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戴上口罩,陪大家一起STAY HOME,官方桌布免費下載中!

1 / 2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日本雖然迎來了黃金週,但政府依舊呼籲大家STAY AT HOME,甚至發起STAY HOME WEEK計畫,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出去玩,減低群聚的風險,這次輪到大家熟悉的日本卡通哆啦A夢加入響應,除了報紙上刊登可愛的哆啦A夢戴口罩圖,官方甚至提供了免費桌布給大家下載,快存起來吧!

👉日本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娛樂圈&餐飲業大受打擊,期望疫情快度過!

口罩版本

だいじょうぶ。未来元気だよ。沒關係,未來會充滿活力!給這個社會一些溫暖的打氣,這麼可萌的哆啦A夢真的太值得收藏!

👉唐老鴨桌布特輯:迪士尼史上最佳翹屁屁,可愛桌布換起來!

STAY HOME版本

手機和電腦版都提供了,大家可以在家換上這個桌布,有哆啦A夢陪伴,好像在家也沒那麼無聊了~

👉日本明星最近都在唱!星野源「うちで踊ろう」防疫響應,超豪華明星陣容一起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版本

還有一版是給餐廳及服務業的人,有需要可以去官網存取原檔列印下來!

👉日本防疫新招!KTV公司讓你在家唱,熱門歌單100首練起來!

(以上圖片來源:dora-world

星野源的在家跳舞,到日本YOUTUBE的「YouTube Music Week STAY HOME WITHME」演唱會,日本人的防疫意識終於提高,台灣也要連假,大家也好好注意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哆啦A夢 #哆啦A夢桌布 #桌布 #桌布包 #武漢肺炎 #生活娛樂 #防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