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劇情我也要!日網票選「最想變成的日劇女主角」TOP10,你最想當誰?

1 / 1

撰文編輯#山哥

前一陣子有很多火紅的日劇播岀,相信大家都有迷戀的日劇男主角,是不是很想要變成劇中的女主角,跟他們來段浪漫的對手戲呢?最近有日本網站票選出幾部大家最想變成的日劇女主角,不管是最新的日劇,還是以前的經典日劇都有人投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前10名最讓人想變成的日劇女主角是誰吧?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TOP10 北川景子

日劇:《零秒出手》

2009年火紅的日劇《零秒出手》熱血又感人,男女主角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男主角是山下智久,女主角是北川景子,兩人不打不相識,一起互相鼓勵追逐彼此的夢想,山下智久打球真的很帥又有架勢,是不是很想成為女主角,每天去球場幫他擦汗遞水呢!

👉從男孩到男神,山下智久必看代表作TOP9,永遠的山P滿滿的回憶!

(圖片來源:yahoo.jp

TOP9 深田恭子

日劇:《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

深田恭子在這一部日劇裡有傻大姐的感覺,讓人很想要保護,尤其是在裡面深田恭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男主角說:「想要吃肉~」,可愛呆萌的樣子讓每個男生都無法拒絕啊!圍繞在藤岡靛和三浦翔平之間,實在是太幸福了!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TOP8 堀北真希

日劇:《改造野豬妹》

2005年超夯的青春校園日劇《改造野豬妹》,不只是日本收視率高,在台灣、香港討論都極高,男主角是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這個組合讓每個女生為之瘋狂。在四月的時候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再度合體發佈新專輯,之後也播岀《改造野豬妹》兩集特別篇續集,讓日本網友開心不已!

👉盤點10部懷舊日劇,百看不厭的青春與回憶,你最愛哪一部?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 堀北真希

日劇:《花樣少年少女》

這一部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女主角是清純可愛的堀北真希,是一部校園愛情偶像劇,劇情搞笑、無厘頭、不按理出牌的風格,也在當時後有極高收視率,女主角女扮男裝可以和男生們大喇喇相處,尤其是在帥哥們裡是多麽幸福的事啊!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TOP6 深田恭子

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師生戀日劇絕對不能少了這一部,深田恭子在裡面是飾演一個補習班老師,在就業和戀愛不順時他遇到粉紅色頭髮的不良高中生橫濱流星,為了不讓他成為她的影子,決定要讓這位學生考上東大,超有勵志的故事讓每個人都感動。

👉盤點10部2019話題日劇,菅田將暉到木村拓哉你追了誰?年假就該來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jikoi_tbs

TOP5 綾瀬遙

日劇:《今天不上班》

綾瀬遙飾演一位33歲曾未談過戀愛的上班族,與公司兼職的青年戀愛的故事,姊弟戀的故事總有很多甜甜的片段,每一次都讓人小鹿亂撞,男主角是福士蒼汰,這個組合真的非常絕配啊!

(圖片來源:ntv

TOP4 新垣結衣

日劇:《月薪嬌妻》

看到《月薪嬌妻》大家腦海裡是不是浮現出主題曲?由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主演,是一部契約婚姻裡面包含職業、愛情、家庭的結合,豪華演員陣容讓大家覺得很精彩,也帶給大家很多省思!

👉永遠的老婆新垣結衣!必看代表作TOP 9,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TOP3 山口智子

日劇:《長假》

經典日劇《長假》男主角大家一定都知道,是由木村拓哉主演,也是木村拓哉24歲時首次主演之作,也開啟他巨星之路。竹野內豐和廣末涼子等等有許多大咖級的明星都有演出,這部劇也成為名演員夢幻共演之作。

👉木村拓哉7個小秘密,不帶劇本、親民專情,看完就懂他為何是大神?

TOP2 井上真央

日劇:《流星花園》

校園愛情偶像劇少不了《流星花園》!日本F4的陣容也非常堅強,雖然女主角有時候會被欺負,但能受到這幾位帥哥注意也是很幸福啊~有F4的保護先苦後甘也是可以的啦!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TOP1 上白石萌音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大家應該都有猜到第一名是哪一部吧?今年超受歡迎的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抖S醫生由佐藤健飾演,霸氣的舉動讓每個女生愛到不行,看完絕對會空虛好一陣子,可見這一部的魅力帶給大家多大的影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漫畫vs日劇差異!神還原+改編場景,少女心準備炸裂!

(圖片來源:koitsudu_tbs

看完這些名單是不是很想要再重新二刷這幾部日劇?趁著現在停播日劇前播出時,可以先回味一下這些日劇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長假 #上白石萌音 #井上真央 #今天不上班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北川景子 #堀北真希 #山口智子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改造野豬妹 #新垣結衣 #日劇 #日劇女主角 #日本 #日本娛樂 #月薪嬌妻 #流星花園 #深田恭子 #生活娛樂 #綾瀬遙 #花樣少年少女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零秒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