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長不一樣啦!「極簡清新風」新形象,這包裝真的美翻天!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去過日本的人想必都知道LAWSON便利商店,因為台灣沒有更讓人想朝聖,LAWSON的自有品牌也都讓人印象深刻,LAWSON炸雞君想必大家都認識吧?這次LAWSON和日本設計「nendo」合作,針對LAWSON旗下的自有品牌進行了大改造,完全變成超質感的極簡清新風,下次去日本別錯過啦!

👉【日本超商必吃】不吃會渾身不對勁,新品到經典必吃超商美食TOP10!

整體的logo保留了大寫字母L,其他則是維持LAWSON本身的輪廓,簡單又明瞭,色系是裸色系,立刻增加一點文青感!接下來就一個一個看他們變成什麼樣了吧?

👉日本人的貼心發明!超強6個生活物品小設計,背後原因絕對大開眼界!

L basic

以日常生活用品為主的L basic,白米、吐司、牛奶的新包裝,是不是有種升級感,這麼美真的讓人直接想當成伴手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小夥伴變成甜點啦!日本超商超狂新品報到,可愛美味絕不錯過!

L marche

這個系列有各種飲品、食物、甜點、熟食,連炸物的紙袋都大升級,整個超有氣質啊!

👉日本LAWSON小飯糰大比拼!最強6款省錢又省時的「旅行系早餐」你吃過幾個?

炸雞君

大家都很關心炸雞君吧?炸雞君不能消失啊!只是logo換了,炸雞君還是會認真陪伴大家啦~

其他還有NATURAL LAWSON、MACHI CAFE、御飯糰等等⋯⋯真的是超認真的大翻新,御飯糰及冷飲包裝logo也都有小更新,看得出日本人真的很在意各種小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商冰櫃出現鞋子?日本全家 x URBAN RESEARCH,超炫超商好逛又環保!


(以上圖片來源:nendo

LAWSON那麼用心,等疫情過去大家就可以去捧場啦~不知道店面風格會不會也一起更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L basic #LAWSON #LAWSON新形象 #LAWSON炸雞 #Nendo #日本便利商店 #日本超商 #炸雞君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