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出第二季?盤點10部「好口碑」日劇,零負評不怕踩雷!

1 / 2

撰寫編輯#shika

大家在追劇的時候一定都很討厭看到雷劇,看不下去之外原本的好心情還會被破壞,但是每個人對日劇的標準不一,有些人喜歡有些人無法接受,很少有大眾一致好評的日劇。這次就要來為大家介紹,10部口碑超好的日劇,看過的人都說讚,絕對不用擔心會踩到雷,大家可以挑選自己有興趣的劇情來追喔!

👉真的看不下去!盤點網友評論「超難看日劇」,毀三觀沒邏輯通通來!

1.白夜行

2006年翻拍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男女主角在11歲時,不得已殺害了自己的父母親,僥倖逃過法律制裁的他們,為了互相掩蓋對方的犯行,立下約定今後的15年內要裝作互不認識,過著陌生人的生活。然而內心隱藏著罪過的兩人,即便走在陽光底下,仍然像是暗夜行路一般的沈重。這部日劇完美重現了小說內對於人性黑暗的刻畫,也不禁為男女主角之間孤寂的牽絆感到嘆息,是部非常經典又精彩的好劇。

👉盤點「神演技」日本男演員!演什麼都可以,不斷突破極限的狂放演技!

(圖片來源:yahoo.jp.co

綾瀨遙和山田孝之的精湛演技,也讓他們獲得第48回日劇學院賞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獎,是部可以隨時回味的作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akuten

2.流星之絆

這部2008年的日劇,也是翻拍自東野圭吾的懸疑小說,主角三兄妹在小時候一起跑去看流星雨,怎知道回到家後卻發現父母遭人殺害,悲憤的三人被迫進入育幼院,並發誓要向兇手報仇。長大後的三人秘密重聚,並靠著詐欺奪取財富維生,同時一邊調查殺害雙親的真兇。透過編劇及拍攝手法,劇中時常會穿插一些小劇場或是漫畫,讓劇情不會過於沈重,另外飾演大哥的二宮和也精湛的演技也是不容錯過的看點之一喔!

👉她們吃防腐劑長大嗎?從小看到大的日劇女神TOP10,各個依舊高顏值啊!

(圖片來源:yahoo.jp.co

3.最棒的離婚(離婚萬歲)

2013年的經典日劇,有非常多經典名言,在日本311大地震交通完全停駛時,男女主角相遇了,雙方立刻看對眼互相認為對方就是對的人,很快的便結婚了。然而在婚後才發現,原來兩人的個性南轅北徹,再一次爭吵後衝動的提交了離婚協議書,不過仍然持續同居關係的他們,似乎又再度燃起愛情的火苗,整部劇溫柔又輕鬆,好的劇本配上好的演員,看完會有種全身舒暢的滿足感。

👉【日劇金句特輯】狂被打臉的日劇台詞,看完超熱血or超厭世,你最愛哪一部日劇台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co

整部戲可以一直看到瑛太的神經質,配上尾野真千子的大咧咧,在好笑中又能體會一些人生百態,特別是奶奶的角色非常棒,主要場景在中目黑拍攝的這部戲,到現在還是很多人會去朝聖喔!

(圖片來源:mdpr

4.為了N

2014年的日劇,改編湊佳苗的小說,一場名流夫婦殺人事件,把主角四人捲入一宗謎團,巧妙的是包括被害夫妻,總共6個人的名字或姓氏內,都是「N」開頭的。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心中的「N」而做出選擇及行動,而一切的前因後果加上誤會,最後導致了這場無法挽回的悲劇。這部劇對於人性有許多不同角度的描寫,觀眾可以一邊看著主角們過去的故事,一邊和警察推理案件的真相。

(圖片來源:yahoo.jp.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戲真的看了會有很心痛的感覺,但是劇情一邊又很精彩,特別說一下窪田正孝飾演的成瀨慎司真的非常帥!另外也是這部劇讓榮倉奈奈跟賀來賢人相識在一起喔!

👉年齡差不是問題!盤點8組日本「姐弟戀夫妻檔」,年下老公更寵妻啊!

