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第二彈!曬恩愛、寵小孩,完全就是夢幻婚姻啊!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上次的高顏值明星夫妻文章廣受大家的好評,所以這次就出了Part2啦!畢竟明星的感情總是容易成為話題,雖然有幾過程並非特別順利,但能夠看到他們修成正果,相信很多粉絲也是超級開心啦!這次的明星夫妻跟之前一樣,不論顏值還是婚後生活都讓人好羨慕!那麼就趕快來介紹他們吧!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1.堺雅人&菅野美穗

被日本人票選為理想夫妻排行榜第1名!兩人是合演電影《大奥》認識,交往僅僅3個月就決定結婚!聽說他們除了私底下過著公私分明的生活以外,其實過著超平民化的生活,也曾被日本民眾目擊搭乘電車之類的,夫妻倆還曾被拍到在公園盪鞦韆,現在有兩個小孩,真的超恩愛呀!

👉加倍奉還!《半澤直樹2》開播前總複習,金句&劇情一次喚醒記憶!

(圖片來源:cinemato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橘慶太&松浦亞彌

日本男團「w-inds.」主唱橘慶太和「早安甜心」松浦亞彌在2013年結婚,因為當年兩個人都是超人氣偶像,所以被發現交往的當下其實很多粉絲都非常震驚及反對!雖然一度有分手過,兩人隱瞞大眾交往了12年之後,終於在2013年結婚,並且在夏威夷舉辦婚禮~現在也是有兩個小孩,也曾被目擊參加小孩的開學典禮,相信現在很多人都非常祝福他們!

(圖片來源:girlschannel

3.賀來賢人&榮倉奈奈

在2014年合作演出《為了N》而認識,原本賀來賢人表示當初只是劇組一起去聚餐,他也沒想過會結婚!其實他們結婚前有個可愛的小故事:某天他們兩人想下載發生緊急狀況時可以得知對方位置的手機app時,發現必須要是家屬關係才能註冊,於是賀來賢人就向奈奈求婚,結果奈奈還認真反問他:「你是真心的嗎?我可以向事務所報告嗎?」,於是兩個人就在2016年結婚了~

👉這也可以真人化?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這特效跟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圖片來源:twitter

4.岡田准一&宮崎葵

因為合作電影《向著陰天綻放》進而認識,但當時宮崎葵還和男星高岡奏輔有婚姻關係,而准一則是正在跟蒼井優交往,所以當初緋聞爆發的時候完全不被看好,後來宮崎葵離婚之後,和准一於2017年結婚,也生了一個小孩,希望他們的婚姻能夠長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藤健曾經搞不倫?深陷戀愛緋聞的明星們,不管真假還是支持啦!

5.瑛太&木村KAELA

五官深邃立體且可愛俏皮的木村KAELA,不僅被譽為「新四大歌姬」,輕快曲風的音樂在日本非常受歡迎!因為出演了瑛太也有參與的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而結下緣分,事後又經過朋友介紹下正式交往,兩個人也在2010年結婚!在2018年11月22日「好夫妻日」KAELA更是曬出他和瑛太的放閃照,真的超甜蜜呀!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6.玉木宏&木南晴夏

木南晴夏原本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玉木宏,後來跟他合作演出特別劇《女人的勛章》,兩個人才開始秘密交往兩年多,最後在2018年結婚!但當時兩個人都忙於拍攝,隔年才終於在紐西蘭舉辦婚禮!至於為什麼是紐西蘭呢?因為玉木宏2006年首次主演NHK戲劇《冰壁》時,就是在紐西蘭進行拍攝,而這個作品是他在演《交響情人夢》前的代表作,所以紐西蘭對玉木宏來說是非常意義重大的地方~雖然兩個人是走低調路線,但看得出來玉木宏相當重視這個婚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tokyo.

7.妻夫木聰&舞子(マイコ)

【2022喜訊】妻夫木聰喜當二寶爸!妻夫木聰和太太舞子一起發表聲明,為保護隱私並無公開小孩性別、生日,恭喜男神!

當初看妻夫木聰在看過舞子演出的電影後,就深深被他吸引,直到後來2人合演《東野圭吾推理系列》才進而熟識交往!於2016年結婚,而且妻夫木還親自手寫一封信告知媒體這個婚訊,真的是誠意十足!順帶一提,舞子去年才剛生完寶寶,希望他們的婚姻能夠持續這麼甜蜜!

(圖片來源:cinra

8.TAKAHIRO&武井咲

其實當初出道多年的武井咲並沒有傳過任何緋聞,而且經紀公司也有禁愛令!他和EXILE放浪兄弟的主唱TAKAHIRO因合作《戰力外搜查官》相識,並在2015年4月被拍到兩人約會,不過當時公司極力駁斥反對。後來2017年武井咲突然宣布懷孕並結婚,還被經紀公司跟代言廠商罰了許多違約金(因為孕婦不能代言健康食品之類的),雖然過程有點波瀾,但現在他們三人家族還是很幸褔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9.HIRO&上戶彩

前EXILE放浪兄弟元老,現在專心當LDH社長的HIRO和上戶彩在2012年9月結婚,2015年產下長女,去年上戶彩才剛生完第二胎,相差16歲的2人其實談了將近2年的地下情!有傳聞當初HIRO在交往時就有努力取得上戶彩的媽媽以及經紀公司老闆的信任,才能順利跟當時有「廣告女王」稱號的上戶彩結婚呢!

(圖片來源:mdpr

10.AKIRA&林志玲

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和志玲姐姐2019年才剛結婚!志玲姐姐不僅在IG上寫道「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光是這句就讓許多女孩激動不已!其實他們是在共同主演的舞台劇《赤壁 》時相識,低調交往了6個月便互許終身!當初也有記者問他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AKIRA則是帥氣地說:目前還不急,因為志玲就是我的小孩!才剛結婚就完全是寵妻模式呀!期待之後他們繼續放閃~

介紹完這些高顏值明星夫妻後,光是看他們的照片完全就是幸福洋溢的樣子,除了羨慕還是羨慕啊!大家最喜歡哪一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KIRA #HIRO #TAKAHIRO #マイコ #上戶彩 #堺雅人 #妻夫木聰 #宮崎葵 #岡田准一 #木南晴夏 #木村KAELA #木村カエラ #松浦亞彌 #林志玲 #榮倉奈奈 #橘慶太 #武井咲 #玉木宏 #瑛太 #舞子 #菅野美穗 #賀來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