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一結束就分手?《雙層公寓》歷代情侶盤點,原來只是一場戲?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非常火紅的日本真人實境秀《雙層公寓》,因為真實呈現男女間的相處,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討論,從2015年開始富士電視台更與Netflix聯手製作,成功紅到全世界,雖然這陣子因日本武漢肺炎疫情停拍,但熱度依然不減,成員間的一舉一動也成為網友關心的焦點,這些愛過的情侶檔到底發展得如何呢?這邊就來幫大家整理一下!

2/2更新

《雙層公寓》雖然停播中,但節目中的每位成員還是受到大家的關注,其中《輕井澤篇》相差9歲的姐弟戀情侶 島袋聖南、石倉諾亞因節目相識相戀,節目結束後穩定交往三年,2/2晚間於個人instagram上公布兩人結婚的喜訊,讓大家又驚又喜!

 

 

👉《雙層公寓》62位成員IG懶人包!每一季都幫你整理好,還不快追起來!

1.《雙層公寓:都會男女》內原達也&中田實里

都會男女中第一隊成功的情侶,髮型設計師內原達也和模特兒中田實里,兩人的故事現在想起來還是好青澀可愛啊~從寫了膽小鬼的蛋包飯開始,到牛肉事件,不過畢業後兩人就沒那麼順利,根據節目組的採訪,兩人由於價值觀問題於2016年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對象要慎選,怎樣的人才適合步入婚姻?三觀符合婚後才能長久!

(圖片來源:bibi-star

2017年12月3日中田實里就已經和植竹圭吾結婚,2018年在SNS公佈於大眾,2019年還補辦了婚禮,希望內原也好好加油啦!

2.《雙層公寓:都會男女》田森美咲&伯恩斯勇氣

還記得勇氣為了治癒美咲受傷的心,特別選在橫濱告白嗎?勇氣真的是太善解人意了啊~兩人的小互動也是超級甜,現在回想起來這對真的在都會男女後期根本是空氣清淨機!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dpr

不過畢業後田森美咲於2018年離開原本的事務所,關閉了所有SNS帳號,所以真的很難知道她的現況,唯一的線索是美咲曾在綜藝節目中說提到男友,她說她想結婚,但在一起兩年半時分手了,也不能確定說的就是勇氣,從勇氣的IG上也看不出端倪,這對真的很神秘啊~

(圖片來源:mdpr

3.《雙層公寓:都會男女》遠藤政子&亞魯曼

在都會男女中最後成功配對的政子和亞魯曼,兩人外型真的超登對,都是健康陽光路線,不過亞魯曼後來回到夏威夷,還有在夏威夷篇中客串,兩人的遠距離戀愛在雙層公寓畢業後大約維持了一年,在2017年10月以前還很常看到亞魯曼IG的閃照,後來就漸漸沒有了⋯⋯

(圖片來源:armanbitaraf8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遠藤政子則是在2018年被媒體報導與日本女演員樹木希林的孫子内田雅樂(UTA)交往中,兩人時常在IG上放閃,希望兩人都能找到好歸宿啦!

4.《雙層公寓:夏威夷》玉城大志&福山智可子

夏威夷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對啦!罪惡武士VS超級性感的智可子姐姐,兩人超級愛在SNS放閃,原本一直都是甜甜蜜蜜,甚至走到訂婚,不過還是經歷了一場大風波,真的讓人看了好無奈啊~

(圖片來源:taishi.0621

兩人一路愛的高調,在2018年9月25日宣布訂婚,連婚紗照都在沖繩拍好了,這畫面實在太美,但沒想到2019年8月2日卻宣布無法走下去,兩人都發表了分手宣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智可子2020年公布有新男友,是美國人Matthew,並表示他們已經約會一年了,只希望兩人都能幸福快樂啊~

5.《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岡本至恩&佐藤翼冴

在輕井澤篇想必大家前期都被這對可愛的情侶療癒了吧~至恩跟翼冴為空氣帶了一股小清新,2019年3月5日兩人還在開心的慶祝交往一週年,但沒想到3月26日就宣布分手了!

👉長得好看才沒用!《雙層公寓》告訴你:比起帥哥,女生更愛這樣的男生~

(圖片來源:netflix

許多日本網友及媒體猜測,分手原因是至恩劈腿?3/23被網友目擊至恩和另一位成員木佐貫麻耶一起出現在烤肉店,也有網友指在在留言訊問至恩,至恩也有否認,感情的事還是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大家也不要輕易猜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ruizawa-tsubasasion)

6.《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島袋聖南&石倉諾亞

這對超級火熱又行動派的情侶,根本是歷代最狂,兩人到現在還是很愛在SNS上放閃,越愛越高調,期待聖南姐姐宣布好消息的那天啦~

7.《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田中優衣&福田愛大

在輕井澤篇把大家惹火的優衣,雖然最後和其他成員有誤會,但和愛大也算是有個結果,兩人畢業後還是在一起,不過後來愛大在IG直播中宣布兩人已分手,不過兩人說依舊是朋友,2020年2月3日,優伊的抖音上傳了有愛大的影片,所以網友也在猜測是否已經復合了?大家可以密切關注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水越愛華&托帕斯

在最新一季的雙層公寓中開花結果的愛華&托帕斯,兩人在一起後就搬出公寓了,不過根據日本網友的抽絲剝繭,加上小山頻道的發言,兩人幾乎是一離開雙層公寓就分手了⋯⋯

👉跟著雙層公寓最討喜的女孩「渡邊香織」學穿搭,成為本季人見人愛的代表!

(圖片來源:miniborder

2020年4月14日Vivi見到愛華還不小心問了他對托帕斯滿意嗎?但愛華並沒有正面回答,隨後網友傳出愛華正在跟一個職棒選手交往中,不過這些只是網友的猜測,大家還是可以靜觀其變啦!

雖然說是實境節目,但大家還是有背負著一定的曝光壓力,大家就事論事就好,不要去太入戲去攻擊成員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中田實里 #亞魯曼 #伯恩斯勇氣 #佐藤翼冴 #內原達也 #岡本至恩 #島袋聖南 #托帕斯 #敞開愛的大門 #日本娛樂 #水越愛華 #玉城大志 #生活娛樂 #田中優衣 #田森美咲 #真人實境秀 #石倉諾亞 #福山智可子 #福田愛大 #遠藤政子 #雙層公寓 #雙層公寓分手 #雙層公寓情侶 #雙層公寓都會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