(圖片來源:hominis

5.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由野木亞紀子執筆的漫改日劇,新垣結衣飾演的今日子是一個腦筋清晰的偵探,能夠快速的解決案件,唯一的缺點就是只能維持一天的記憶,一旦睡覺起來一切的記憶都會再次重置。而岡田將生飾演的角色從小就非常衰,還時常被警察誤認為案件的犯人,因此他必須靠著今日子來證明清白,並在不知不覺中被她吸引,然而今日子隔天就會忘了他。兩人的互動不會過甜又曖昧的恰到好處,這部輕推理的日劇看了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喔!

👉永遠的老婆新垣結衣!必看代表作TOP 9,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co

6.重版出來

2016年的話題日劇,劇情描述在一次柔道比賽中受傷因而引退的女主角,進到一間出版社的漫畫部門擔任編輯,對出版業一竅不通的她非常虛心向學,觀眾也能跟著她學到許多漫畫印刷、出版、銷售等知識。總是對工作報有滿滿熱情的她,也漸漸的影響身邊的人,不僅幫助飾演銷售業務員坂口健太郎找回對工作的熱忱,也協助許多漫畫家找回目標及自信,看完你也會被女主角影響,獲得滿滿的正能量喔!

👉這些口碑爆表的「漫改日劇」,經典就是百看不膩,你最愛哪一部?

(圖片來源:yahoo.jp.co

7.四重奏

「30世代。無論戀愛還是人生,都無法盡如人意…」這是這部劇的標語,四名愛好彈奏弦樂的男女偶然相遇,並組成了弦樂四重奏。這部看似描述「全員單戀」的大人戀愛劇,其實每個人還默默隱藏著秘密及謊言,並在最後還有個巨大反轉,為這部劇增添了不少懸疑的元素。隨著劇情的推進,你會感受到單戀的苦澀、日常的療癒、謊言的衝擊,細細體會大人生活中現實的種種。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co

8.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加穗子在日文讀音中和「過度保護」相似,由於是得來不易的孩子,父母從小就將她捧在手心呵護,直到22歲都還沒有自己買過東西。而竹內涼真飾演的阿初,從小在孤兒院長大什麼事都靠自己來,在遇到加穗子時雖然對她們家人的過度保護十分不認同,卻也時常被加穗子的天真爛漫弄到哭笑不得,兩人的互動十分可愛。而加穗子也漸漸脫離父母的保護圈,最終實現自我成長。

(圖片來源:yahoo.jp.co

9.Unnatural

這部超紅的日劇大家沒看過應該也都有聽過吧?石原聰美飾演技術高超的法醫,負責解剖不自然死亡的屍體,進而查出死因,幾乎每個人看完都會愛上她啊!每一集都會透過事件去傳遞不同的訊息,角色性格也刻畫得十分鮮明,隨著主線劇情的進行,最終的謎團也漸漸明朗,反轉劇情也相當精彩,是部看完還會想再次回味的好劇呢!只想問一句,第二季什麼時候要出啦?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6,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co

10.凪的新生活

這不僅是近期的好評日劇,也是一部漫改劇,算是看完心情會輕鬆的小品,女主角大島凪是一個凡是都要察言觀色,每天迎合著別人過生活的上班族。明明不喜歡同事的聚會,卻仍然勉強自己陪笑參加,然而有一天她卻意外聽到女同事們在談論他的壞話,又目擊秘密交往的男友向別人表示,和自己交往只是為了肉體關係,受夠一切的她毅然決然辭職,給自己放一個長假,並決定要改變性格做回真正的自己。

👉不要再讀空氣了!日劇《凪的新生活》10大金句,改變你周圍的空氣!

(圖片來源:yahoo.jp.co

如果生活中有什麼煩心事,可以來看看這部劇,能夠學習放下在意別人的眼光,高橋一生跟中村倫也在劇中的表現也很精彩!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麼多優質的好劇,看完是不是都心動了呢?趕快一起來開追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unnatural #凪的新生活 #四重奏 #好口碑日劇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日劇 #日劇推薦 #日本娛樂 #最完美的離婚 #流星之絆 #為了N #生活娛樂 #白夜行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重版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