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1 / 1

明星的感情世界總是會造成許多話題,尤其是當緋聞對象也是明星時,就更讓人好奇他們的發展,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幾位強大的女神,因為他們同時也是「這些男神的前女友」,實在是讓人超級羨慕,完全就是男神吸引機呀!雖然最後沒修成正果有點可惜,但有過美好回憶就很幸福,快來看有哪些女星吧!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7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1.水川麻美

前男友:大東駿介、相葉雅紀

老公:窪田正孝

水川麻美曾和嵐的相葉雅紀傳出交往消息,不過後來無疾而終,後來也和同家事務所的大東駿介傳出緋聞,但還是分手收場。直到後來和窪田正孝合演《是我們做的》,水川和窪田進而交往及同居,也沒有特別避諱外界眼光,並在2019年宣布結婚啦!

👉姐弟戀修成正果!窪田正孝&水川麻美愛情故事,看不膩的演員夫妻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新:6/4日本媒體報導大東駿介早就已婚,本人也承認2015年12月早就和妻子結婚了,至今已經有三個孩子,不過因為工作因素兩人分居,當時他瞞著已婚身份和水川麻美交往,也沒透露自己的已婚身份兩人就分手了,這段自白讓水川一度登上熱搜,還好水川現在有好歸屬,只能說大家談戀愛真的要看身分證跟戶口名簿,這也太讓人震驚了吧!

2.內田有紀

前男友:福山雅治

現任:柏原崇

1993年時內田有紀參演戲劇《同一屋簷下》而認識了福山雅治,兩人也進而交往,當時真的是造成極大的轟動,兩個人交往了八年,但還是分手了。後來內田有紀經歷了一段婚姻,最後離婚收場,不過在2009年時和被稱為「20世紀末的美少年」柏原崇開始交往,現在兩個人相當的甜蜜啦~

👉有一種細水長流的愛叫「柏原崇&內田有紀」,相愛交往十年,90年代經典神仙眷侶!

(圖片來源:ms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3.菅野美穗

前男友:柏原崇、稻垣吾郎

老公:堺雅人

日劇女神菅野美穗演過許多經典作品,例如《大奧》、《富江》、《花魁》等,其實年輕時他曾和柏原崇交往過,分開後跟SMAP成員稻垣吾郎交往過,兩個人因拍戲認識,也交往了八年,但還是分手收場。之後參與《大奧》電影版與現在的老公堺雅人相戀,而且二人交往三個月就閃婚,現在也被大眾視為「模範夫婦」,非常令人稱羨呢!

👉超平民模範夫妻!堺雅人&菅野美穂愛情故事,一見鐘情霸氣閃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cinematoday

4.本田翼

前男友:菅田將暉、三浦翔平

本田翼當初因為和菅田將暉演出《校對女王》而傳出交往消息,不過這段戀情似乎沒有持續太久,其實在這之前本田翼也有和三浦翔平傳初戀情,但後來還是分手了,也因為這樣造就了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這對佳偶,相信本田翼未來也會找到自己的幸褔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他們交往過!曾經愛過的日本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圖片來源:yahoo.jp

5.蒼井優

前男友:岡田准一、三浦春馬

老公:山里亮太

蒼井優和V6的岡田准一曾在2005年共演《虎與龍》而擦出愛的火花,甚至還被拍到兩個人一起出去買東西的畫面,不過還是分手收場。後來蒼井優傳出和三浦春馬交往,甚至被拍到搬至三浦春馬家隔壁,但最後這個姊弟戀還是破局了。不過現在蒼井優和山里亮太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驚世閃婚夫妻檔!山里亮太&蒼井優愛情故事,霸氣護妻不怕流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ricon)

(圖片來源:crank-in

6.北川景子

前男友:山下智久

老公:DAIGO

當年北川景子和山下智久演出《零秒出手》而相識,現實也傳出了緋聞,完全造成大轟動!不過很可惜的這對最後也破局了,後來北川景子上綜藝節目,剛好DAIGO是固定班底,而且那天DAIGO的DAI語讓景子笑到不行,讓他非常的有成就感,兩人也進而認識交往,並在2016年結婚,現在景子也懷孕中,希望他們能夠繼續這麼甜蜜~

👉超甜劇情我也要!日網票選「最想變成的日劇女主角」TOP10,你最想當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rapee

7.佐佐木希

前男友:二宮和也

老公:渡部建

曾經被周刊爆料與二宮和也祕密交往的佐佐木希,這段戀情也沒有持續多久就告吹了,後來二宮和也與前女主播伊藤綾子結婚,成為嵐第一個結婚的成員。至於佐佐木希,之後和渡部建一同參加活動而認識,兩人也於2014年正式交往,並於2017年結婚,然而在2020年爆出渡部建與多名女性不倫,但佐佐木希還是選擇原諒。

👉【波波快訊】佐佐木希做出回應!IG替丈夫向大眾道歉,承諾粉絲持續演藝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不論是前男友還是前女友,只要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就是幸福,也祝福大家的婚姻能夠長久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佐佐木希 #內田有紀 #前女友 #北川景子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明星藝人 #本田翼 #水川麻美 #生活娛樂 #男女朋友 #男神 #菅野美穗 #蒼井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