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日本31冰淇淋XSNOOPY限定聯名,造型奶昔&聖代迎接初夏!

1 / 1

撰文編輯#GiGi

炎熱的夏天來囉!氣溫天天飆破30度,走在室外陽光曝曬不用五分鐘,整個人都快被融化啦!而夏天就是要吃上冰涼的冰品來消暑解熱,今年日本的31冰淇淋再度推出夏季聯名限定款,請到的主角是超可愛的SNOOPY,過去也有推出過小小兵&寶可夢的冰品,這次加碼SNOOPY的冰淇淋奶昔、巧克力聖代,清涼又可愛怎麼可以錯過!

👉【大阪冰淇淋特輯 】用刷子吃的冰?新鮮水果尬冰淇淋,無敵組合吃不膩!

(圖片來源:31ice.co.jp)

SNOOPY造型杯

這次的造型杯有三款,分別以繽紛的黃色、粉色、藍色作為底色搭配,杯子杯緣上的圖案除了有SNOOPY還找來它的好朋友糊塗塌客(WOODSTOCK)以及女朋友菲菲(Fifi),這麼可愛的冰淇淋三款杯子一次全收是一定要的!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新照釋出!超大睡覺SNOOPY,打卡夯點看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31ice.co.jp)

巧克力聖代

這次最特別的就是這款巧克力聖代,在冰淇淋上面淋上滿滿鮮奶油,再放上SNOOPY喜歡的巧克力曲奇餅乾,而最大的重點是SNOOPY與女友FIFI的圖案巧克力與愛心巧克力,甜甜的冰品與女朋友一起分享超級甜蜜的!

👉SNOOPY桌布特輯:史上最療癒的狗狗報到,20張史努比精選手機桌布!

(圖片來源:31ice.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努比奶昔

挑選自己喜歡的冰淇淋口味與牛奶一起混和製成的濃稠奶昔,假如喝膩珍珠系列的飲料,可以嘗試看看冰淇淋奶昔,加上巧克力碎片口感更加豐富,而且上面還有可愛的SNOOPY表情的餅乾。

👉SNOOPY迷們快跟上!與史努比來趟日本之旅,吃喝玩樂都要追尋史努比的蹤跡!

(圖片來源:31ice.co.jp)

外帶禮盒組

禮盒組可以說是最物超所值的,裡面一共有六顆冰淇淋,雖然冰淇淋少了可愛的造型杯子,不過因為是外帶款,多了SNOOPY狗屋造型的紙盒,再加上一個彩色漫畫式花生家族圖案的保冷袋,吃完冰淇淋保冷袋再繼續用!

👉SNOOPY就想逼你去旅行!三款聯名旅行箱,挑一個出發去日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31ice.co.jp)

這個活動是從2020/5/7~6/2期間限定推出,不過由於目前疫情的關係,日本31冰淇淋部分店家會延期販售,也期待台灣的31冰淇淋也能同步販售,才能滿足廣大喜愛SNOOPY粉絲的心!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31冰淇淋 #snoopy #冰淇淋 #史奴比 #夏日甜點 #奶昔 #巧克力聖代 #日本31冰淇淋 #生活娛樂 #菲菲 #限定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