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帥哥再一枚!吉澤亮代表作TOP9,可鹽可甜完美形象誰不愛!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在2019年被日本雜誌VIVI納入國寶級帥哥榜殿堂,被稱為國寶級帥哥的吉澤亮,其實已經出道十周年了!吉澤亮直到這幾年才開始爆紅,完美的側臉線條和精緻的五官,再加上無敵的笑容,不論在日本還是台灣都累積了許多粉絲!那麼就來看看亮君有哪些代表作吧!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1.《佛物專寺》

欸沒錯!比山下智久還早,吉澤亮就演過帥哥和尚了!其實這齣有電視劇跟舞台劇,也是吉澤亮第一次擔任男主角!亮君也滿常在節目提到這個作品,故事是在講一間貧困寺廟(佛物專寺)為了資金周轉問題而開辦「佛教專門學園」,是個很歡樂的音樂劇,順帶一提桐山濂也有參與演出唷!

👉這也可以真人化?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這特效跟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圖片來源:eig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rank-in

2.《銀魂》

當初吉澤亮就是因為演了沖田總悟而開始受到注目!編輯本身也有在看原著,當真人版照片出來時完全嚇傻在螢幕前,因為他完全就是三次元的沖田總悟啊!而且吉澤亮小時候也有學過劍道一陣子,想看國寶級帥哥的頂著厭世帥臉揮劍的話非常推薦《銀魂》!

👉小時候的男神就是他們!日本經典「少女漫畫」,你最愛哪一部?

3.《Survival wedding 生存結婚》

原本在出版社工作的女主角(波瑠飾演),不幸被未婚夫甩了,重回職場後被總編輯要求參與「半年內結婚企劃」,在因緣際會下就遇見了男主角(吉澤亮飾演),也下定決定要攻陷男主角來完成這個企劃!如果你喜歡認真爽朗的年下男子的話,一定要看這齣!

👉三年A班的同學現況更新!人氣上漲or結婚生子?還好我們都先認識他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GIVER 復仇的贈與者

這齣就比較黑暗一點了~改編自同名懸疑小說,故事講述男主角義波(吉澤亮飾演)是個沒有感情的人,每天替他人執行復仇任務,以最適合而殘酷的手法把對方逼入絕路。編輯是比較不習慣這齣的劇情節奏,但能夠看到冷血無情的亮君也是滿特別的!

👉【2020春季日劇】半澤直樹&石原強勢回歸!開播日期、卡司統整,你要追哪一部?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5.《我是她的、俘虜》

改編自白石由希的同名漫畫,以演藝圈為背景,描繪了青梅竹馬之間的三角關係。而亮君在裡面飾演的是帶著書呆子眼鏡的平凡男主角,其中亮君摘掉眼鏡跟女主角拍攝廣告的片段,真的是每看一次就羨慕一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6.《橘子醬男孩》

不多做說明了!亮君在裡面飾演外型帥氣、擁有智商200、運動萬能的超完美男子!如此Perfect的男主角沒有不看的理由!想要滿足你的少女心就必看!其實這齣也是改編自同名漫畫,想跟亮君談酸甜戀愛的話超推這齣!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貓是要抱著的》

由澤尻英龍華飾演女主角,因為偶像事業不順利而搬到鄉下去住,養了一隻叫做良男的俄羅斯藍貓(吉澤亮飾演),但良男一直以為自己是人類,看到女主角受到委屈也想要去守護女主角,是個很惹人憐愛的貓!其實劇情意涵還滿深遠的,推薦給大家~

👉【日本貓島特輯】被可愛喵咪霸佔的小島,準備好被收服了嗎?

8.《王者天下》

改編自同名漫畫,其實亮君真的很常跟山崎賢人共演,在劇中亮君飾演秦始皇瀛政,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由日本來詮釋中國相關內容會怪怪的,但編輯身邊朋友也都還滿喜歡這部作品的,而且亮君也因為這個角色而得獎呢!

👉漫改小王子演技升級了!《善良醫生》山崎賢人用這4部主演日劇告訴你,他人氣不只有顏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試著死了一次》(靠北少女)

今年日本三月才剛上映,吉澤亮和廣瀨鈴等23位豪華明星一起參與的搞笑喜劇電影!其中廣瀨鈴也算拋開過去形象大唱重金屬搖滾樂,而亮君則是飾演幽靈般不起眼的社員,而且劇情很嗨又很搞笑,保證看完心情舒暢!而台灣也有跟進上映喔,電影名翻《靠北少女》有興趣的朋友,5/22當然要去電影院觀賞啦!

👉【春季日文歌單】10首乘載回憶的櫻花歌曲,彌補無法賞櫻的遺憾吧!

擁有天使臉蛋的吉澤亮,不論是飾演反派冷血角色或是可愛溫柔角色都散發出各種不同的魅力,才貌兼具的帥哥你最喜歡他哪一種風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IVER復仇的贈與者 #Survival wedding生存結婚 #佛物專寺 #吉澤亮 #山崎賢人 #帥哥 #廣瀨鈴 #我是她的俘虜 #橘子醬男孩 #波瑠 #漫改日劇 #漫改電影 #澤尻英龍華 #王者天下 #生活娛樂 #藝人明星 #試著死了一次 #貓是要抱著的 #銀魂 #靠北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