 #日本JK #日本制服 #日本制服專賣店 #日本制服專賣店推薦 #日本娛樂 #生活娛樂 #蝴蝶結 #高中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