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健身環真的會瘦!日本超狂媽媽用健身環+飲食調整,9個月狂減20kg!

1 / 1

減肥&瘦身是每個女孩子都會經歷的奮鬥目標,不論哪個年齡、哪種身分,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窈窕身形,除了健康目的之外,當然就是能穿上美美的衣服展現自信,這次介紹一位27歲兩個孩子的媽媽おにくちゃん她花了僅僅9個月的時間就減去20kg,而且體重還持續往下減少中,超堅強的毅力快往下看她到底是如何達到的!

👉日雜瘋傳的模特體重表,就把這個設成目標,你也能擁有日模身材啊!

おにくちゃん有解釋過去的飲食習慣並不正常,從小養成每餐喜歡吃吃到飽,出社會工作後生活作息不規則,常喝酒吃消夜,加上結婚懷孕體重來到最高峰,沒錯!おにくちゃん目前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在當時164公分的她體重高達75公斤,後來參加某次的朋友結婚,意識到身邊的女生都很苗條又漂亮,頓時覺得很羞愧下定決心要好好減肥。

1.健身環

當然減肥不能光說不練,搭配運動是不可少的環節,近期風靡全世界的任天堂Switch,推出各種適合居家進行的遊戲,おにくちゃん搭配的就是咱們國民女神新垣結衣所代言的「健身環大冒險」,每種健身遊戲項目從2019.8月開始進行,並且堅持要持續每天都玩每天有要有運動到,消耗的卡路里也會在遊戲裡記錄著。

👉一個人就能玩!盤點「單人也好玩」的Switch遊戲,不怕別人跟你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飲食調整

減肥中運動重要,搭配的飲食也要作適度的控制,吃上對的、好的食物除了能讓身體更健康,還能幫助運動燃燒更多卡路里,おにくちゃん的飲食控制食物掌握高蛋白、低糖質、低脂肪的原則,主食米飯澱粉類選用高纖維的玄米或五穀飯幫助促進代謝。

👉免飛日本就能吃到!盤點7間日本來台餐廳,壽司&拉麵日式美食通通有!

而減肥過程中要完全禁斷甜食或零食,對女生來說是件非常痛苦的事呀~其實偶爾小小犒賞自己也是ok的,但要注意選擇的零食也是要經過挑選控制的,おにくちゃん會選這種低糖、低卡路里的能量棒、蒟蒻等等當作充飢點心。

👉把家裡變咖啡廳!日本超狂雙層調理機,早餐&點心一次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體重紀錄激勵自己

規律運動加上飲食控制,再來還有一招能激勵自己達成目標的方法,每天記錄體重、體脂,甚至是拍照對比身型的一天天的變化,長時間下來努力減重的成果身體會自然呈現出來,幫助自己加強持之以恆的意志力,讓減肥更有動力。

👉迪士尼訂製生日娃娃!姓名體重都能客制,送禮自用都適合!

沒有任何一種說法可以證明,瘦就是最好,胖則是不好的,每一個人不論是哪種樣子都是一個特別的存在,想要減肥瘦身追求健康的體態,讓自己活得更漂亮更有活力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GiGi

#Switch健身環 #おにくちゃん #低卡路里 #健身環 #健身環大冒險 #女生瘦身 #日本減重 #減肥 #減重 #生活娛樂 #瘦身 #飲食控制 #飲食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