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極限量跨年套券!大阪環球首次推出超豪華跨年驚喜,一夜玩遍整年超人氣活動!

你有想過,能在一個晚上的時間,用一組超值套票從春天玩到夏天,從萬聖節玩聖誕節,體驗大阪環球一整年的超人氣活動嗎?

總結一整年的特別之夜,史上最厲害的Power Up!
今年的日本環球影城首次推出超豪華的跨年驚喜,將年初到年尾『2018年所有的超人氣節目』全都集結在這一夜,破天荒與小小兵們26小時熱鬧狂歡,還有話題性十足的XR乘車遊不停歇,以及讓人從心底開始沸騰的跨年倒數派對,今年就是要在USJ從2018深夜狂歡到2019年!(園區、票價資訊在文章最下方)

『一夜限定特別企劃』一整年各項節慶活動內最有人氣的節目同時登場

比往年的季節代表性節目更加歡樂,今年的環球跨年活動加碼推出了超級狂且CP值爆棚的豪華夜間跨年盛宴,一口氣玩爆一整年的人氣精選節目!
『夜間奇觀遊行~Best of Hollywood』集結環球四大電影主題,令人驚豔且臨場感十足
『小小兵雪花派對』極度冰鎮的雪花噴射,搬到夜間清涼度更甚
➤ 『驚聲尖叫萬聖節』殭屍瘋狂追逐,殺人魔與魔鬼步步逼近!令人恐懼
➤ 『聖誕夜點燈』有如來自天使的奇蹟,令人感動落淚的絕美


之前錯過的人,這場集結整年超人氣節目,USJ首次舉辦的豪華跨年派對可千萬別再錯過,它絕對超值!

瘋狂一整晚的Count Down Part 倒數跨年派對

➤ 超豪華跨年煙火
壓迫感十足的煙火打上天際,超狂熱的倒數時刻!包含今年首創、討論度超高的『夜間奇觀遊行~Best of Hollywood』,園區超人氣的遊樂節目26小時不停歇,玩通宵的跨年派對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從早玩到深夜!絕叫系遊樂設施玩到瘋、叫到飽!
一年當中只有今天!包括視覺與感官體驗提升,不用再帶3D眼鏡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以及今年期間限定復活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從未體驗過的深夜園區及遊樂設施,在這即將迎來新年度的特別日子,通通開放一整夜!

➤ New Year’s Special Live
藉由讓現場特別演出High到最高點的豪華藝術卡司,結合燈光的一夜限定精彩表演,必定將現場觀眾捲進倒數計時的狂歡熱潮漩渦!

各類票券組合種類

➤ 票券販售時間:2018年9月14日12:00開始(於官網、LAWSON ticket、Yahoo ticket)
必須要買『Party Pass』才能參加『Universal COUNTDOWN PARTY 2019』
*『Express Pass 快速通關3』為可優先體驗3種遊樂設施,詳請請看官網

Party Pass(11,852日圓,含稅12,800日圓)與其他遊樂設施快速通關、VIP區、特別觀賞區分別有不同的組合票,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購買。以下列出的是官方推薦的前三名票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扎實地將人氣遊樂設施玩好玩滿
➤『Party Pass』+『Express Pass 快速通關3』的組合22,038日圓(含稅23,800日圓)
想將跨年倒數或煙火近距離地看好看滿
➤『Party Pass』+『Express Pass 快速通關3』+『特別觀賞區』的組合24,815日圓(含稅26,800)
想能夠自由出入VIP區且充份地享受跨年倒數
➤『Party Pass』+『Express Pass 快速通關3』+『VIP區』的組合26,667日圓(含稅28,800)

園區、票券資訊

去年一發售就迅速地被搶光!這超受歡迎的跨年夜套票組,今年一樣也是限量發售,要搶可要快囉~

持有12月31日的各種『Studio Pass』在12月31日當日僅能在園區待至17:00
➤ 持有1月1日的各種『Studio Pass』在1月1日當日2:00後即可進場
➤ 2018年12月31日17:00~19:00期間為關園時間,所有人須先出園
持有『Party Pass』在12月31日19:00可進場,並在到1月1日21:00期間能無限次數出入場,但須蓋印章

▼ 當夜活動、票券可使用時間『Party Pass(下表桃紅色)、Studio Pass(下表藍色)』

更多消息陸續更新中,今年想到大阪環球跨年的各位,就請鎖定我們 PopJapan 波波日本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Countdown2019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sj #大阪 #大阪環球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關西 #日本環球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精選 #日本跨年 #跨年