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官方LINE貼圖大集合!經典動畫龍貓、霍爾通通有,中文對話超實用!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吉卜力粉注意!身為宮崎駿系列作品的粉絲,除了看電影、買周邊,當然連LINE聊天都要充滿龍貓或是霍爾呀!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整理出吉卜力電影系列貼圖,讓你跟朋友聊天也能使用經典電影台詞,而且台灣帳號就買得到,還有中文翻譯台詞,讓你使用起來不怕語言隔閡!那麼就趕快下載起來吧!

👉日本妹IG STORY新玩法!IG內建四款妙招,gif背景、拼圖簡單搞定!

1.吉卜力大集合

點我下載

由日本網友票選吉卜力作品中最經典的台詞,如果每部都有看一定超有感覺!像波妞的「喜歡」真的是超級可愛呀!還有貓咪公車的「回家」就超級經典,只好手刀買下去啦!

👉吉卜力動畫桌布特輯:精選20張必收夢幻桌布,把童年回憶都裝進手機裡吧!

2.龍貓

點我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最喜歡的龍貓來啦!相信大家對於裡面的角色都很熟悉,這個貼圖不論大龍貓、小龍貓、貓咪公車,連小黑炭都出場!尤其龍貓流口水也太可愛了吧!這個貼圖不只角色齊全,連內容都超實用,必買!

👉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即將上線Netflix,一起來回顧吉卜力經典之作!

3.魔女宅急便

點我下載

同樣是經典作品的魔女宅急便也有貼圖唷!見習魔女琪琪和可愛黑貓吉吉都有當然要買呀!那個「蛤~」也太台灣化了吧!然後吉吉根本天生表情包,表情超豐富又超實用!琪琪拿著掃帚偷瞄的貼圖也超級可愛呀!

👉【日本貓島特輯】被可愛喵咪霸佔的小島,準備好被收服了嗎?

4.霍爾的移動城堡

點我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卜力最佳美少年霍爾現身貼圖啦!尤其是那句「不美的話,活著就沒意思了」,絕對要拿來回覆朋友!蘇菲那句「在未來等我」感覺遲到的時候超好用欸~是說大家知道日文版的霍爾是由木村拓哉大神配音的嗎?

👉身為宮崎駿迷,除了被霍爾擄獲你的心,也要了解的經典語錄

5.紅豬

點我下載

紅豬在台灣的知名度雖然沒有特別高,但他也是吉卜力的經典之一!提醒大家這個貼圖目前沒有中文版本,但光靠角色人物的神情就能說明一切啦!不論是沮喪還是驚呼,通通都很到位!尤其波魯克坐在飛機上的「GOOD LUCK」手勢超經典呀!

👉小豬佩奇開店了?日本超夯迷你豬咖啡廳,讓療癒小豬陪你喝咖啡!

6.心之谷

點我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跟紅豬一樣在台灣算冷門作品,貼圖目前也沒有中文版本~但英文還是很有感覺,尤其是裡面很多令人心動的經典台詞,像是「請跟我結婚」、「我愛你」等,非常適合拿來日常撩人呀!其實這部裡面的貓男爵跟胖野貓阿月就是「貓的報恩」那兩隻啦!

👉【IG限動gif第三彈】可愛日系裝飾+俏皮卡通表情,日網友愛用gif這樣搜!

7.借物少女艾莉緹

點我下載

雖然艾莉緹身高只有 10 公分,但個性開朗活潑、好奇心旺盛還是擁有超高人氣!這個一樣目前還未有中文版本,不過經典畫面都有在裡面,還是很值得買呀!順帶一提,這部的男女主角是由神木隆之介跟志田未來擔任配音唷!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介紹完這些貼圖,就算有些作品已經是多年前發行的,依舊能夠感受到吉卜力獨特的魅力!未來也很期待《魔法公主》等作品能夠出獨立貼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借物少女艾莉緹 #吉卜力 #吉卜力工作室 #吉卜力貼圖 #官方貼圖 #宮崎駿 #心之谷 #生活娛樂 #紅豬 #霍爾的移動城堡 #魔女宅急便 #龍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