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紙袋收集控嗎?5招教你「紙袋活用大法&最強收納術」,再多紙袋都不怕!

1 / 1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集紙袋的嗜好?應該有很多人買完東西都會捨不得丟掉紙袋,想著未來有一天會用到,眨眼間就在家囤積了一大堆紙袋,卻不知道如何是好?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本網友們如何利用紙袋進行居家收納,並且又是如何收納對積如山的紙袋呢?有了這些小妙招,可以讓你的紙袋收集症有解啦!

👉日本網友「房間放大術」,五步驟空間變大又時髦,在家亂拍也很美!

紙袋活用術

1.剪一半裝小東西

把紙袋的手提部分剪掉,往下卷就變成了收納袋~小的可以拿來裝置雜物、文具用品,相當便利又省空間。日本多數租屋處都小小的,收納空間並不大,因此許多人善用各種各樣收納術,讓自己的租屋處住起來更加舒適寬敞。

👉平價版無印良品?大創全新品牌「Standard Products」東京登場,百元商店質感大變身!

(圖片來源:@maanok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衣櫥分隔

除了日常用品的放置收納以外,大的紙袋可以拿來分類衣服,這樣衣櫥就能更整齊,找東西也比較方便,大家可以試試看!

👉日本女孩「快樂收納術」,用衣服當裝飾品,拯救爆炸衣櫃,回家就像在逛街!

不常使用的物品也可以收納入紙袋,在紙袋上貼上標籤,放在不常使用的櫥柜上層,需要使用時不用找半天就能一目了然。另外紙袋的顏色能夠統一一種,或是有系統性的話的會在視覺上更加和諧好看喔。

3.裝蔬菜

紙袋因為材質好不易滲水,特別是牛皮紙袋,非常適合拿來做食材的收納。如果沾到水濕掉了,還能曬乾後再重複使用,相當環保,這樣的收納方式在清理冰箱時也能更加方便快速操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有多到沒地方放的鞋子海嗎?蜈蚣少女必買收納鞋櫃,網友首推這個!

食材做好分配擺放,是不是更加一目瞭然啊,因為是用紙袋做收納,因此空間更有彈性、能隨時根據物品大小做變動。

活用了紙袋以後,家裡成堆的紙袋該怎麼辦呢?紙袋過多也是一種困擾,如何收納那些還不需要派出用場的紙袋呢?下面這些收納紙袋的方式可以參考看看喔!

紙袋收納

1.塞進檔案夾、資料夾中

塞選好會使用的紙袋後,排列整齊放入櫃子中,或是放入資料盒中,是比較簡單的收納方式。

👉日本女子房間整理術!斷捨離+小巧思,一起來打造日系清爽房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紙袋收納箱

市面上也有販售這種紙袋收納箱,可以按照各種大小好好收藏,非常方便呢!

收納紙袋時要注意,紙袋底部都有一個摺疊層,如果朝下放在使用時容易一併拉出其他紙袋,因此記得在收納時需要把摺疊層朝上放,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另外記得把紙袋把手摺疊到袋內,並且可以做適當折疊,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整齊。

今日的紙袋收納術是否有幫助到你呢?!一起善用收納術,並且學會斷捨離,雖然是紙袋但還是盡量重複使用,出門攜帶環保袋,讓我們控制自己的生活空間,學會活得更輕鬆自在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Trista

#房間收納 #收納 #收納紙袋 #收集紙袋 #生活娛樂 #紙袋 #紙袋控 #紙袋收納 #紙袋收集 #紙袋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