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享受度假風情!日本精選4家特色咖啡廳,時間就該浪費在這裡!

1 / 1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大家對於咖啡廳的印象大多都是靜靜坐在椅子上,優雅的和朋友來杯咖啡度過午後時光吧,但你有想過咖啡廳其實也可以躺著喝或是趴著喝嗎?如果你喜歡來點不一樣的,想讓自己IG版面瞬間讚數倍增,那麼下面介紹的幾間日本超舒壓的咖啡廳絕對不能錯過,每間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相機絕對停不下來!

👉日本SNS大洗版!無印良品超可愛「色票咖啡瓶」,拍照新道具就是它!

TEEDA CAFE(ティーダカフェ)

位於JR山陽本線沿線姬路市的「TEEDA CAFE」,原身為沖繩料理的,外觀滿滿木造感,還沒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海島度假氛圍!TEEDA CAFE又被稱作「洞窟咖啡」,店內最有人氣的座位就是以白色牆壁區隔而成像洞窟一樣的小小包廂,裝潢以純白牆壁,一眼望去整體色調非常舒適,讓人一陷下去就離不開這裡。

👉沖繩精選四家絕美咖啡廳,波西米亞風&美式風格,絕對殺光相機記憶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菜單以蔬食料理為主,讓外食族們也可以吃到健康!甜點部分最有人氣的是他們家每日現烤15個限定的馬芬蛋糕,使用當季限定水果製成,濃濃水果香的馬芬蛋糕搭配一杯香醇咖啡簡直最完美組合!除了馬芬蛋糕外,也有各式各樣每天現做的蛋糕甜點,和姐妹們一起來慵懶度過一個夢幻的下午茶時光吧!

📍INFO

地址:兵庫県姫路市町坪440‐1

電話:0792‐99‐586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00(午餐時段LO.14:00)

           星期六・星期日・國定假日12:00~18:00(午餐時段LO.15:00)

官網:TEEDA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reemy cafe(クリーミー カフェ )

第二間要介紹的是位於滋賀的特色咖啡廳,外觀是純白色的木造房,內部也完全是白色色調!kreemy cafe是一間以“家”為主題的咖啡廳,室內室外座位之外竟然還有一張床可以用餐,當然這麼可愛的地方除了普通用餐外,kreemy cafe也提供事先預約包場做慶生、各式派對或攝影活動,無論約會、姐妹聚餐或帶小孩來也都非常適合喔!

👉把家裡變咖啡廳!日本超狂雙層調理機,早餐&點心一次解決!

📍INFO

地址:滋賀県栗東市出庭516-7

電話:090-8201-447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AM11:00 ~ PM 9:00(星期二星、期四只營業到下午)

官網:kreemy cafe

The Junglila Cafe and Restaurant(ザ ジャングリラ カフェ アンド レストラン)

第三間是編輯大推來到沖繩一定不能錯過的咖啡廳The Junglila Cafe and Restaurant,如果你喜歡度假風、愛拍照,那這間迷人的咖啡廳你絕對要收進口袋名單中,它位在美國村的海濱旁,座位選擇多且寬敞,還可以欣賞日落美景,這裡的超人氣座位,是用漂流木搭建起來的帳篷,木製桌子搭配復古的蠟燭,整體氣氛營造的非常浪漫!

👉夏天就該喝這一味!精選8個日本「地區限定蘇打汽水」,喝一口沁涼無比!

接著第二人氣的就是鞦韆座位,坐在鞦韆上腳下踩著沙,看著美景手中拿著一杯清涼飲料,度假氛圍就是這麼一回事!The Junglila Cafe and Restaurant的餐點選擇不多,主要以飲品及甜點為主,所以滿適合下午或傍晚時段前往,享受一段舒適又令人放鬆的午後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54-1 マカイリゾート 1F

電話:098-936-2118

營業時間:AM11:00~PM 7:00

chano-ma 茶屋町

chano-ma最特別的就是用床鋪打造的座位,抱著枕頭在舒適的床上吃飯也太療癒了!而且無論用餐環境還是餐點都讓人愛到不行!純白色的色調,讓用餐氣氛整個放鬆又柔和,由於餐點類型主打健康家庭式料理,總是吸引了許多上班族以及櫻花妹們前往,如果點組合套餐的話,超好喝的豬肉味噌湯以及紫米飯都是可以無限續碗的喔!

👉測測你是哪位迪士尼公主?官方居家小物推薦,快把房間重新裝潢一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茶屋町10-12 NU茶屋町 9F

電話:06-6940-7983

營業時間:11:00~23:00 (L.O.22:00)

午餐時段11:00~17:00 (L.O.16:00)

晚餐時段17:00~23:00 (L.O.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chano-ma 茶屋町

不管你是旅者或是文青,亦或是正在煩惱下次來到日本要窩在哪間咖啡廳與姐妹們大肆拍照打卡一番,都快快把這幾間咖啡廳筆記起來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SNS #主題咖啡廳 #兵庫 #咖啡 #咖啡廳 #大阪 #必去 #文青 #日本 #日本精選 #沖繩 #沙灘 #滋賀 #特殊咖啡廳 #特色咖啡廳 #網美 #茶屋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