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母親節送禮清單!日本實用家電&變美小物,包準媽媽笑嗨嗨!

1 / 1

撰文編輯#sandy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了,大家想好母親節要怎麼慶祝了嗎?現在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帶媽媽出國玩,但除了出國之外還有很多方法可以慶祝,可以帶媽媽去吃一頓好吃的大餐,或是可以買一些東西送給媽媽!大家是不是對送禮物很沒想法?今天整理出一些媽媽會喜歡的實用商品,大家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買禮物送給媽咪吧!

👉【日本電器行攻略】除了Bic camera,這幾家也超好買,折價券收好快省一波!

美髮類

1.mod’s hair攜帶式平板夾

這支攜帶式平板夾超級紅!隨時隨地都能讓你的頭髮有造型,外面是陶瓷塗層可以有效散熱,對頭髮也有益,電線是USB接頭可以連行動電源或插座,非常利於旅行出國,完全不會佔太多重量,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價格2,920円一樣千元有找,很可以買啊!

2.panasonic吹風機(EH-NE5A-PN ヘアードライヤー)

這支根本親民到上天堂,台幣千元有找,國際牌的吹風機用過的人都豎起大拇指,這一支雖然便宜但功能也不差,吹嘴是速乾型,一樣有負離子,也有三段式冷熱風選項,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如果你有預算考量買下去就不會錯了,他在吹風機類排名第二這CP值是不會騙人的!

👉連日雜都大推!日本藥妝14款必買髮品大整理!實用與價格划算兼具小物,就拿著這篇去日本囤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廚具類

1.多合一電鍋

這一個電鍋非常厲害,左右兩個鍋子加上蒸盤可以煮4道菜,節省了許多不必要的時間。內建10種菜單,從煮物、粥、湯到蛋糕,只要按下按鍵就會自動幫你完成,就算不會煮飯也能輕鬆上手的料理神器,買一個可以讓媽媽減輕負擔~

👉日本超神電器清單!一次煮四道菜?麵包&煎蛋一次搞定,這幾項家電絕對要收!

2.bruno多功能烤盤

這款多功能電烤盤,只要換上不同功能的料理盤,不僅可以烤肉,還可以煮火鍋,甚至還可以做章魚燒!重點是外型超級美,端上桌讓料理看起來更好吃了!萬用多功能調理鍋,不但可以蒸、煮、炸、燒,真的很適合小家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offy電鍋

這台迷你電飯鍋是不是很可愛!可以放0.5~1.5杯的米,最快19分鐘就可以快速炊飯,媽媽也有一顆少女心,可以買一台給媽媽開心一下~

👉日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夢幻居家週邊,你的房間就是城堡啊!

家電/家具類

1. Twinbird掛燙機

一般燙衣服都需要熨斗與燙板機,這一台很輕巧可愛,運用蒸氣可以讓每件衣服變得很平整,雖然沒辦法燙出很明顯的直線,但一般皺摺都可以解決的了!媽媽可以拿小小台的掛燙機就可以讓每件衣服變得很整齊呢!

👉「掛燙機」評比大賽!選購訣竅+購買攻略,送給有選擇障礙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有去過無印良品都會聞到香香的味道,這一款是適合放在家中,會擴散精油的香氣,還有LED燈可以單獨使用,當作小夜燈,在晚上時可以在舒服香氣中入睡,編輯自己都想購入這一台啦!

👉無印良品「旅遊必備單品」TOP12,日網友票選人生必備收納神物!

3.IRIS OHYAMA塵蟎機

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這一台塵蟎機,可以除塵98%以上,專門用在布類的材質、床墊很容易卡灰塵的地方,還有灰塵偵測燈號可以讓你知道哪個地方需要加強,簡單吸個幾分鐘就可以讓床單、床墊非常乾淨,真的很值得推薦,而且比較好攜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懶骨頭沙發

每一間店裡都會擺放懶骨頭讓大家試坐,每一次試坐都會好想賴在上面,永遠都不要離開沙發上。有不同的顏色大小,懶骨頭設計可以趴、躺、坐,都很符合舒服的姿態,可以送給媽媽讓他在上面好好休息。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去購買,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大禮,其實最好的禮物就是陪陪自己的媽咪!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母親節 #bruno多功能烤盤 #IRIS OHYAMA塵蟎機 #mod's hair攜帶式平板夾 #PANASONIC吹風機 #Toffy電鍋 #Twinbird掛燙機 #吹風機 #多合一電鍋 #家電 #懶骨頭沙發 #日本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推薦 #生活娛樂 #美髮神器 #超音波芬香噴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